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1-16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SHAFT 致郁 原创 治愈 TV 猎奇 2011年1月 2011
最大的优点是故事构成相当扎实,完成度非常高,每一集都能达成应当达成的效果,推进到应当到达的进度,写到这种程度已经能和观众达成心照不宣了,观看体验非常舒适。虚渊玄什么时候能再写出这种水平的脚本呢?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2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原创 2014年1月 2014 神前晓
第一印象是梦想滤镜只调到50%的爱马仕。一开始觉得这片子对真实感的营造像在对偶像宅开各种恶劣玩笑,看到后面发现好像并非如此。破坏梦想滤镜这种行为是很危险的行为,但是阿宽的尝试看来并非赌气式的硬要突破规则,而是显然有过思考的。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切入的角度选的很好,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女孩怎么会从一开始就闪闪发光呢?跑路的老板,爱情酒店一样的组合名,都是“少女们还没有成为偶像”的外化。出道live的小裤裤设计得更好,以情色性质的表现来彰显“成为偶像前的偶像”的主题,确实是阿宽这样的选手才能实现的想法。 -
机器人少女Z+ ロボットガールズZ+
6话 / 2015-05-20 / 博史池畠 / 永井豪 / 川上哲也
2024-1-11 / 标签: 泡面番 东映 2015年4月 搞笑 2015 萝卜 原创 WEB
没上一部搞笑了,不过也挺乐呵的。 -
高达创形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 バトローグ
1话 / 2020年11月13日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WEB 萝卜 机战 原创 2020 科幻 2020年
关公战秦琼整得挺好,铁血系对seed系给我看乐了 -
高达创战者 Battlogue ガンダムビルドファイターズ バトローグ
5话 / 2017年8月4日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WEB 2017 萝卜 原创 短片 机战 黑田洋介 高达
挺乐呵的,就是太短了不够尽兴 -
摸索吧!部活剧 再来一个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あんこーる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4-1-10 / 标签: 搞笑 吐槽 2014年1月 原创 TV 2014 日常 校园 石馆光太郎
二期也蛮欢乐的,黄段子含量up↑ -
人造人009VS恶魔人 サイボーグ009VSデビルマン
3话 / 2015-11-11
2024-1-9 / 标签: OVA 永井豪 2015 原创 Actas 科幻 漫改 漫画改
这演的是个啥呢?莫名其妙的 -
选择感染者WIXOSS selector infected WIXOSS
12话 / 2014年4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
2024-1-8 / 标签: J.C.STAFF 2014年4月 卡牌 岡田麿里 原创 TV 2014 佐藤卓哉 战斗 致郁
冈妈片就像香菜,喜不喜欢其实在看之前就已经决定了。我反正是喜欢的,冈妈你让我彻底疯狂!冈妈写少女有一点好,就是在戏剧夸张的背后总留着一层还挺有真实感的底色,去膻去腻效果拔群,连茶艺大师都看着其实并不怎么讨厌。另外我还挺喜欢这种莫名其妙把故事氛围搞得很阴间,而且对角色只造成精神伤害而不是肉体伤害的片子。这一部应该不是佐藤卓哉成为百合厨的起点吧,因为冈妈一般写少女高浓度友情时确实都是真友情。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4-1-7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2018年4月 2018 WEB 战斗
我其实挺喜欢的,拍得挺规规矩矩的SF冒险片。女主这个坐轮椅的设定很有感觉,我该不会其实有慕残倾向吧 -
超时空要塞 Dynamite 7 マクロス ダイナマイト7
4话 / 1997年12月18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2024-1-4 / 标签: OVA 河森正治 1997 原创 科幻 机战 音乐
TV初期的卡姆林:你不要再唱歌了! OVA的卡姆林:你们都停下来听他唱歌!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3-12-31 / 标签: 定格动画 2023 WEB 原创 2023年 短片 Netflix
宝可梦们太可爱了……治愈…… -
神奇数字马戏团 The Amazing Digital Circus
1话 / 2023年10月14日 / Gooseworx
2023-12-29 / 标签: 悬疑 欧美 原创 2023 WEB 3D
想做网红动画的小心思是藏都不藏。故事和角色都很常规,假模假式地演出一副神经兮兮的氛围,这样可一点都不有趣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StudioKAI TV 运动 2023
看不到独特的角色和独属于角色自己的故事。在北部玄驹这个角色身上看不到塑造的一致性,每一集都像第一集。剧作上,首先大方向就选错了,在这之后也没有在定下来的方向内找到北部玄驹该如何塑造,即使有那么一点想法也没有足够的笔力让故事得以成立。配角的塑造也七零八落,别说有没有魅力了,记都记不住。跑步的演出毫无新意,全都像走过场一样。 -
