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族计划 家族計画
2001-11-02 / PC、PS2、PSP / ハートフルコメディADV / D.O.
2021-3-13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家族计画 山田一
老游戏的系统真的是。。存档也少,选项又多。只打了青叶线(不管怎么选都是进青叶线,麻了)泣系作品吧,日常既有无厘头搞笑,又有角色逐渐靠近理解的温暖。打下来还是很感动的。 -
Angel Beats! 1st beat
2015-06-26 / PC / 死後の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7 / 标签: 有生之年 选项地狱
选项超多,笑点很足。玩的时候一幕幕回忆涌上心头,说不出的感动。md续作在哪里。 -
海市蜃楼之馆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2012年12月31日(PC) / PC、3DS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
2021-3-7 / 标签: galgame 同人 悬疑 魔女
我觉得算是一部艺术品了,中世纪风格的几章很喜欢。第四章过后疯狂转折疯狂打脸。最大亮点是音乐吧,不然这作也没那么神。人物塑造的很好,前三章的角色在后面的转变挺有感触。男主嘴炮三男的和莫尔加娜的剧情处理的很好。最惊艳就是吉赛儿和白发少女的正脸CG,太美了。玩到最后反而有点无聊,因为没什么转折了。遗憾就是糖太少,我还想再看看白发少女啊啊啊啊。 -
雪歌 ゆきうた
2003年12月19日 / 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1-3-1 / 标签: 郁 galgame
太爱这作了,除了真寻有个好结局其他都很致郁。特别是老师线,反转反转再反转,心都碎了,就是为了告诉我没有奇迹?妹妹线这结局设置也很有恶意。歌曲把氛围抬上去了,很好。 -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21-3-1 / 标签: 狼人杀
玩了开始几个轮回觉得是神作。但这结局啊啊,真就什么都用科学解释呗,逼格都掉没了。看完番外最后一个,又想起最近玩的fata馆,觉得这种处理也挺有风格的,抛出了一堆超能力设定,挖了一堆坑。所以这作重点果然不在狼人杀,也就不强求了。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1-3-1 / 标签: Nitro+ 虚渊玄 galgame 郁系 武侠
喜欢这作的赛博朋克氛围。剧情一路打下来很爽,但完全就是一个悲剧啊。结局算是好结局?真是致郁。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3-1 / 标签: galgame 枕 ANIPLEX.EXE 全年龄
感觉有点吹过头了,经典出圈作,推荐新人的作品里一般有这部。男主塑造真不行。虽然是这背景设定,但始终都没什么末日的感觉。亚托莉中间转折太生硬了,看得挺尬的。结局被诟病,我倒是觉得很唯美。值得一玩吧。(音乐加分) -
MYTH
2008-08-16 / PC / ADV
2021-3-1 / 标签: 电波 埋作 狂气 同人
第一次见这么彻底的metagame,前几个篇章玩地很上瘾,真就觉得是个悬疑作。特别是一周目狂气的两天,精神污染。后面揭开真相慢慢就看不懂了。最后到他升华主题了我还是一头雾水,只觉得很牛逼。就冲这设计和bgm都值得一玩。//很值得回味的作品。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1-3-1 / 标签: galgame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法月篇就是车轮的精髓了吧,玩之前真没想到。为了心爱的女人,都是真男人啊。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21-3-1 / 标签: galgame 政治 国家
女主塑造真的是牛,每条支线都很好。剧情全程算紧凑吧,玩的停不下来。男主最后真男人啊,很燃。主题是讲政治吧,感觉没怎么体现出来,就干了个法月,后续也没交代清楚,心情有点复杂。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1-3-1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galgame 推理 悬疑 魔王 勇者
这标签可以。开始推的时候女主这造型差点劝退,挺吓人的。前几章玩的挺煎熬的。这些女主都挺有特点,就是让人喜欢不上来。但个人线发挥的都不错,螺丝塑造人物可以的。主线的悬疑推理什么的还是挺有趣的,魔王勇者斗智斗勇。看点应该是后期的大反转吧,确实是惊了。男主背锅那里很感人。(被剧透基本没啥游戏体验) -
在月之彼岸邂逅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2019-06-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3-1 / 标签: tone_work’s galgame
一开始的噱头是什么时间穿越剧情作,看起来像是那么回事。灯华线,王道女主,共通线为止发挥很好,她奏的时候真的心痛了。但在After里面男主对比其他线真是完全崩坏,过去的也是,结局一堆伏笔不收,观感极差,很遗憾。学姐线还算感人,就是key味太浓,刚打完类似的作品有点无感。雨音线甜。其他线发挥挺好。bgm和CG很不错。等一个灯华FD。 -
在月之彼岸邂逅~甜蜜的夏日彩虹~ 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SweetSummerRainbow
2020年5月29日 / PC / 2つの刻で紡ぐ幸せの恋愛AVG
2021-3-1 / 标签: 甜 galgame tone_work’s
