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8-1-4 / 标签: GBA 牧场物语 童年 矿石镇 任天堂 模拟经营
当年不知道玩了几遍,还用的模拟器,一遍一遍刷233 -
纯真老实的女朋友,被最凶性爱部劝诱之后…? 清楚で真面目な彼女が、最凶ヤリサーに勧誘されたら…?
2016-05-27 / PC / 実録!実質ヤリサーハメ歓ノベル
2018-1-2 / 标签: PC NTR 寝取られ Frill VisualArt
看到标题就开开心心地下下来了,30分钟C完删了,没有一个HSENCE可以撸的动,这也太没征服感了啦,能不能别那么容易母猪……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7-12-27 / 标签: falcom 碧之轨迹 轨迹系列 RPG 英雄传说 PSP PC 大坑
剧情稍微缺少点意外度。细节依然美妙。坑真大。 -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雄伝説 零の軌跡
2010年9月30日 / PSP、PC、PS4 / RPG
2017-12-27 / 标签: falcom 零の軌跡 英雄传说 PSP RPG
现在想想,中文PC真是奢侈啊。闪轨出中文实体的时候再买一波特典,steam就算了【。】 -
恋与制作人
2017年12月20日(中国大陆) / Android、iOS / 超现实恋爱经营手游
2017-12-27 / 标签: 乙女向 国产游戏 2017 苏州叠纸 Android
闭着眼睛四舍五入就是和我叶在谈恋爱!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17-12-26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GAL 2016年 秋野花
这剧情真是儿戏……人物塑造也不行。剧本是比较短,但是在这样的文本量中还不能塑造出一个鲜明的角色,果然还是文笔的问题。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10-30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galgame 猎奇 恋狱~月狂病 悬疑 GAL 18X
标准的キャラゲーム 。真女主的存在让整个游戏乐趣上升了一个高度——只是游戏乐趣,而不是剧本或者是思考。让多年后的玩家来回忆这个游戏,是女主,还是剧本,还是悬疑的氛围,甚至是必死的角色?无疑我能想起的,只有一个名字。 -
无尽的平安夜 12の月のイヴ
2014年1月31日 / PC / デジタルノベル
2017-10-30 / 标签: minori 巨乳 galgame 12の月のイヴ PC GAL 天门
这TM还是拔作吧?!这剧本居然还要三个人来写我了个去。最后C了好多,反正对剧情理解也没啥影响,基本上掐个头看个尾就够了。巨乳看得都想减分了,烦。 -
雫 雫 ~しずく~
1996-01-26(DOS)/1996-06-28(Windows) / PC-9800 MS-DOS Win95/98/Me/2000/XP / ビジュアルノベル(18禁)
2017-10-30 / 标签: leaf 狂气 電波ゲー 电波 galgame VisualNovel 病娇
一开始以为是恐怖AVG,后来发现好像是拔作了,最后变成超能力大战……TE简直充满了恶意2333。代入感还挺强。剧本相当短,加上H戏多我跳得快,一个晚上推完都没啥问题,重复的剧情还挺多。心里描写和氛围都算得上相当赞,剧情还是有点硬伤。作为电波系开山鼻祖,也不要用现在的眼光去要求了。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朝雾中飘零之花-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朝霧に散る花-
2015-01-30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DV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ユニゾンシフト 分割商法 水月陵 PC GAL
这一部的感情线虽说加强了很多,但是我觉得作者其实不太会写感情……马马虎虎吧。新加人物没能好好发挥,剧情收线倒是不比第二作差。 -
时钟机关的Ley-line-残影之夜将明时-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残影の夜が明ける時-
2013-01-25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9-18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悬疑 水月陵 分割商法 ユニゾンシフト
虽说反转有出乎意料之处,但是剧情的都和着实有点严重,基本上都是靠都和推进剧情。整体的氛围比较一般,人物塑造也不是特别优秀,主要还是靠悬疑的剧情和回收伏笔的反转吸引人,刚刚打完感觉还不错,但是细细琢磨起来就不禁推敲了。 -
Harmonia -ハルモニア-
2016年9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Kinetic Novel
2017-9-18 / 标签: key galgame 樋上いたる PC 折戸伸治
