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7年4月 原创
SS还不错啦,人很多很热闹,6课的角色们我也很喜欢,就是作画太便宜了,令人遗憾。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3-9-25 / 标签: 新房昭之 TV 2004 魔法少女 原创
一期其实有点闷,没AS那么多爆点。第一话吉成钢的作画属实鹤立鸡群,奈叶餐桌那一卡画得超可爱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2-4-3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20年4月 原创 WEB 机战 模型 萝卜 异世界
在前作完全失败的情况下,还能在续作的剧情中展现出这么大的野心,太佩服了。把高达和异世界结合,铺长线塑造成长型角色,花上一整集不讲高达讲狗狗,还给前代主角三上陆挽了尊。创形者再起真可以说是2020小奇迹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1 古川知宏 歌剧 战斗 音乐
电车很酷,天堂对西条的很酷,其他几场也蛮有意思。可惜贴贴的骨架太脆弱,撑不起华丽的演出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3-21 / 标签: 原创 2018年7月 TV 古川知宏 战斗 歌剧
贴贴写的不行,没有直击人心的地方。兼用卡很酷,可惜越来越短,搞什么鬼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X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13话 / 2015年7月3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3-17 / 标签: 2015年7月 TV 原创 金子彰史 音乐 战斗
开幕炸山牛逼爆了,集集结尾都有爆点。然而主角组的塑造真是一塌糊涂,为了人这伙人再成长一次,要么硬找点缺点,要么只给一集硬塞转折,看得人怪不爽的。反派卡萝倒是写得不错,最后合体那段我很喜欢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一章「再会」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1章「再会」
4话 / 2015年11月21日
2022-3-6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宝贝 2015 2015年11月 原创 元永庆太郎
元永大师ntmd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2-3-6 / 标签: 2013年7月 TV 原创
每集结尾都是超展开,刺激就完事了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2-3-6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1993 Production.I.G 川井宪次 科幻 政治 萝卜 原创 机动警察
鸭子真牛啊,萝卜片原来还能这么拍 -
少女与战车 这次是真正的安齐奥战!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これが本当のアンツィオ戦です!
1话 / 2014年7月5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OVA 水岛努 2014 原创 欢乐 搞笑
我爱统帅我爱统帅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3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3話
1话 / 2021年3月2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2021 水岛努 原创 OVA 竞技 战斗
战车道含量好高,感觉日常部分都快没地方放了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19 田中将賀 奇幻
女主上天之后就沦为等待被拯救的公主,这样的故事有什么意思? 2023.03.27,6→8,和解了和解了。以前主要是不满阳菜上天后角色塑造就断了,成了帆高的独角戏。第二次看关注的重点变了,也知道后续的剧情,这点不满就没那么强烈了。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II 贝尔利出击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II ベルリ 撃進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2-2-6 / 标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剧场版 高达 2020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只要能跟上超高密度的叙事就是相当精彩的作品,在现在这个时代除了富野以外恐怕没有人能够驾驭住这样的作品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可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ココ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矢嶋哲生 / 丸藤広貴、西谷泰史(次要角色设定)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2020 宝可梦 冨岡淳広 原创
宝可梦剧场版里算最好的那一批了。除了小智有点存在感稀薄以外都很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2021 原创 科幻 萝卜 鹤卷和哉
还行吧,只能说还行。樱小姐的屁股很美好,真希波很美丽。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2-2-6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TV ProductionI.G 西村纯二 2021年1月 川井憲次
纯纯的老屁股味儿,塞满了过时的搞笑技法和直球私活。 幻灯片编辑技术一流,连放几集都不无聊的那种,真可怕。 血管上装螺栓那集特别喜欢,有一种能让大脑停转的魔性。 -
剧场版 白箱 劇場版 SHIROBAKO
1话 / 2020年2月2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副:森島範子、ひのたかふみ
2022-2-6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水岛努 2020 励志 业界 职场 横手美智子 续作
就是照着TV再演了一边,可以看个乐子。 水岛努的搞笑功力还是一如既往的强,总能在意料之外的地方整出个出其不意的活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2-4 / 标签: 小中千昭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安倍吉俊 1998 原创 科幻 中村隆太郎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安倍吉俊的人设令人着迷,玲音的眼睛深邃到像要把我吸进去。意识流演出丝毫不落后于时代,格外喜欢电线杆配电箱的噪音。 -
超时空要塞7 マクロス7
52话 / 1994年10月16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河森正治 / 桂憲一郎
2024-4-14 / 标签: Macross 河森正治 TV 1994 热血 超时空要塞 原创 燃 音乐 机战
热气巴萨拉,全剧最大的闪光点,光芒足够掩盖除此之外的一切。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摇滚精神的化身,再也不会有第二个这样浪漫的角色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3 原创 恋爱 青春 吉浦康裕
真牛逼啊,果然要搞浪漫还得是咱科幻。这颠倒的设定真是浪漫疯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2019 田中将贺 恋爱 青春
小红毛生灵这个设定真不错,和剧本融合得相当不错。要我说这类片就是要有梦想,越梦幻越好。主角这个小老妹也很有意思,一边怒一边弹唱太棒了,虽然最后输得透彻。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青春
垃圾。前面还算能看,结果到中期人物的成长就结束了,剩下就是垃圾时间,打打boss水水时长,简直破罐破摔,无聊的飞起。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9原创
- 173漫改
- 163剧场版
- 141搞笑
- 127漫画改
- 126科幻
- 87OVA
- 74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4治愈
- 532023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机战
- 34游戏改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3D
- 27短片
- 252014
- 242013
- 242012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2017
- 212015
- 21GAL改
- 202019
- 202009
- 202022
- 19富野由悠季
- 19J.C.STAFF
- 19水岛努
- 19BONES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2005
- 18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青春
- 16欧美
- 16key
- 15萌
- 152007
- 15泡面
- 15音乐
- 15后宫
- 142024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