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8-3 / 标签: 2017 奇幻 战斗 致郁 剧情 成长 TV 漫画改 3D A
A(8.6)好想出第二季啊!骨头,肉体,灵魂,人类分成这三部分,动画一开始就引入世界观,无性宝石人和月人塔塔开,主要是刻画磷叶石的成长,天真的磷叶石变得坚强,从它的视角揭露真相,见证一个个黑深残的故事,牺牲使人变得强大,而永不放弃是最美好的赞歌,傲娇辰砂到最后答应和磷叶石组队,一起揭发秘密。动画我最喜欢的就是美术风格,天空大地海洋都是那么惬意,其剧情也是很不错,看完之后很想看续作。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承 デュラララ!!×2 承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6 / 标签: 8.2 A 2015 TV 轻小说改 悬疑 奇幻 剧情 战斗
本以为评分低了观感会下降,不过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玩。剧情确实有点混乱了,多个事件交杂在一起很容易混淆,全都是折原临也制造的麻烦事件,但是“乱”就是DRRR的特点嘛。然后这一季龙之峰帝人意识到自己的弱小,开始黑化了,dollars出现部分叛乱分子瞎搞事与其他组织打架,纪田正臣潜水了一整季,塞尔提和医生确认关系后一直秀恩爱,平和岛静雄依旧无脑被捉弄,战力爆棚没人敢动他。总之笑点也很足,很喜欢看这种大乱斗。 -
奇幻贵公子 ゴーストハント
25话 / 2006年10月3日 / 真野玲 / 小野不由美、いなだ詩穂(KCなかよし・講談社漫画文庫刊)
2024-2-4 / 标签: 7.9 A TV 轻小说改 恐怖 奇幻 悬疑 推理
动画共有八个灵异故事,推荐晚上观看,恐怖程度还可以。动画主要是在讲各种灵异事件,主角团则是除灵的专家,有巫女、和尚、阴阳师……发挥各自的优势一步步揭开灵异事件的真面目,最后再升华一下主题。总得来说观感还可以,女主不像一些人所说的那么讨厌,就是很单纯的普通少女罢了。剧情上各个故事都还不错,个人比较喜欢《人偶之家》和《血染迷宫》。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3-10-4 / 标签: 2019 恋爱 校园 后宫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A(8.5)这次就真的结束了!泪目,从一开始就决定好谁是男主心中的女主角,看完前作很久了,当时的我只喜欢诗羽学姐,不怎么在意惠,看完剧场版发现惠赛高!傲娇与腹黑融合在这普通之中,把伦也拿捏的死死的。路人女主可能是大多数人的入宅番,而它能将媚宅做得如此不错,虽然与现实是有差距的,但它完美保留了只属于二次元的那份美好,不忘初心,这就是只属于二次元的魅力!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4 / 标签: 8.1 A 2023 TV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恋爱
对这部动画从一开始的漠不关心,到后面狂补前面没看的几集,现在则是每周不落的追完每一集直到完结。故事整体比较稳定,无论大小事件,其中我比较女主不随波逐流,有自己的想法,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男主的傲娇也是很好看,很喜欢看这两人的互动,虽然猫猫主打一个迟钝,但傲娇男主是无法抗拒的。动画不但看着不无聊,还特别容易让我沉浸其中的剧情,时间悄然流逝。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3-5-3 / 标签: 2021年7月 百合 励志 漫改 歌剧 校园 PINEJAM TV 音乐
A(8.7)似乎与少女歌剧有相似之处。剧情前期的阿宅事件挺有趣的,那位阿宅挺搞笑的。人物塑造还不错,更纱是那种元气少女,比较自信,所以才能成为爱酱的引路人,爱酱的头发也越变越长,越来越好看。总之一切都挺不错的。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2-17 / 标签: 8.1 A 2021 TV 原创 偶像 搞笑 音乐
