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9-4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TV 奇幻 战斗
还行吧,最后一集什么玩意,真就破罐破摔 不过高雄统子还是值得信赖,仿生人啵啵啵那集着实把我吓得够呛。不但是恐怖,还是少见的科幻恐怖,真棒啊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4-5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运动 游戏改 偶像 百合
看了一下我给了一期8分,那二期就7分吧。好的地方确实好不过也有别扭的时候,因为这剧本就注定了需要全程保持细腻的角色刻画才能不让观众失望,我对此的感觉是总体上来说做到了但个别地方还是和期望有所背离,于是显得格外扎眼。相比之下一期老老实实讲好一个王道故事就清爽不少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2-17 / 标签: 2018年4月 原创 TV 音乐 田村ゆかり 神展开 森田と純平 神回 奇幻
叙诡玩得真好,画面简陋反而成了最大的掩饰。爆点之后回归童话风的剧情,我也不讨厌,蛮好的。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二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2
20话 / 2006年3月17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2-8 / 标签: 欧美 TV 中国元素 原创 2006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7 OVA 浜口史郎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2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2話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水岛努 原创 浜口史郎 OVA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2015 ProductionI.G 2015年11月 浜口史郎
无敌。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8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0 超作画 原创 木村拓哉 赛车 科幻
作画无敌,可惜后半有点脱力,燃到最后反而不完全燃烧了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2-2-8 / 标签: 高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1988 萝卜 原创 科幻 机战 战争
常看常新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 去吧!核心战机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 行け!コア・ファイター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2022-2-8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萝卜 2019 原创 科幻
我看懂了!我终于看懂了! -
机动战士高达F91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F91
1话 / 1991年3月16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2-8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1991 原创 萝卜
弹壳砸脑袋,一辈子我也忘不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43话 / 1979年4月7日 / 富野由悠季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2-2-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悠由季 TV 原创 1979 科幻 战争
好看。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2-8 / 标签: 高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TV 萝卜 1993 原创 黑富野 科幻 战争
要说V高达不好看我是不服的。富野业界顶级的战斗戏编排让每一场仗都打得相当精彩,结合v高达优秀的设计,战斗花样相当之多。卡迪珍娜的塑造很见功力,可能是看动画以来见过的最吓人的神经病。其他作品的类似角色在神经病程度过大后往往会显得既不真实也无法理解,而卡迪珍娜的疯狂并非作者提线木偶式的疯狂。疯癫行为背后的内在逻辑是清晰的,而她的实际行动又是不可预测的,这就是具有真实感的神经病,真实到让我不禁思考如果身边真有一个这样的人该会怎样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2-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美树本晴彦 1989 萝卜 战争 科幻 原创
高达系列OVA作品里最喜欢的一部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2-2-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TV 1999 文艺高达 萝卜 原创 神作
最喜欢的TV长篇动画。整个TurnA的风格用黄金之秋这一集就能概括了,真是浪漫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2-2-8 / 标签: BONES 飒爽登场 TV 2010年10月 原创 宫野真守
飒爽登场,反向翅膀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一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1
26话 / 2010年10月10日
2022-2-8 / 标签: 欧美 幼女向 2010 原创
小马!!!!!!!!!!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9原创
- 173漫改
- 163剧场版
- 141搞笑
- 127漫画改
- 126科幻
- 87OVA
- 74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4治愈
- 532023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机战
- 34游戏改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3D
- 27短片
- 252014
- 242013
- 242012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2017
- 212015
- 21GAL改
- 202019
- 202009
- 202022
- 19富野由悠季
- 19J.C.STAFF
- 19水岛努
- 19BONES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2005
- 18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青春
- 16欧美
- 16key
- 15萌
- 152007
- 15泡面
- 15音乐
- 15后宫
- 142024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