果然雨音才是真女主吧,太可爱了。原本以为是纯发糖的FD,没想到剧情写的还挺好,还期待有什么新的“奇迹”,当然是我想多了,收的有点潦草,算是美中不足了。看本篇评价雨音线有好有坏,现在加上FD来看,我觉得雨音这个角色写的很不错。 -
Fate/新世界 Fate/EXTELLA
2016-11-10(PS4&PSV) / PC、Nintendo Switch、PS Vita等 / ACT
2021-3-1 / 标签: Fate Type-Moon
剧情算是挺好了,很喜欢大王。包括泪之星在内的几首BGM很强。建模略微拉胯。战斗也就图一乐,技能还是挺帅的。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1-3-1 / 标签: galgame CG很美 WA
画风很好。不算很胃痛,男主也没有大家说的这么渣。剧情方面还是很现实的,就是男主变心太顺理成章了,不知道为什么理奈会看上他。。(只推了理奈线。)日常什么的有点无聊。 -
少女マイノリティ -慰めの愛-
2016-07-29 / PC / ADV
2021-3-1 / 标签: galgame 2016 汉化
系统一如既往的糟糕。女主算是王道女主吧,白毛很戳。就是这病娇真是出乎意料,第一次觉得病娇这么恐怖。 -
人间残渣 人間デブリ~コンナジブンニダレガシタ?~
2010-11-26 / PC / AVG
2021-2-28 / 标签: 土天冥海 NTR galgame 市川小纱 动态CG
比起媚肉之香这作简直是恶意满满。BE不可避,剧情锁,各种NTR,设定倒是很有趣,反转挺牛的。比较感动的是后面空姐姐带着男主救妹妹那里,二人的心不断靠近。双飞结局很好,就是非要提一嘴空姐姐被猪拱了是真难受。主题应该是说空姐姐不敢面对自己的恋情导致一系列事情发生才是人间残渣吧。。当然其他人都是。这样想封面就很灵性了。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1-2-28 / 标签: galgame 市川小紗 悬疑 BE超多
沙耶赛高!本作对角色刻画很优秀。一开始不怎么喜欢沙耶,到后面简直是精神支柱。这作比起拔和牛头人(?)感觉更多是悬疑,特别是晚上自由走动的时候,贼恐怖。人物塑造最好就是香织了,全是她的阴谋,转变也很耐人寻味。BE很有特色,设置得很巧妙也很讽刺。优秀的作品。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柳暗花明-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花あかり-
2019-09-27 / PC / 忠義と愛のADV
2021-2-28 / 标签: galgame AUGUST FD 废萌
FD无敌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21-2-28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怎么说呢,玩下来还是挺爽的,很少游戏能让我从一开始就这么投入地玩,就是整体剧情还是不行。男主设定太多BUG,情感战力方面都是。然后就是个人线太潦草,不喜欢这样插入个人线,很割裂,主线还是朱璃。单看朱璃线还是很不错的,剧情很王道,但最后把神都整出来就很难接受了,剧情在政治方面也么没有什么深入的讨论,有点遗憾。不过个人还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Dreaming Sheep-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Dreaming Sheep-
2014-03-28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 オーガスト
2021-2-28 / 标签: FD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忘了打没打这作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2013-01-25 / PC / 寄り道だらけの学園恋愛ADV
2021-2-28 / 标签: galgame AUGUST 八月社 八月脸 桐谷华
就设定来说还是很有趣的,人物方面最喜欢小太刀,毕竟是华哥。人物看攻略打每个人物还有TE,最后弃了也没整明白,以后有机会想玩玩佳奈助线。 -
よめがみ My Sweet Goddess!
2016-11-25 / PC / 女神なヒロインとイチャラブする純愛神話ADV
2021-2-28 / 标签: alcot galgame 艹妈 萝莉
背德感不足。萝莉妈妈啊啊,明明是我喜欢的属性,为什么。。
玩过的标签
- 229galgame
- 56拔作
- 33纯爱
- 32PC
- 28汉化
- 16FD
- 15AVG
- 14悬疑
- 13GAL
- 11全年龄
- 10STEAM
- 10废萌
- 10解谜
- 9RPG
- 8人妻
- 8妹
- 8伪娘
- 8猎奇
- 7动态CG
- 7独立游戏
- 7母系
- 7欢乐
- 7推理
- 7幼驯染
- 7调教
- 7柚子社
- 7SMEE
- 6Nitro+
- 6同人
- 6后宫
- 6NTR
- 5桐谷华
- 5さかき傘
- 5甜
- 5母
- 5狂气
- 5丸戸史明
- 5水月陵
- 5甜作
- 5key
- 5命运石之门
- 5alicesoft
- 5minori
- 5PS4
- 5衣笠彰梧
- 5巨乳
- 5枕
- 42016
- 4和泉万夜
- 4ADV
- 4黑长直
- 4ωstar
- 4治愈
- 4妹控
- 4竹子社
- 4leaf
- 4CLOCKUP
- 4SAGAPLANETS
- 4田中ロミオ
- 4实用
- 4AUGUST
- 4ACT
- 4调色板
- 4双飞
- 4电波
- 4和泉つばす
- 4Purplesoftware
- 4恐怖
- 42021
- 4紫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