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我家也有外星人 NieA_7
13话 / 2000年4月26日 / 佐藤卓哉 / 柳田義明、副:田中雄一
2023-8-23 / 标签: 安倍吉俊 TV 2000 佐藤卓哉 治愈 原创 科幻 日常 搞笑
无厘头搞笑与穷学生的苦涩日常被奇妙地融合在一起,是部好片子。很多空气系日常动画通常都会有一层美少女滤镜,美少女干啥都萌萌哒,不过这个片子的日常不一样,苦是真的苦,恬淡也是不带着滤镜的恬淡。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7-30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pixar 动画电影 2017 欧美 皮克斯 3D 原创 奇幻
故事背景和美术元素完全没有和故事有机结合,只是一个花里胡哨的壳子,把墨西哥亡灵节换成中元节或者盂兰盆节对于这个故事来说完全没有区别。催泪场面就是字面意思的催泪,被这样的桥段催到反而让我感到恶心。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23-7-8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1986 原创
对boy meets girl的刻画可谓处处经典,甜度超高并且清新不腻歪。故事上从矿山地底一路来到天空上的失落城堡,如果能做成rpg的话绝对令人心驰神往。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哆啦A梦 SHIN-EI 原创 古沢良太 堂山卓見 科幻 冒险
和重映的天空之城同期,只能说一句真是可怜。SF设定很有味道,但是角色塑造不足,应该减少角色融合戏份,做得更精炼一些。有一处时间循环的设计有魔界大冒险的味道,挺不错的。但是道具的运用上缺乏想象力,故事的最高潮处让人兴奋不起来。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运动 2023 OVA 偶像 廖程芝 百合 励志
食之无味的作品。没头脑,不高兴还有一个没特点的路人,既缺乏戏剧冲突又没有足够深入细致的角色刻画。跑步早就看腻了,赛马娘动画在跑步部分在除了把人画得像疯子一样以外也应该开发一些别的表现技法了。live不错,手绘质量比同期的U149好一些。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7-3 / 标签: 原创 百合 BNPictures TV 运动 黑田洋介 黒田洋介 2023年1月 2023
延续一期的老派味道,连结尾的最后一个画面也是harmony。 二期技能上的想象力没一期那么丰富了,除了打水漂以外都是飚特效,如果再来点高尔夫球穿火车这类的花活会更有趣一些 -
机动战舰抚子号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26话 / 1996年10月1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7-3 / 标签: XEBEC 萝卜 TV 1996 科幻 原创 宅片 佐藤龙雄 后宫
从各种角度看都十分特别的一部作品,真正能让阿宅看完后心情复杂的动画片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TV 百合 机战 科幻 2023 萝卜 战斗
不知所谓的东西 -
返乡战士 OVERMANキングゲイナー
26话 / 2002年9月7日
2023-6-1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科幻 机战 原创 2002年 2002 田中公平 大河内一楼 机器人
光头这套东西果然在别处都看不到,只有他自己独一份。最后几集看得乱七八糟的,但还是挺乐呵挺好看的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3-4-30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短片 科幻 2006 独立动画 原创 环保
感觉吉浦康裕适合去拍全3d动画,他这个镜头语音比很多拍3d动画的导演还3d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3-4-11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吉浦康裕 2010 原创 机器人
狠戳我好球区的SF故事,从设定到镜头语言都能看到吉浦康裕当年那部水之语的影子。总而言之就是好看,好看极了 -
分身战士 スクライド
26话 / 2001年7月4日 / 谷口悟朗 / 矢立肇 / 平井久司
2023-4-2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2001 平井久司 原创 黑田洋介 热血 超能力 战斗
表面上是个超能力者反抗压迫的故事,实际内核就是“男人不服就要TM干”。故事中段的再隆起堪称绝佳的转折点设计,可惜无常登场后剧情逐渐疲软。更致命的是这么快意恩仇的打架动画,BGM却很疲软,调动不起情绪来,实在是可惜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3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TV 奇幻 野島伸司 OVA SP
本来没这个结局感觉还好一点,看完结局后真是忍不住翻白眼 而且做这么久,前面还是老画面总集篇,真是一言难尽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3-31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2022年4月 TV 2022 运动 黒田洋介 热血 黑田洋介
