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騎士 Purely★Kiss
2011-09-30 / PC / 騎士娘とのイチャラブ学園恋愛ADV / エフォルダムソフト
2021-6-30 / 标签: 恋騎士Purely★Kiss galgame 騎士娘
入坑作。各方面来说很正统的剧情,风格类似前几年一些后宫番。现在看这剧情是真的不行,过于无聊。 -
深层平行悖论 -平行世界里的理想乡- 深層パラレルパラドックス -並行世界の理想郷-
2016-03-25 / PC / 数多の世界を渡り、各世界の身近な女達のその全てを支配する関係破壊・再構築・進撃調教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穿越 汉化 妹
刚入坑的时候接触到这种拔还是很刺激的啊,人物属性比较丰富,觉醒了很多xp。男主这种应该算是龙傲天吧,剧情比较无脑,干的都是正事。有一说一原画真不错。 -
哥哥,早上起床之前都要抱紧我哦! お兄ちゃん、朝までずっとギュッてして!
2018-05-25 / PC / 妹と添い寝でハグする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萌拔 妹 萝莉 妹系
久违地在妹系作品中体会到了背德感。男主设定过于方便。琥珀太可爱了。hs意外的好用。原画很对胃口,剧情就无所谓了,甜就完了。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2017年7月27日(PSV) / PC、PSV /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まどそふと 废萌
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亮点。只过了亚瑟和未寻线,甜度还是够的,剧情就真的废萌了。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TOKYOTOON はと CG超赞 PC
cg超多,很用心。就是剧情太短,不够过瘾,很多角色设定虽好,却没有足够的文本来体现。美式动画挺有意思。总而言之是一个很王道的故事,丸子和阿尔可的感情体现得很好,有被感动到。亲情方面剧情让我想到信千奈。不过故事顺序,流畅,逻辑方面还是老毛病,影响观感。最后感觉没燃起来。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1-6-30 / 标签: galgame 猎奇 CLOCKUP 重口味 和泉万夜
这作给我留下的印象也就剩下恶心的XX了。这作确实给当初刚入坑的我造成了不少影响,里面一些伦理设定让人不适。剧情反转很有意思,合欢太可爱了。依稀记得结局是好的,现在回顾发现真是恶意满满。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Navel 妹控
里想奈!里想奈!里想奈!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女装
本来不碰女装潜入或者类似剧情的,但这作确实让我眼前一亮。剧情很不错,特别是日常很有意思,很喜欢朝日。讲述才能和努力什么的也比较有看头。单看这一部真是对衣远没啥好感呵。露娜sama,yyds。 -
女装千年王国 女装千年王国
2017-09-29 / PC / たとえ異世界に舞台が移ろうとも、男の娘は妊娠すると主張し続けるAVG
2021-6-29 / 标签: 伪娘
相比其他几作略显无聊,也就黄毛女主能用。 -
女装学园(妊) 女装学園(妊)
2014-09-26 / PC / ぼくたちは男と男の娘は恋愛できると、何度も言い続けるAVG
2021-6-29 / 标签: 脳内彼女 伪娘
这作体验也不错。住山暁,很行。 -
女装学园(孕) 女装学園(孕)
2016-08-26 / PC / あれから色々有りましたけれども、 男の娘が妊娠するって結論は変わりませんので、 これから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AVG
2021-6-29 / 标签: galgame 伪娘 拔作
也就舘山寺玲的剧情好点。不懂为什么bitch的设定要延续下来。 -
忘却管家与恋爱大小姐的回忆录 忘却執事と恋するお嬢様の回想録
2017-10-27 / PC / AVG
2021-6-29 / 标签: るび様 废萌
剧情确实是一般般,るび様的画很赞,其他没给我留下什么印象了。不记得为什么下了这作来玩。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1-6-29 / 标签: 和泉万夜 重口 初心者回避 るび様
这作曾经在贴吧水了好久,不过玩下来也就那样。说重口吧也确实重口,还是别用来坑新了。 -
BALDR HEART
2016-08-26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アクションADV (2D ACT)
2021-6-29 / 标签: 戯画 BALDR galgame 游戏性强
第一部接触的baldr系列作品,感觉很不错。机甲意外的好玩,剧情也挺有深度的,就是其他女主的线太敷衍了。有时间玩玩BSD。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1-6-29 / 标签: 八宝備仁 galgame ωstar
当初被汉化速度惊到了。客观来说剧情最有意思的应该是这部。但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吧。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1-6-29 / 标签: 美少女万华镜 ωstar 八宝備仁
这作就比较抑郁了。男主实在让人喜欢不起来。剧情设计还是可以的,不愧是拔作中的剧情作。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6-29 / 标签: 美少女万华镜 拔作 galgame
现在回想起来还是第一部经典,最拔的也是这部。篝ノ霧枝人设完美。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