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19-7-7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ぱれっと 调色板 Palette 9-nine- GAL PC 2019
这作剧情发展迅速切入高潮,然后再走日常,所以整体的节奏感是其他GAL的先抑后扬对比不了的,大概这就是分割商法的好处吧。 不过过了主线以后的日常确实……马上掉了一个档次,让人提不起兴趣呢。以及我想攻略幽灵……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9-7-1 / 标签: Navel galgame 伪娘 西又葵 女装 妹 鈴平ひろ 妹控
整体的矛盾塑造,剧情展开,人物配置确实是优于本篇的,但有个明显的不足,就是共通的节奏和日常比起近月1让人觉得乏味不少,没有那种一口气推到底的流畅感。话说两兄线的CG真是养眼啊(。 -
Re:LieF 〜献给亲爱的你〜 Re:LieF ~親愛なるあなたへ~
2016-10-28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19-6-9 / 标签: galgame RASK Re:LieF 2016 PC 雫将維 2016年10月
音乐和画面都堪称顶级,能拿出这种剧本也算是合格吧。人物的塑造比剧情本身差太多,几乎不是一个水平线上的,看看就好。 -
动画工作室物语 アニメスタジオ物語
2011-11-01 / Android / SIM
2019-5-22 / 标签: kairosoft Android 开罗
比较回归初心的一作,我打了两遍haha -
兰岛物语:少女的约定 レアランドストーリー 少女の約定
2009年07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PSP / TCG 养成类游戏
2019-5-18 / 标签: 养成 galgame PC 国产 乙女向 模拟养成
画面相当优秀,设置也挺有意思,不过我记得难度还挺高,反正我开了修改器(暴打,话说我觉得这个已经没什么国产的影子了 -
绯雪千夜 緋雪千夜
2005年12月24日 (游戏展抢先发售)、2006年1月13日 (繁中版)、2006年9月18日 (简中版) / PC / 3D RPG+恋爱育成
2019-5-18 / 标签: 绯雪千夜 火狗 GAL PC
突然想起来玩过这个,剧情没啥印象了,系统还挺好玩。哎,可惜那时候不会买正版,不能支持一下火狗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19-5-9 / 标签: PS4 SEGA 木村拓哉 ACT 世嘉 繁体中文版
剧本的表现力比剧本本身好,剧情看得还挺引人入胜的…… -
尸体派对 驭血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4年7月24日 / PS Vita、iOS / 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廃校監禁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5-4 / 标签: PSV 尸体派对 AVG 5pb 完结篇
哎算了,HE满足了。 -
尸体派对 影之书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2011-09-01 / PSP / 廃校監禁ホラ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 5pb.
2019-5-4 / 标签: PSP 尸体派对 AVG 5pb 恐怖向 ADV
这一版文字量很大,不过氛围我觉得也挺厉害的,反正我是怕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19-5-4 / 标签: 尸体派对 猎奇 恐怖 5pb AVG 黑化 解密
有点分不清了…最早的RPG版本?我觉得最恐怖的一版,因为要操作所以很容易专心然后就被吓到……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19-5-4 / 标签: PS4 SEGA 如龙 ACT RPG
我一个人能把你们一整组干咯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4-13 / 标签: Navel 伪娘 galgame 西又葵 鈴平ひろ 王雀孫 GAL PC 汉化
露娜个人线从共通一路下来一气呵成,其完成度和代入感真是支线不能比的。其他线因为是读档开始,多少有些割裂感,整体完成度还是不错,每个角色的魅力都有所表现。游戏本身的剧情有点戛然而止,还好有各种补完。 -
つるぺた×NTR 〜幼なじみ彼女の3年間の調教記録〜
2013-07-26 / PC / ADV
2019-2-26 / 标签: PC galgame GAL ADV
意外的纯爱,可作为拔作拔度不太够。 -
冬天的谎言 -Snow World End- フユウソ -Snow World End-
2017-07-28 / PC、Android / ADV
2019-2-10 / 标签: 小品 治愈 GAL 甜作 纯爱 galgame campus
剧本一般,因为是单线就是情侣日常打闹了,不过塑造的角色确实是很鲜明也很有趣,实用度和甜蜜度都高,废萌随意打打还是惊喜的 -
彼には言えない恥辱の関係~ごめんね、わたし先生のものにされちゃった・・・~
2016-07-29 / PC / 寝取り調教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2-8 / 标签: 黄油 拔作 动态CG 2016年7月 galgame
动态CG和断面开关好评,不过流程太短了,不够劲 -
淑女同萌! ハロー・レディ!