别说比肩星之梦,差的太远了。从人物的塑造和伏笔的回收,除了系统和演出的进化,甚至画面都比不上当年驹都英二的画功。剧情及格线都达不到。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8-13 / 标签: 5pb. 科学妄想ADV galgame 志倉千代丸 5pb
打完一阵苦闷,哭都哭不出来的无言。 但是又觉得,没有比这更好的结局了。 一起走完彼此的人生吧。 -
极限脱出 零时困境 ZERO ESCAPE 刻のジレンマ
2016年6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6-22 / 标签: 极限脱出 打越鋼太郎 3DS 悬疑 AVG
3D建模太尴尬了,整个出戏啊。最后的逆转感觉就是在逗我,而且没有给够伏笔和展开的时间,和轮回系列比起来差多了。不过解密过程还算比较爽吧。 -
跳跃吧!鲤鱼王 はねろ!コイキング
2017-05-23 / iOS、Android / 轻松养成
2017-6-3 / 标签: IOS 精灵宝可梦 GAMEFREAK Android PUZ
创意不错但是后期乏力,打完四个联盟已经觉得厌倦了可以弃了。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7-5-27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galgame 调色板 桐谷华 ぱれっと 福圆美里
和泉现在简直自带烂剧本FLAG。。。这作剧本这么短了还是好多废话,日常看不下去,女主妹妹学姐的设定都不戳我,个性虽然突出却没有表现出可爱。坑挖的挺有趣。 -
命运石之门 线形拘束的树状图 STEINS;GATE 線形拘束のフェノグラム
2013-04-25 (PS3 & XBOX360) / PC、Nintendo Switch、PS3等 / 想定多元ADV
2017-5-27 / 标签: 5pb. AVG GAL galgame 命运石之门
日常有点烦,结局很治愈。这FD出的是不是有点多。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17-3-18 / 标签: galgame ウグイスカグラ 桐葉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妹控
其实喵视角特典才是对妹控最大的恶意(吐血) -
时钟机关的Ley-line-黄昏时刻的境界线-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黄昏時の境界線-
2012-07-27 / PC / 昼と夜の学園ブレイクスルーAVG
2017-3-5 / 标签: galgame 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分割商法 悬疑 PC ユニゾンシフト
分割商法的好处就是剧本不会太长让人觉得疲劳,恰到好处的长度免去多余的日常打情骂俏和无谓的卖萌,基本上都是必要的描写,对于人物的个性也把握比较好,当然,大部分人物的标签都很明显就是。 标榜推理剧,几处反转也还算有趣,虽然是比较老的手法吧,不过也有点惊喜就是。 -
魔法学园恋~小小的魔法使~ まじかる☆ている
2004-11-19 / PC / ADV
2017-2-21 / 标签: てぃんくる loli GAL 2004 galgame
てぃんくる那个时期的画风问题还很多,不过作为卖点还是挺足的,剧情就不说了。 -
世界上最NG的恋爱 世界でいちばんNG(だめ)な恋
2007-11-22 / PC / ADV / HERMIT
2017-1-10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PC 丸户史明 GAL 女儿 欢乐 2007
剧情其实笑点不多,与其说是笑点不如说是会让人觉得有趣,忍不住打下去了。剧本各种修罗场我还挺喜欢,白学雏形很明显,不管怎么说日常能秒杀99%的GAL。不过最终话妈妈的剧情我不怎么喜欢。
玩过的标签
- 281galgame
- 97PC
- 77GAL
- 31AVG
- 25拔作
- 22汉化
- 21Android
- 21国产
- 20RPG
- 20GBA
- 19悬疑
- 15全年龄
- 14妹控
- 14同人
- 13ADV
- 12kairosoft
- 12NTR
- 12开罗
- 11KID
- 11乙女向
- 10key
- 10falcom
- 10STEAM
- 9秋之回忆
- 95pb
- 9Nitro+
- 9任天堂
- 8BL
- 8雰囲気がいい
- 8妹
- 7minori
- 7治愈
- 7百合
- 7R18
- 7田中ロミオ
- 7和泉つばす
- 7PSP
- 6PSV
- 6黄油
- 6BL-Game
- 6调教
- 6模拟经营
- 6猎奇
- 6恐怖
- 5FAVORITE
- 5Nitro+CHiRAL
- 5ぱれっと
- 5IOS
- 52018
- 5欢乐
- 5丸戸史明
- 5leaf
- 5同人游戏
- 52016
- 5妹ゲー
- 5童年
- 5调色板
- 5alicesoft
- 5致郁
- 5水月陵
- 5伪娘
- 5命运石之门
- 5纯爱
- 5八月社
- 5AUGUST
- 52019
- 5手游
- 4口袋妖怪
- 4Pokemon
- 4萌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