开头的景色变化让我觉得是不是少看了几集,“那场演唱会”是什么,马内甲的堕落,原来这些在后面将会寻找到答案。动画作为地方宣传片效果是不错的,为了让佐贺振兴,创造传奇,还有动画中营造的搞笑情节是挺不错的,以幽默的形式来讲述一个振兴家乡,实现梦想的故事。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0-1 / 标签: 2022 运动 热血 竞技 青春 励志 恋爱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A(8.6)挺不错的,科普了足球的传位以及各种技巧和策略,设计让对手犯规的陷阱。男主永不放弃,持续奔跑,开辟出自己的道路,也正是如此,男主的实力才会突飞猛进。无论何时都不要放弃,当男主开启眼睛中的光芒,整个球场尽在自己的视线当中,选择最佳空间,一步步诱导对手远离最佳传球位置,观察队友的位置做到完美的传球,无人提防,shot!还有一方面是男女主的感情线,女主把男主当成自己年幼时偶像的幻影,在男主低落的时候支持他,但也在和他的相处中逐渐意识到支持的不是年幼的偶像,而是他自身,被他吸引了。其实到23集时我都不打算打上恋爱tag的,但第24集让我扭到了,少年少女之间的纯情好喜欢啊~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8-10 / 标签: 2018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青春 治愈 剧场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A
A,算是完结一代二次元的心愿了,中二病可以说是大部分新二次元的入坑作,多少有种特殊的意义,对我来说它那完美的故事,奇妙的关系,美好的恋爱,潸然泪下,能够继续看着笨蛋情侣的故事……剧场版简单来说就是笨蛋情侣的蜜月旅行,见家长,参加婚礼(十花姐),当中二病毕业了,也不要忘记“Take on me”,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4-2-17 / 标签: 8.0 A 2016 TV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悬疑
终于补完了无头骑士异闻录的动画系列。这一季还是挺精彩的,欠揍的折原临也被平和岛静雄追杀,学生三人组也开始用行动来表明自己的决心,看到池袋满满的人我一刻都移不开眼睛,大乱斗真是太精彩了。不过动画喜欢在精彩的时刻插叙,还有打到一半去讲另一个视角的故事,而这些故事对我的吸引程度不同,总想着快进去看我想看的故事——平和岛静雄追杀折原临也。另外这部番cp也是有点甜呢,平和岛静雄x瓦罗娜组合,冷酷的少女被池袋最强的酒保小哥的耿直吸引了,泛起的脸红颜正是对自己感情的正视。最甜的当然是新罗x塞尔提组合,无时无刻都在秀恩爱,虽然没有脸但也能感觉到塞尔提小姐的爱。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2-4
A+(8.8)首先画风比较喜欢,故事偏日常喜剧搞笑,明线和暗线相互交叉,然后第十一集之后就跳过了好几年了,直接讲暗线的故事,很庆幸没有大刀,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剧情吧还挺不错的,女儿就是小天使,最后一集确实是有点催泪到我了,毕竟一个父亲把一个小女孩抚养到成年真的很.....总之就是观感不错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4-2-14 / 标签: 8.2 A 2023 TV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看得很过瘾,一切都要结束了,自由哒究竟谁说的算,请看后篇,了解真正的自由! -
萌菌物语 もやしもん
11话 / 2007年10月11日 / 矢野雄一郎 / 石川雅之 / 高岡淳一
2024-4-5 / 标签: 7.9 A 2007 TV 漫画改 校园 治愈 日常 搞笑 伪娘
挺有意思的一部农业科普动画,这种类型很少见,所以多少有点新鲜感。类型和银之匙差不多,由于是老番而且是以大学为背景,且剧情节奏和叙事风格更像是现视研的感觉。动画讲述了能看见萌化细菌的男主在机缘巧合下被当做小白鼠进入了学校研究所,与伙伴们邂逅的故事。动画以校园日常为主,讲述了农业大学的生活,科普次要,ed后的科普小节目挺有意思的,搞笑程度还可以,动画硬是凑了一对百合一对基,名场面源源不断。感觉这是一部能让人平静下心来追的动画。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1-7-25 / 标签: 2012 恋爱 校园 乙女向 TV
