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狼村之谜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2015年12月3日 / iOS、Android、PS Vita等 / ADV
2018-8-22 / 标签: AVG STEAM PC 悬疑 kemco レイジングループ
二周目和三周目实在精彩,BE偶有智商掉线但是并不影响,全程紧张得很,而且全都能自圆其说,让人不用担心的男主真的太讨人喜欢了。结局稍微还是有点流于世俗了,但也算个不错的收尾。 -
三色△绘恋
2017年9月21日 / PC / 文字冒险(ADV)
2018-8-14 / 标签: 国产 galgame STEAM PC 三色绘恋 ADV
画面和音乐我能打个八分。但是这无病呻吟的剧本先减两分,100w字的字数到底有啥意义,如果30w字的短小精悍我可能还更有好感一点,结果日常还不是都skip掉,再减一分。完全没有修罗场的感觉,剧情太好猜了吧全是套路,如果不是画面和音乐的精良,这剧本我完全打不下去。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8-7-2 / 标签: 桐谷华 ぱれっと 调色板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剧本比第一作好太多,主线终于有展开,桐谷华加分不少,hscene未免太好笑了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放学后的尾巴时光~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放課後しっぽデイズ~
2013-08-10 / PC / ADV
2018-6-26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全年龄 大圖書館的牧羊人 八月社 GAL 汉化 PC 夏野イオ
打完的感觉就是“妈呀这么短?” 剧情真心短,主线也是轻易地略过了,没有什么重点的描写,而且还是全年龄,闪光弹都没什么可放的。虽然短,不过感情的描写过渡还算自然,并不会有太突兀的感觉,光说画风的话,实际上这个画师比八月的原画师更讨我喜欢。 -
末世孤雄 Vol 3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3
2018-04-13 / PC / ADV
2018-5-29 / 标签: 丧尸 末世 galgame 拔作 R18
第三作好像比第二作还要短,一会就打完了,可能是因为这一作剧情展开更快了吧,感觉读的很快。这一作剧情打的蛮爽的,尤其和丧尸对战部分写的挺好,人类的内斗感觉有点虎头蛇尾了。 -
末世孤雄 Vol 2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Vol.2
2018-03-30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丧尸 末世 galgame PC 同人 AVG
这一作基本上就是个过渡,剧情只在结尾展开了一点,大部分的篇幅是在进行背景的设置和新女主的攻略,本身还没人家一条共通线长。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8-5-18 / 标签: galgame 丧尸 汉化 同人 末世 PC GAL
剧情和行尸走肉很像,就是主角多了个不死光环,而且进展也比较快,主线明显。打下来竟然感觉意外地带感,不拖剧情,非常畅快,没错就是网文的感觉…… -
魔女的夜宴 サノバウィッチ
2015年2月27日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8-5-13 / 标签: galgame ゆずソフト 柚子社 魔女的夜宴 废萌
日常已经套路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就算我这种不喜欢日常的人也不得不感慨一句这剧本真是懂人心,对于玩家想要什么样的Play实在太了解了,几乎什么都不会缺。然而和天神乱漫几乎是一样的调调,在共通线里还算有趣的互相打趣的日常,进入个人线后,随着各个角色的戏份减少,变成了男女主角的舞台时,就只是单纯的恋爱日常,就算一条线的日常写的还行,这么多条线下来还是觉得疲劳。 -
彼岸花盛开之夜 第一夜 彼岸花の咲く夜に 第一夜
PC版 2011年8月13日、3DS版 2016年07月27日 / PC、3D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8-5-7 / 标签: 龙骑士07 galgame AVG 竜騎士07 彼岸花盛开之夜 同人 PC
从校园欺凌的角度来说,龙骑还真是适合和田中合作。只是比起治愈,还是猎奇更适合龙骑。 -
飘流幻境Online 飄流幻境Online
2005年12月14日(台服) / PC / 回合制MMORPG
2018-3-19 / 标签: MMORPG PC 网游 2005
创新度和画面在当年算得上极品,当年也玩了很久吧,系统后期还是乏力啊。 -
fault - milestone two 上
2015-09-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シネマチックノベル
2018-2-26 / 标签: STEAM PC fault galgame 奇幻 汉化 GAL
卧槽,莉冈太萌了吧!! -
fault - milestone one
2013-08-09 / Linux、Mac OS、Nintendo Switch等 / サイエンスハイファンタジー
2018-2-26 / 标签: 奇幻 同人 STEAM 视觉小说 全年龄 PC 汉化 galgame 百合
作为一部世界观和特殊设定比较多的剧情作,没有语音的影响还是蛮大的,严重影响代入感。公路片加百合的设定很讨喜,第一作的剧情有点水不太喜欢……话说最后有点基是不是我的错觉。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2-25 / 标签: galgame FrontWing 全年龄 ごぉ PC 空中幼彩 2016 GAL
剧本的节奏感非常差,大段没有意义的日常,大概又2/3都可以SKIP过去。整体的构造很有意思,但细节还是有很多坑没有填,作为轮回题材的作品并不算出色。就凛音END1还是蛮震撼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8-2-21 / 标签: galgame 5pb 命运石之门 PSV 假想科学ADV AVG GAL
SG的FD都打腻了,终于打到这个正剧向。剧本很丰满,日常也很少废话,新人物刻画相当成功,有血有肉。这作更多的是对正作BE到TE之间的补充,如果在打完正作之后直接打这个,会更加感受到正作的大团圆结局是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换来的。 -
迷途羊的果树园 マヨイヒツジの果樹園
2014-10-07
2018-2-16 / 标签: Android 悬疑 galgame Namaage AVG
亮点很多想法也挺好,但是这戛然而止的结尾是怎样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8-1-23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悬疑 PC meta GAL 雰囲気
和这种类型的META似乎相性不太好。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8-1-23 / 标签: 解谜 魔女の家 致郁 恐怖 PC RPG
你敢再亮一点吗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18-1-21 / 标签: 新島夕 galgame 恋×シンアイ彼女 水月陵 Us:track GAL 2015 きみしま青
打过这么多GAL,我第一次看到星奏这种类型的女主简直感动了,智商在线不容易。要是没有最后一张CG我就给满分233。/话说,日常太无聊,其他线大半都C掉了。 -
夜廻 夜廻
2015-10-29 (PSV)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8-1-21 / 标签: PSV 日本一 PC 视频通关 2015 夜廻 日本一ソフトウェア STEAM
B站通关,稍微有点意识流。 -
深夜迴 深夜廻
2017年8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夜道探索アクション
2018-1-21 / 标签: PSV PS4 AVG STEAM 恐怖 日本一 PC
结局太致郁了吧。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18-1-20 / 标签: galgame 桐月 悬疑 あっぷりけ 雰囲気がいい GAL 2017
我永远喜欢零.JPG -
Binary pot バイナリィ・ポット
2002年2月22日 / PC / AVG
2018-1-15 / 标签: AUGUST galgame 汉化 神原拓 含可回避NTR キャラゲー
说实话吧,因为看剧情比较快,剧情也比较短,结果我居然全部攻略完还记不住大部分角色叫什么名字…… 换句话说就是人物缺少个性,没有太过吸引人的部分,当然和剧情的单薄脱不开关系,本来就没什么剧情,当然塑造不出什么人物。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