2014-03-28 / PC / 新ノーブル学園ADV
2019-2-7 / 标签: 暁WORKS galgame PC 日野亘 GAL
复仇战部分还是能打个不错的分数的,BOSS战反而觉得很突兀不知道意义在哪。为了推进剧情多少牺牲了人物本身感情的推进,但还算塑造除了比较鲜明有趣的女主角,游戏体验还算可以。 -
なりゆき→パパ活GIRLS !!
2017-04-06 / PC / エンコーアニメーションADV
2019-1-23 / 标签: 拔作 动态CG PC galgame SoftCircleCourreges
挺好用的。姿势很多画工优秀,动态CG效果良好,但是太短了吧我裤子还没脱完…… -
獣耳魔法少女セリナ ~追ワレ穢サレ家畜ニ堕チル~
2015-08-28 / PC 8 /Vista /7
2019-1-14 / 标签: galgame EroGēmu 软房子 PC ADV 汉化
还成。画风和剧本都蛮好用的,CV也卖力。就是动态太少了没意思 -
樱之杜†净梦者 サクラノモリ†ドリーマーズ
2016-05-27 / PC / 学園アクションスリラーADV
2018-12-26 / 标签: galgame moonstone 呉 悬疑 2016 PC
虎头蛇尾。开头塑造的梦世界很有意思,但是单元剧的长度和深度都没有将世界观完全发挥开来,还是把剧本限制在了废萌高一点点的程度,最后的BOSS战也很懵逼,全靠机械降神。还有就是演出能不能不要那么恐怖!!好好的悬疑搞成鬼片了!! -
Orion Heart~受尽凌辱的泳装战士~ オリオンハート~淫辱のスク水セーラー戦士~
2009-03-27 / PC / スク水変身ヒロイン凌辱AVG
2018-12-22 / 标签: ADV PC 调教 拔作 GAL
系统不是很好用 -
virwife ヴァージン・ワイフ、密やかな開通~あなた、お父さんに躾けられてしまったの…~
2011-11-25 / PC / 人妻、寝取り、インモラル
2018-11-30 / 标签: NTR 拔 NTL 黄油 拔作 Appetite galgame R18
-
永不落幕的前奏诗 ソレヨリノ前奏詩
2015-02-27 / PC /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ノベル
2018-9-25 / 标签: minori galgame ソレヨリノ前奏诗 镜游 御影 天門 汉化 GAL 2015 PC
毒舌的永远真的好可爱哇。虽然永远线稍显平淡了点,但是永远这个角色的人物塑造真的完美契合我的喜好。结婚梗我真的非常喜欢,婚后日常也很合我胃口,一路打下来感觉日常相当饱满。当然如果要论整个剧本的结构和内容,其实这一作还是很空洞的… -
轮奸媚药中毒~无处可逃!被所有1428名学生SEX的千金沙也香~ 輪姦媚薬中毒 ~逃げ場無し!1428人の生徒全員にSEXされる令嬢沙也香~
2013-03-29 / PC / キメセク依存症お嬢様無限輪姦AVG
2018-9-4 / 标签: PC ADV galgame pin-point
白瞎这么好玩的设定,这主角只会这么点PLAY还不如我来(拍桌 -
底特律:化身为人 Detroit: Become Human
2018年5月25日 / PS4、PC / AVG
2018-8-30 / 标签: PS4 AVG 交互式电影 互动剧情 2018 2018年5月
剧本本身略烂俗,感觉完全是美国什么解放运动的翻版…对于机器人所抱有的“思考”和“感情”并没有足够深度的思考和想法。但细节之处,人物的塑造确实非常到位,尤其游乐园的杰瑞那场确实是相当打动人心。交互式的模式也让人很容易集中精神,不会因为长剧本而疲累。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