摸索吧!部活剧 てさぐれ!部活もの
12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2023-12-27 / 标签: 2013年10月 原创 TV 吐槽 搞笑 日常 2013 校园 3D 2013年
就爱看便宜3D即兴相声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3-12-25 / 标签: 欧美 科幻 2023 2023年10月 原创 WEB
SF纯度很高的外星生存探险故事,很有黄金时代味儿。各种奇形怪状的外星生物着实让人大饱眼福,探险求生的氛围营造得也不错,紧张紧张刺激刺激。角色的刻画没拖后腿,在科幻赛道里至少我觉得比阿瑟克拉克强,也就够了。本来觉得外星生物大多设计得有点太方便,慢慢也不在乎这个了,有意思就行。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2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战斗 TV UNEND 2023 3D 超能力
这片子也是神奇,演了这么多生生死死爱恨情仇,居然还能让人产生不了一点感情波动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穿越时空的少年猎人们~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時を駆ける少年ハンターたち〜
25话 / 2011年10月2日 / 浅沼昭弘
2023-12-18 / 标签: 数码宝贝 2011 TV 原创 东映
硬加的一季,狗尾续貂 -
数码宝贝合体战争~邪恶的死亡指挥官与七个王国~ デジモンクロスウォーズ〜悪のデスジェネラルと七つの王国〜
24话 / 2011年4月3日
2023-12-18 / 标签: 数码宝贝 东映 2011 TV 原创 东映动画 奇幻
战斗的烈度加剧,主要看点还是完美男主角大器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7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赛车 TV 2023 运动 青木英 2023年
看这片的时候我总会陷入怀疑,怀疑我对男人贴贴是不是有偏见。但其实不是,我就算不喜欢这种腻腻歪歪的关系性。只能说车手不但不需要女人,其他所有人也不需要。这片子除了仨车手和车以外所有人都是掉观感的。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2023 游戏改 原创 宝可梦 2023年10月 短片 精灵宝可梦
在故事上第三集最佳,但是第四集奇树真是萌萌哒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12-6 / 标签: OVA 治愈 2014 原创 日常 佐藤顺一 百合 2014年
不知道为啥不太吃玉响这一挂的,不太有趣 -
校园乌托邦 学美向前冲!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
13话 / 2007年1月7日 / チームまなび部屋(平尾隆之、小笠原篤、金月龍之介、高橋タクロヲ) / ufotable / 小笠原篤(ビジュアルディレクター)
2023-11-24 / 标签: ufotable TV 萝莉 原创 2007 平尾隆之 卖萌 校园
果然这类萌系动画做得有趣才是第一要务。平尾隆之这几个人整得挺好,不仅画面上富有趣味性,对角色的刻画也有超出萌萌喝茶小姑娘的趣味。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对氛围的把控也十分厉害,欢快闹腾的地方与陈静细腻的地方能无缝地切换,能做好这一点也是很强的 -
绯色战姬 ビビッドレッド・オペレーション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高村和宏 / TEAM VIVID / 高村和宏
2023-11-22 / 标签: 百合 2013年1月 原创 TV A-1Pictures 高村和宏 吉野弘幸 战斗
低配魔炮,低配爱马仕。唯一的看点只有变身bank和屁股。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9原创
- 173漫改
- 163剧场版
- 141搞笑
- 127漫画改
- 126科幻
- 87OVA
- 74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4治愈
- 532023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机战
- 34游戏改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3D
- 27短片
- 252014
- 242013
- 242012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2017
- 212015
- 21GAL改
- 202019
- 202009
- 202022
- 19富野由悠季
- 19J.C.STAFF
- 19水岛努
- 19BONES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2005
- 18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青春
- 16欧美
- 16key
- 15萌
- 152007
- 15泡面
- 15音乐
- 15后宫
- 142024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