-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7-7 / 标签: 2019年4月 BONES 超能力 漫改 TV 战斗 文豪野犬
总体水准比第二季高多了,开头四集的回忆杀,以及后期的主线剧情都精彩,中间日常也比较对我胃口/8.6 -
多罗罗 どろろ
24话 / 2019年1月7日 / 手塚治虫「どろろ」 / 岩瀧智
2019-6-25 / 标签: MAPPA 手塚治虫 2019年1月 漫改 TV 漫画改
高开低走,前几集维持着高水准,不过主线和后期单元剧都一般般,还烂尾了,关于个人和国家这个矛盾点没有很好的解决/不过题材和氛围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7.7 -
一个人的○○小日子 ひとりぼっちの○○生活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安斎剛文 / カツヲ(「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田中紀衣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百合 TV C2C 日常 花田十輝 漫改
人设套路,笑点,制作都一般,整部观感相当无聊/5.8 -
狐妖小红娘 王权篇
14话 / 2016年1月8日 / 小新(庹小新)(夏天岛工作室)
2019-6-14 / 标签: 国产 奇幻 漫改 2016年1月 TV 狐妖小红娘 恋爱
op加一分,老是恋爱的调调不对胃口/7.6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19-6-12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2017 绘梦 2017年10月 战斗
第二季比起第一季不知道好了多少,一开始就是紧张刺激的大赛篇,看漫画去了/8.1 -
大人的防具店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山元隼一 /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株式会社「GANMA!」連載中) / 岩永浩輔
2019-4-23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0月 漫画改 搞笑 TV 漫改
穷,但还不错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19 / 标签: 2019年1月 MAPPA 漫改 TV 漫画改 狂赌之渊
第二季后半段有些桥段看不懂啊/比起第一季要精彩有些,但斗智部分还是少/7.6分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4-16 / 标签: 2019年1月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TV 漫画改
12话高能/不愧是有望成为又一台柱的漫画,剧情紧张刺激,智斗虽然有些槽点,但不影响观感,设定较新颖,每个人塑造的很饱满,尤其是最后一话妈妈的塑造真是强/9.2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1-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漫画改 TV 2018 漫改
不错的,是没有第三季了吗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8-12-21 / 标签: 2018年7月 MAPPA 漫画改 noitaminA TV 漫改
黑帮片,略基腐/剧情不错,紧凑刺激,搭配上不错的文戏(感情戏)观感更佳,不过后期节奏过快,很多细节没讲清楚,有很多逻辑漏洞,个别人的人设略崩,尤其是结尾/只要你能接受一定程度的基腐,这片推荐你看,像我这种直男都看得下去/7.6分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8-11-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黑执事 A-1Pictures 漫改
观感不错,粉丝向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拟人 david_production 漫改 花泽香菜
2,7,13集感觉最好/血小板后期疯狂掉线中啊啊啊/设定较新颖,想象力丰富,既含科普又有趣,把身体内部的各种活动都成功的拟人,现实化了,这一点做的很好,大火也是有理由的/7.8分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9-30 / 标签: 2018年7月 百合 病娇 TV 漫改 漫画改 Ezo’la 花泽香菜
7,9,12观感最佳/这部动画三观不正,黑暗猎奇,请酌情观看/剧情一般,人设就几个是正常人/最后心疼一下神户旭一家和飞騨翔子/5.8分,结尾也没大家说的那么好,这部动画看完有些后悔了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9-22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TV 漫画改 日常 漫改
感觉8,,12集最搞笑/看福利但是没感觉的番/日常部分轻松有趣,笑点不多但是每集都能笑出来/人设逗比讨喜,好想要这样的损友/画风不喜/片头欺诈系列/7.7分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12话 / 2018年7月9日 / 佐藤光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18-9-18 / 标签: 搞笑 2018年7月 漫画改 TV 百合 日常 NOMAD 漫改
制作贫穷/人设挺新颖但是比较过火,邪神也太渣了,佩可拉太可怜,百合铃又太暴力,比较影响观感/搞笑部分一般,但是日常比较有趣,玩梗挺多的/世界观没有讲,有的地方一头雾水/10,11集不错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中谷学 / 一色まこと「ピアノの森」(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木野下澄江
2018-8-5 / 标签: 2018年4月 GAINAX 漫画改 音乐 TV 钢琴 漫改
养耳的番,看的很舒服,建议大家先看剧场版再看tv第5集,tv版画面比较烂,7.5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8-8-1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漫画改 血界战线 TV 松本理惠 2015 漫改 石田彰
除了烂尾其余爽到,8.3分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18-8-1 / 标签: OVA 手冢治虫 1993 出崎统 手塚PRODUCTION 漫画改 黑杰克 漫改 童年系
除了第6集其他都挺喜欢,剧情放在现在有的无聊套路,但里面的内涵引人思考。战争与人性,发展和环境。/总体比起tv版更科学,但后面几集趋向玄幻/最喜欢第9集/还是想知道医生为什么不拿证收高额费用 -
飙速宅男 GLORY LINE 弱虫ペダル GLORY LINE
25话 / 2018年1月8日 / 渡辺航(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
2018-7-29 / 标签: 2018年1月 运动 漫画改 飙速宅男 TMSEntertainment 续期 漫改 体育 TV
隔了很久时间看的第四季,虽然剧情套路反而有当时看的感觉。新登场角色塑造一般,感觉就新开弟弟有意思。其余的都是前三季的尿性/这一季总北怎么一次都没有赢/op2不错,主观7.5分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7-12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ZEXCS TV 漫改 美食 2018 治愈
虽然男性多,但不卖基腐,本质美食番,画面少有崩坏,前面还好,但后面日常部分很无聊,基本上是一集两个故事,推荐两倍速看完。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体育 studiodeen 2018 漫改 职场 钱进球场
少见的职场动画,制作可以说垃圾,注定冷门。单元剧,开头2集和结尾3集挺有意思,其他都一般,女主会在第12集登场。op,ed好听。不同于其他热血体育漫,更偏向现实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9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姬 一迅社 漫改
百合大法好,泡面番不要求太高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漫改
虽然媚宅,卖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q版人物,但是静态图可舔,遗憾的是泡面番和不是实妹这两点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5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2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