或许是恋爱番启蒙吧,当初看这个真是甜死我了,一直打直球的男主像小狗一样可爱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6-6 / 标签: 拳击 2021年4月 原创 TV 热血 运动 2021
A(8.7)关于梦想,人生,迷惘索探寻的道路,关于追求胜利,答案一切都浮在水面。剧情以五年后joe离开归宿为舞台,体现了joe的迷惘堕落,埋下伏笔,通过插叙的手法一点点将碎片拼凑完整,在joe寻找自我途中,因为酋长的向上精神以及追寻着joe所创造的辉煌的梦,joe似乎重拾对生活的希望,后面就是以围绕着人与人,热血拳击以及美好亲情展开故事。有翼之人背负着无翼之人,无翼之人祝福着有翼之人……完结撒花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3-8-24 / 标签: 1998 悬疑 心理 剧场版 今敏 MADHouse A
A,虚实交错,达到了悬疑惊悚的效果,究竟是迷失了自我,还是寻找自我,故事简单的由偶像转型为演员,转型过程中的种种心理矛盾动画都很好的刻画出来,包括电视剧映射现实,假想犯人,在社会压迫下人终究会疯……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2022年10月
A(8.65)还不错,虽然这动画挺现充的,不妨我日常娱乐消遣,有点遗憾的就是男女主的狗粮不多,还有剧情确实也挺过家家的,简单的话来讲就是幼稚,个人认为制作大于剧情,是因为制作不错我才有良好的观感。比较适合图一乐的观众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23-6-28 / 标签: 科幻 MADHouse 电脑线圈 2007 磯光雄 原创 TV 神作 内涵 SF
综合A(8.7) 剧情(8.66):前期以一些单元剧为主,在科幻的背景下观看孩子们的电子虚拟战斗日常,后期主线是关于勇子和优子由前期一点点埋下伏笔的儿时记忆拼凑完整的碎片 吸引力(9):虽然前期是单元剧但剧情相对比较有趣,不会让人感觉乏味,后期主线略显拖沓 人设(8.8):作品塑造的角色很形象立体,展示了小孩子那般复杂的心情与天真的心灵。电助更是体现了什么叫做忠诚 总评:如果主线紧凑点的话似乎有更高的上升空间,总的来说还是值得观看的,完结撒花 -
浪漫杀手 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
12话 / 2022年10月27日 / 市川量也 / 百世渡「ロマンティック・キラー」(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浦有紗
2022-11-10 / 标签: 漫画改
A(8.55)剧情挺有趣的,女主为了避免恋爱flag而量产颜艺表情,前期就是看女主怎么和各位帅哥对招(男主角们是挺帅的)个人觉得司>纯太>王子(完全是按照出场顺序来的喂!)后期就开始挖坑填坑了,爱豆惨遭私生饭跟踪?用二次元的语言来讲,合理一点的应该是病娇吧,毕竟司也不是会唱跳rap,利利就是日常欠揍又有点暖的蛋,还是女身好看一点,用女身和女主贴贴我十分赞同。
看过的标签
- 555TV
- 317漫画改
- 246搞笑
- 242恋爱
- 203日常
- 199校园
- 190治愈
- 170奇幻
- 165后宫
- 165轻小说改
- 148战斗
- 135剧场版
- 131OVA
- 128百合
- 102原创
- 97B上
- 84a
- 70青春
- 642023
- 64热血
- 612015
- 592021
- 522016
- 522018
- 512013
- 51科幻
- 50悬疑
- 502017
- 502014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32022
- 372010
- 372011
- 362008
- 36剧情
- 34音乐
- 342012
- 33励志
- 32轻改
- 322007
- 32MADHouse
- 31异世界
- 302009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33D
- 22萌
- 22冒险
- 22新房昭之
- 21吐槽
- 19短片
- 19小说改
- 19竞技
- 18SHAFT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A-1Pictures
- 18运动
- 18动画工房
- 17催泪
- 17偶像
- 17推理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