黑田洋介的脚本力真是扎实,能把这么胡闹的设定和故事写得引人入胜。很多台词都写得怪里怪气但又很带感。 这片子的演出也是彻底的复古,什么赛璐珞时期的入射光,harmony还有三回pan,太有意思了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8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TV 3D 战斗 科幻 漫改 漫画改 内藤泰弘 原创 SF
兄弟俩的故事展开设定讲清楚后感觉还行,剧本有些地方太糙了,男主的塑造我倒没啥意见。 看这种偏执到脑子有毛病的角色还蛮有意思的。铁了心要不伤害任何人,结果凭个人力量根本办不到,只能像个小丑一样逃,但即使如此还是一点也不肯改,还是继续当小丑。迷茫又坚定,多好玩啊,我觉得不能当成一般的圣母角色来看待。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3-27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3 田晓鹏 原创 动画电影 奇幻
从剧作上来讲,最后靠和想象中的南河对话和解的安排显得非常慷他人之慨,还有ed画面父亲和养母突然就对参宿好起来了也很和稀泥。其他缺点还有画面中无用的信息量堆地太高,还有深海大饭店想学千与千寻但功力差太多让人想笑。 除此以外还蛮好的,对虚幻与真实互相映射互相影响的设计很不错。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整体来说非常无聊的一部电影,因为根本没法打动人。 最核心问题是奇幻旅行和人文关怀这两个内核之间的联系过于薄弱,导致旅行了那么久却只是机械地完成任务而已,对最后“走出311阴影”之类的人文关怀情节没有任何正向影响。讲311也不敢往细了讲,全是旁敲侧击隔靴搔痒,这能打动谁?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3-3-2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OVA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吉浦康裕这人的点子和品味真是完全打在我好球区里,这么有意思的短篇动画真不多见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3-3-19 / 标签: SUNRISE 2014年10月 原创 萝卜 水树奈奈 TV 堀江由衣 2014 喜多村英梨 田村ゆかり 机战 百合 田村由加利
感觉像25集就讲完了一部异度装甲+三部异度神剑。以后应该是再也看不到这样故事展开如同快刀斩乱麻的片子了,这就是时代特色啊 -
龙珠Z 神与神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神と神
1话 / 2013年3月30日
2023-2-5 / 标签: 剧场版 龙珠 2013 东映 热血 原创 战斗 鸟山明
红神的造型和设定我都很喜欢,比超蓝好玩 都这么多年了空贝俩人变了那么多形态还是根本追不上比鲁斯,令人感叹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2005 萝卜 原创 机战 科幻
z的剧情量太庞大了,根本不可能像0079那样三部剧场版就大致讲完,结果只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只有看过TV以后才能看懂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原创 2022年10月 TV 机战 科幻 百合 萝卜 小林宽
挺乐呵的,突出一个效果够炸就行,过程顺不顺大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另外这片真是雌小鬼盛宴,看得太爽了,高达真是一直站在时代最前沿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9原创
- 173漫改
- 163剧场版
- 141搞笑
- 127漫画改
- 126科幻
- 87OVA
- 74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4治愈
- 532023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机战
- 34游戏改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3D
- 27短片
- 252014
- 242013
- 242012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2017
- 212015
- 21GAL改
- 202019
- 202009
- 202022
- 19富野由悠季
- 19J.C.STAFF
- 19水岛努
- 19BONES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2005
- 18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青春
- 16欧美
- 16key
- 15萌
- 152007
- 15泡面
- 15音乐
- 15后宫
- 142024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