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巫师2:国王刺客 The Witcher 2: Assassins of Kings
2011年5月17日 / PC、Xbox 360、Mac OS X等 / RPG / CD Projekt Red
2015-7-8 / 标签: PC
画面飞跃,技术层面上明显的缺点基本消失.动作要素大幅强化,高难度下战斗出彩,不精打细算,合理利用资源,并考虑负重,金钱限制,利用药水/油/炸弹/陷阱做战前的战术规划的话,会丢失不少战法从而失去乐趣,冒险的感觉很好.主支线的交织不如1代细腻.主线承上启下,虽短但二周目必须.细节上多出些没必要的不人性化之处:最明显的是部分支线没有导航.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世界观,人物,台词..和出色的剧本. -
巫师 The Witcher
2007年10月30日 / Windows, OS X / RPG
2015-6-25 / 标签: PC 87
叙事由选择支主导.讲好了苍凉大气探索世界里的人物关系,npc刻画,主线.令人赞叹的绝佳世界观,伏笔架构,单章结构,任务链,以及耐人寻味引发思考的结局——共同打造的沉浸式体验.遗憾的是技术有缺陷,动作,表情生硬;“可操作部分”和“剧情演出”的过渡糟糕.战斗系统略粗糙,但适应后有板有眼,挥剑富有真实感,和其他系统,比如炼金,结合起来看,虽不复杂但颇有策略性.总体是一个丰富细腻,需要静心体会的老派游戏.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5-3-6 / 标签: PC
练达,精炼,准确,富含信息,突出戏剧冲突的文字;险象环生,值得思考的选项设置;恰到好处的音乐插入;有亲和力的明星演员...让玩家迅速进入剧情.作者游刃有余,略带偏激与幽默气息,夸张又不失严肃地讲了一个大背景下在日,伪,国,共,青红帮等势力夹缝中努力生存的灰色故事.丰满的人物;深沉的信仰;伟大的理想;层层递进,峰回路转的数个高潮和精彩反转,实为一款精良的文字AVG. -
超痴女女仆! 超★痴女メイド!
2012-12-21 / PC / ADV
2015-2-10 / 标签: PC 1
搜了下居然真有.KENZsoft作品中,确实是动作,人设最好的一作了. DLSITE上破万. -
波斯王子3D Prince of Persia 3D
1999-08-31 (北美PC) / PC、Dreamcast / Action Adventure
2015-1-25 / 标签: PC
应该是第一个通掉的波斯王子游戏. 现在看来单人线性流程还是略显单调的.解谜也就那样.当时就跟捡到宝贝一样. -
血腥大地 Crimsonland
200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15-1-23 / 标签: PC
没少刷时间.武器系统,怪物设计,紧张感都不错.密集恐惧症患者的噩梦.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Platform
2015-1-10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88
艺术品,独立游戏杰作,短小精悍,黑童话,暗黑马里奥.没看攻略通掉(有2个星星的位置在哪还是看了).即便不拿星星,谜题设计也很用心,创意值满点,加上油画般漂亮的美工和动听的音乐,让攻关过程始终处于"愉悦地动脑"状态.1-1和尾声都非常震撼,且不是廉价超展开,而是“果然如此吗”那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剧情铺陈水准很高.值得考据的细节满满.内涵性也高.Awesometacular. -
生化危机5 バイオハザード5
2009-03-05(日本)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サバイバルホラー
2014-12-15 / 标签: PC PS3
生4的劣化版.恐怖气氛就是个笑话.Pro下的巨人关最难最好玩.6-3双收割者双机枪男BOSS设计不好,但Majini IX In Flames不能再燃.佣兵模式刺激带感.不得不说这代电锯真心SB,远不如4和6里的.作为老威脑残粉,对这款游戏剧情的失望之深难以言说. 08年贯穿MGS的某反派迎来一个壮绝的结尾. 09年贯穿BIO的某反派却...游戏是好游戏,值得多周目白金,但竹内润还是要吃屎. -
白コキ黒コキ ~黒タイツに責められるがそれぐらいでは白ニーソをあきらめない俺~
2012-05-25 / PC / 白ニーソフェチを貫けるのか試されるAVG
2014-11-8 / 标签: PC
CG是很美, 微S黑长直的黑丝裤袜棒棒的, 但CV实在是有点刺耳....竹子社的御姐们总是美好的. 这画师从没见过,不过足X画的真不错. -
足球经理2011 Football Manager 2011
2010-11-05 (PC)、2010-11-26 (PSP)、2010-12-16 (iOS) / PC、Mac、iOS等 / 模拟经营SIM、体育SPORTS
2014-10-26 / 标签: PC
-
黑色洛城 L.A.Noire
2011年5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VG
2014-9-28 / 标签: PC
很良心的美剧式、电影式游戏. 面部表情捕捉太神了. 很有范. -
极度恐慌 F.E.A.R. First Encounter Assault Recon
2005-10-17 (PC) / PC、PS3、Xbox360 / FPS
2014-9-28 / 标签: PC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4-9-2 / 标签: PC
解构了游戏的同时思索了一下人生. 挺有意思的metagame.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8-23 / 标签: PC
战斗缺乏挑战,迷宫冗长缺乏变化.(虽然与人物性格匹配的四象迷宫能给及格分).伊苏迷宫就不错,只能说法老控在轨迹里过于宠溺玩家.核心回路的设置很好.收集NPC细节碉堡.剧情波澜壮阔,但最后嘴炮大煞风景.剧本人物方面值得玩味的地方非常多,但却被喧宾夺主的GAL化宅化福利冲淡.(比如瓦吉.如此有故事有身份值得大做文章推进主线的人物,结果却一直在服务腐女和蚊子基.太浪费).7分.+1分给和闪的出色互动.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4-7-31 / 标签: PC
下次再这么写剧本我就直接下CG包了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