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4-1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经典 神配乐 SUNRISE 神作 cowboy 公路片 1998 TV
S(9.4)意难平啊。动画制作不必多说是真的不错。剧情自然就是以公路单元剧的的形式呈现,从一开始的两人逐步变为二人一狗直到最后的四人一狗,各个角色都有特点。jet团队责任感比较强,团队的保姆角色,照料几个小屁孩,有一段单人回放下了个人的过去。faye就是爱财但也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去关心一下队友。ed就是捣乱担当,比较乐观没有什么沉重的过去。ein就是“团欺”对象了,经常被迫害。spike就是把一切当做做梦,日常都比较随意,可当不得不面对一些现实时,又潇洒的去面对,bang!总之前期单元剧有刀有轻松,搞笑的地方是真搞笑,该刀的地方还是刀……ep24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毕竟同个监督还有另一部作品混沌武士也很不错,个人认为这两个在我心中都有很高的地位。总之就是致死的浪漫,意犹未尽啊……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10-30 / 标签: 2017 治愈 百合 公路片 末世 废土 科幻 萌
A(8.5)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观看的作品,战争真是可怕呢。妹子也很萌。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11-12 / 标签: 2017 公路片 奇幻 治愈 TV 轻小说改
A-(8.3)与初版对比之下优点我觉得是画面的提升,其他方面比如剧情的节奏与设计以及人物的情感刻画比初版差一些。不过两版观感体验完全不同,这一版相对比较轻松,安排了一些笑点。与其初版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不再是“奇诺”之旅,刻画了其他角色的旅程,补充了故事的背景,只有少量的集数是与初版同个内容的,所以先看哪个都可以的。不管怎么说,在强大的故事背景支撑之下这部作品注定不会很差,通过旅行看到不一样的风景,遇见不一样的人,体会不一样的感情,将这些化为自己成长的动力,继续向前!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3-9-17 / 标签: 2020 公路片 旅行 奇幻 治愈 百合 轻改 TV 轻小说改 C2C
A-(8.1)公路片,整体观感良好,单元剧故事挺平平淡淡的,除了ep9那个故事波折比较大,基本就是伊蕾娜每到一个国家并展开一段奇妙的故事,其实也挺好的,故事平淡但不无聊,期待续作。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24-2-16 / 标签: 7.1 B上 2008 TV 原创 公路片 百合 剧情
前女友与被抛弃的女儿踏上寻找父亲之旅,还以为父亲是个多么伟大的人,结果是个人渣。不得不说两位女主角的恋爱脑太严重了,所谓有实力但没脑子的情感笨蛋。故事是单元剧,音乐加分,很有那种浪漫的风格,两个人每到一个地方就会遇到不同的事情,从开始的嫌弃到后来的信赖,也就是在旅途的过程中不断成长吧。女警真是操碎了心,是多么宠道子啊,可是她被恋爱冲昏头脑,男人运不好总是碰到渣男。关于巴金长大后的结局还是有点不满意的,只能说虽然和道子没有血缘关系但这笨蛋属性却很像呢。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3-2-26 / 标签: 原创 百合 公路片 2015年1月 TV WITSTUDIO
A(8.3)唯一最后一集看着睡着了早上起来把它看完了?这部动画呢优缺点都有,优点就是不错的音乐?,画风,还有比较不错的人设,毕竟千绫真的可爱。缺点就是这世界观有点乱,什么外星人机甲战斗派系斗争能量增幅,说明白就是有点看不懂,如果这世界观简单点这部番观感可能提升一个等级。剧情呢就是主角四人团为了委托踏上旅途,然后最后结束旅途,千绫回外星了。完结撒花感谢陪伴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3-7-31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2005 公路片 奇幻 内涵 治愈 奇诺之旅
赋予无意义之美。一生活着都不知道坚持什么,知道没有意义,还是想要继续坚持,即使搭塔倒塌也会重新再建。
看过的标签
- 545TV
- 310漫画改
- 243搞笑
- 239恋爱
- 199日常
- 194校园
- 184治愈
- 165后宫
- 162奇幻
- 161轻小说改
- 144战斗
- 130剧场版
- 130OVA
- 127百合
- 101原创
- 87B上
- 81a
- 67青春
- 632023
- 602015
- 60热血
- 582021
- 522018
- 512013
- 502016
- 502014
- 502019
- 49科幻
- 49悬疑
- 482020
- 482017
- 45漫改
- 44国产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402022
- 372011
- 372010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22007
- 32MADHouse
- 32励志
- 32轻改
- 32剧情
- 302009
- 29异世界
- 27卖肉
- 26B
- 252006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萌
- 21吐槽
- 217.0
- 20冒险
- 19短片
- 19竞技
- 18动画工房
- 18京阿尼
- 18SHAFT
- 18A-1Pictures
- 17偶像
- 17运动
- 17GAL改
- 17催泪
- 17小说改
- 16芳文社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