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辉恋曲四重奏 金色ラブリッチェ
2017年12月22日(PC)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金色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7 / 标签: Gal中长篇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金色时光,也有自己那一份不曾想开启的八音盒,人生苦短,来日方长。 -
文明4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IV
2005年8月25日(北美) / Windows、Mac OS X / SLG,4X / Firaxis Games
2022-7-27 / 标签: SLG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7-27 / 标签: 个人GOTY AVG
难度偏低,不过也是卡比系列的特点了,难度虽低但是足够好玩,B面和bossRush有些位置还是吃操作的,硬是玩出魂的感觉了。2022年个人goty。 -
神界:原罪2 Divinity: Original Sin 2
2017-09-14 (PC) / PC、PS4、Xbox One等 / CRPG / Larian Studios
2022-7-27 / 标签: RPG
有什么能比在绿维珑再来一次冒险更爽的呢?Avellone无愧于CRPG剧本大师,在巨大文本量,繁杂的RP选择支外,还能保持如此有内涵的文风。(Steam二周目通关,PS4费恩独狼荣耀难度通关) -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2-7-26 / 标签: 音游
三周目通关白金+J47全100%clear,游戏时间300h+补评,作为首发+全メールdlc购入老粉,主机上的爱马仕终于像模像样了,回归了老版打call方式,可能有些组曲bpm差别大的切换时容易失误,一晃离初代17年了,有几位CV已经明显有点变声了,且玩且珍惜,另外新歌实在有点少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2-7-20 / 标签: JRPG RPG 生肉
85h。P5R的日版拖了好久终于白金通关,此评分仅针对DLC内容,三学期丸喜的动机的确值得一定探讨,但a社新人组其他部分画蛇添足挺无语,明智的确人气高,但是洗白洗的玩家像小丑了,方泽霞开始剧情战斗登场吊胃口那么久,最后一章才入队也是让人无语,比之前的P4G加入的玛丽剧情差了太多,仅仅在无印的基础上进行了迷宫流程缩短和微弱的便利性增强,第一次接触P5无所谓,P5老玩家转隔壁P5S吧,P5R不值得碰。 -
战场女武神4 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4
2018年3月21日 / PC、Xbox One、PS4等 / SRPG
2022-5-21 / 标签: JRPG RPG
补评下,很早白金了,烂屁股剧情,游击队攻首都这种儿戏就算了,典型日式互相理解,玩法?仿1代回归又仿不到位,大多包括高难都是打掉几个关键火力点,装甲车运侦查突突突,跟前3代无论是剧情还是玩法上差了不是一点,比苍蓝只能说更能看点,建议世嘉彻底雪藏这个IP吧 -
暗影火炬城
2021年9月7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等 / Metroidvania / 钛核网络
2022-3-4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平台跳跃 Metroidvania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2-3-4 / 标签: 独立游戏 roguelike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2-3-4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平台跳跃 Metroidvania
boss设计的挺好,曲线倒不咋地,难度集中在前中期了,道中设计还不错,mili的音乐太强,但是小怪部分设计的很粗糙,中后期堆怪严重,最后禁区更是恶心到极致,美术和音乐不错,剧情上也小有建树,算小体量银河恶魔城类的精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