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30 / 标签: PS4 AVG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2018 2018年5月
剧本本身略烂俗,感觉完全是美国什么解放运动的翻版…对于机器人所抱有的“思考”和“感情”并没有足够深度的思考和想法。但细节之处,人物的塑造确实非常到位,尤其游乐园的杰瑞那场确实是相当打动人心。交互式的模式也让人很容易集中精神,不会因为长剧本而疲累。 -
戏剧性谋杀 DRAMAtical Murder
2012年3月23日(金)発売予定 / PC / 脳内クラッシュADV
2013-3-8 / 标签: Nitro+CHiRAL BL N+C 淵井鏑 R18 BL-Game
设定很棒但是没完全发挥好的感觉……N+和N+C都很少见FD,就这作给了我一种明确的要出FD的预感……要说的话半成品的感觉很重,毕竟对N+c期待很高,有点小失望。话说四个男人不如狗的tag我笑了半天…… -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
2013年4月26日(金)発売予定 / PC / 半脳内「それから」ADV
2013-9-2 / 标签: Nitro+ ほにゃらら BL N+C Nitro+CHiRAL
小游戏略沉迷……就是难度太低了点。【我做笔记了我会说?QQ截图简直作弊23333。剧情略拔不过FD嘛就是这样的……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1-1-8 / 标签: galgame eden minori 世界末日
演出效果绝佳,剧情感觉就台词用的比较美,其他没亮点。 -
悠久之翼-前篇 ef - the first tale.
2006年12月22日 / PC / AVG / minori
2009-10-2 / 标签: ef_-_the_first_tale. minori galgame
第一作的剧情太无聊了点。 -
真菌世界 Eufloria
2009-10-21 / Classic: PC、Classic: PSN、HD: Microsoft Windows等 / RTS
2012-5-22 / 标签: 独立游戏 治愈 小游戏 真菌世界
挺治愈的就是后面太花时间了…… -
夏娃年代记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015-04-24(原版),2018-06-28(steam版) / Windows / フィールドRPG
2016-6-14 / 标签: RPG alicesoft galgame GAL 游戏性 战斗 アリスソフト
虽然主线是王道系的打怪剧情,翻转并没有太意外的地方,但是日常真的太有趣了!各种逗趣吐槽还有哈尼吉祥物,打得根本停不下来233。难度适中,就算是我这种RPG苦手打得也完全没有压力,非常细心的设置和不会为难人的收集度也给游戏增加了不少乐趣。个人是觉得非常值得一打的,也挺期待能出个续作啦。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20-1-1 / 标签: alicesoft galgame RPG PC 2019 GAL 18+
人设上我反而觉得男主配置是差前作最多的,前作男主的娃娃脸是真的讨喜……这作配角老婆还比主角几个更可爱点。系统感觉和上作相似度太高了,日常也没那么好玩逗趣了,C了好多。有续作当然还是会打的,但是希望会有所突破。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1-1-8 / 标签: TYPE-MOON Fate galgame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8-2-26 / 标签: 奇幻 同人 STEAM 视觉小说 全年龄 PC 汉化 galgame 百合
作为一部世界观和特殊设定比较多的剧情作,没有语音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严重影响代入感。公路片加百合的设定很讨喜,第一作的剧情有点水不太喜欢……话说最后有点基是不是我的错觉。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8-2-26 / 标签: STEAM PC fault galgame 奇幻 汉化 GAL
卧槽,莉冈太萌了吧!! -
FLOWERS 春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printemps -
2014-04-18 / PC、PSP、PSV / 全年齢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19-8-22 / 标签: 百合 InnocentGrey galgame 全年龄 PC 2014
一开始曾怀疑作者是女性,后来看这个贵圈真乱的感情模式应该是男性作者幻想无疑了…推理部分很鸡肋,没有一个梗能get到。最大的亮点大概是原画和气氛。心理描写其实还是很男性化233 -
Flyable Heart
2009-01-30 / PC / ダブル生徒会にまきこまれちゃう!学園ラブコメADV
2012-2-24 / 标签: いとうのいぢ 伊东杂音 flybleheart UNISONSHIFT PC galgame
不喜欢伊东杂音这时候的画风。上色太甜了有点腻味感,看得出想玩剧情向走但是这编剧脑洞不太行,水月陵是最大的亮点。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1-1-8 / 标签: AB2 有叶 G线上的魔王 galgame
close your eyes太神作了……我至今对这歌还是听一遍哭一遍 -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2006年6月23日 / PS2、PC / ADV
2012-2-24 / 标签: 风音 galgame H2O SCA-自 電波 PC 雰囲気がいい
氛围作。作画和那种乡间的氛围增色不少,其他部分都是基本套路没啥惊喜,整体感觉比废萌要好一些,但不要抱太高期待。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7-9-18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PC 折戸伸治
别说比肩星之梦,差的太远了。从人物的塑造和伏笔的回收,除了系统和演出的进化,甚至画面都比不上当年驹都英二的画功。剧情及格线都达不到。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0-10-15 / 标签: AVG QuanticDream 暴雨 互动电影
互动性不好,剧本和人物塑造还不错 -
HOLY BREAKER!
2015-02-27 / PC / NVL
2015-8-19 / 标签: galgame 全年龄 樋上いたる 樫田レオ GAL
讲真,KEY以前的剧情就挺中二的,现在写战斗系,感觉,更中二了…… 剧情很短所以打起来也挺爽的,日常还是蛮无聊居然没有啥笑点…… 这要不就是个坑,要不就是个大坑,要填的话估计要挺长时间吧,如果做出来我应该还是会期待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2-2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ごぉ PC 空中幼彩 2016 GAL
剧本的节奏感非常差,大段没有意义的日常,大概又2/3都可以SKIP过去。整体的构造很有意思,但细节还是有很多坑没有填,作为轮回题材的作品并不算出色。就凛音END1还是蛮震撼的。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9-5-9 / 标签: PS4 SEGA 木村拓哉 ACT 世嘉 繁体中文版
剧本的表现力比剧本本身好,剧情看得还挺引人入胜的……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16-12-10 / 标签: galgame 神月社 治愈 2016年7月 木緒なち P19 兽耳
P19的兽耳萝莉——prprprprprpr,不白学不修罗场的后宫【。】 -
哀歌-虚无的彼方- Lamento -BEYOND THE VOID-
2007-04-27 / PC / BL AVG
2011-1-8 / 标签: Nitro+CHiRAL BL 淵井鏑 たたなかな
剧情虽然没有特别出彩,但是演出气氛和音乐太神了,带动整个剧情的感觉都上去了,我玩过的BLGAME中气氛最美的一个>< -
Laughter Land
2006-10-27 / PC / ADV
2011-7-1 / 标签: 唯月一 BL-Game 郎猫儿 Laughter
比起BL元素作品内涵给我的印象更深,剧情有点短。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TE有点心酸 -
生命线 Lifeline
2015 / PC、Mac、Windows Phone等 / AVG
2016-6-14 / 标签: IOS AVG 手游 Android 冒险 文字AVG
虽然存在延迟,剧情薄弱,系统简单等问题,但无疑是开启了一个新的游戏模式,强烈的代入感确实是我以前在游戏中都没有感受过的,冲着创意必须给满分,但是想了想还是因为游戏素质本身减一分好了。不管怎么说,创意是现在的游戏最缺乏的。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