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淑女同萌!-New Division- ハロー・レディ!-New Division-
2014-12-19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1-3-6 / 标签: galgame
总的来说给人的观感比本篇要好,两条线的女主塑造都还算有特色,美鸟线意外的挺不错的,打完的时候还蛮喜欢的。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21-3-6 / 标签: galgame PC
主人公game名不虚传,因为这个主人公的原因,整个故事流程还算有趣,不过实际剧情其实很简单甚至禁不起推敲,真相很唐突,总的来说:看看男主就行。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1-3-6 / 标签: galgame muv-luv âge
作为铺垫确实漫长又无趣,extra篇一度让我打不下去,不过冥夜真的很可爱,我原谅了。 -
烟火 烟火
2021年2月4日 / PC / 冒险 / 拾英工作室
2021-3-6 / 标签: 国产 恐怖
整个游戏小而精,剧情真的很棒,有些场景的设计也很巧妙,不过作为恐怖游戏来说真的不怎么恐怖,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
迷雾之夏 迷雾之夏-The Vigilant Villa
2020年7月17日 / PC、Android、iOS / 悬疑推理AVG
2020-12-11 / 标签: 国产 AVG
其实除了几个结局有点混乱,dlc补完解释了很多事情以后感觉剧情明朗多了。总体来说还不错,体验尚佳。 -
妄想破绽 妄想破绽
2019年11月27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 / AVG 视觉小说
2020-12-9 / 标签: 国产 AVG
剧本真的很无聊还很扯,无法自圆其说,不知道到底在讲什么…优点是有几个角色还挺可爱的。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20-12-4 / 标签: 仙剑奇侠传 RPG 国产
一代经典,剧情的优秀和设定的开创性都毋庸置疑,优秀的人物塑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最早让我体会到悲剧魅力的作品。我永远喜欢灵儿和月如.jpg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23 / 标签: 剧情
出彩的剧情向游戏,氛围烘托非常棒,艺术性绝佳。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1-23 / 标签: 生活模拟 NS
挺有趣的种田游戏,沉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
精灵宝可梦 剑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ソード
2019年11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11-23 / 标签: NS Pokemon
这部评价两极分化,但我属于还算喜欢的那一极。极巨化真的很有趣,npc设计也是历代宝可梦我最喜欢的,但是二周目剧情实在太短,双胞胎反派也让人觉得莫名其妙。 -
歧路旅人 OCTOPATH TRAVELER
2018年7月13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等 / RPG
2020-11-23 / 标签: NS RPG 像素
开场选了盗贼。挺有意思的,还算耐玩,发挥了传统RPG的优点。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11-23 / 标签: 最终幻想 PS4
加了不少剧情,也有了不少改动,好坏还要看后续到底想画一个什么饼,但目前游戏体验的确不错。为Aerith加一分。 -
最终幻想15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
2016年11月2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二開発事業本部
2020-11-23 / 标签: PS4 最终幻想
缺点老生常谈,但开放世界做的挺不错的,画面出色,场景设计很棒,本应该更好的。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20-11-23 / 标签: 交互式电影 PS4
剧情临场感的确很强,单事件多结局的设计也有意思,玩下来还算有趣。不过剧情本身就普通了。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20-11-23 / 标签: 策略 生存
气氛渲染还是挺不错的,作为策略经营也可一玩,整体体验还算不错,不过也容易腻。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20-11-23 / 标签: SIM 反乌托邦
优点很多,但是给人的体验实在不太好,比起反乌托邦游戏,更像是做坏事模拟器。 -
特工A:伪装游戏 Agent A: A Puzzle in Disguise
2015年10月28日(iOS) / Xbox One、PC、PS4等 / PUZ, AVG
2020-11-23 / 标签: 解谜
一口气打完,挺有趣的解谜游戏。ns日区打折,一百日元入手的,这个价格来说是血赚了。 -
疯狂派对 Party Hard
2015-08-25 / Nintendo Switch、PC / SLG
2020-11-23 / 标签: SLG
单论玩法其实没有那么有趣,但是这个游戏给玩家带来的欢乐可能是无可比拟的,舞池自嗨被人踢晕实在是太好笑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0-11-23 / 标签: ACT
最喜欢的ACT游戏。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20-11-23 / 标签: 氛围
艺术性十足,美术非常优秀的,更像是洗涤心灵游戏,解谜要素可有可无。 -
剑起风云之凤凰劫 剑起风云之凤凰劫
2016-09-10 / PC / 古风玄幻AVG
2020-11-23 / 标签: 国产 BL
仙侠题材的bl游戏大概也只有国内才能做了。缺点有不少,整体剧情其实也一般,不过光凭价格和全语音也值得一买。 -
OPUS:灵魂之桥 OPUS:靈魂之橋
2017年9月14日 (iOS, Android) / PC、Mac OS X、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23 / 标签: 其它 国产
玩法重复无趣,但剧情打动人心。 -
这是我的战争 This War of Mine
2014年11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模拟生存
2020-11-23 / 标签: 模拟生存
到后面逐渐成为温室游戏,危机感急剧下降。不过前期给人的体验足以让它得到一个不低的评价。
玩过的标签
- 11国产
- 11AVG
- 6PS4
- 5乙女向
- 5galgame
- 4Otomate
- 3RPG
- 3NS
- 2像素
- 2打越刚太郎
- 2オトメイト
- 2meta
- 2最终幻想
- 2KID
- 2PC
- 2解谜
- 2ACT
- 1沙盒
- 1氛围
- 1战旗
- 1âge
- 1kemco
- 1Novectacle
- 1交互式电影
- 1海原望
- 1CRPG
- 1Marvel
- 1生活模拟
- 1tobyfox
- 1开放世界
- 1反乌托邦
- 1高木亜由美
- 1模拟生存
- 1欧美系
- 1其它
- 1顽皮狗
- 1SIM
- 1轩辕剑
- 1DOMO
- 1BL
- 1SLG
- 1同人
- 1ARPG
- 1infinity
- 1Pokemon
- 1仙剑奇侠传
- 1策略
- 1ADV
- 1恐怖
- 1roguelike
- 1muv-luv
- 1轮回
- 1Liar-soft
- 1剧情
- 1魔女
- 1片岡とも
- 1生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