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2-4-26 / 标签: 传说系列 JRPG RPG PS4 ARPG
这次剧情是真的好呀,故事层层递进抽丝剥茧,节奏很好地并且完整地把故事讲完了!音乐没啥印象,但主题曲加动画竟然有两首是惊到了。角色塑造一如既往的好,冒险中各种小剧场非常有趣,老中青三对cp各有特色www 就是战斗实在刮痧,中期受不了直接改简单难度了,怪各种霸体,换皮也多,boss战没啥意思,秘奥义释放还得看脸,后期rinwell攒combo大魔法连发爽就完事了。另外白金容易,好评。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8-19 / 标签: 伊苏 falcom ARPG PS4 JRPG
战斗的手感比较飘,回避防御的判断比较宽松,boss战基本没什么特色,中规中矩吧,但探索感很强,剧情也比较吸引人,让人想一直推下去www 比起后期主线前期的荒岛求生感觉有点多余了,另外我就一落难小小荒岛的怎么突然就拯救世界了呢,那万一我没来岂不完卵了233 最后丹娜棒棒就是太平公主了www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1-7-18 / 标签: PS4 开放世界 武士 Sucker_Punch_Productions ACT SCE
整体感觉是制作精良的高规格和风武士道清单式开放世界动作冒险,很多细节都很有和风内味儿,景是真的美,战斗系统也可以,玩儿阴的或者正面刚都很有趣,尤其是对峙系统那叫一个刺激www 战斗道具和架势的设定都很有用,剧情也很ok,就是各种支线来来去去都是调查跟踪战斗三步走就真的巨无聊,还有各种问号清起来是真的烦,不过50小时左右就能轻松白金还是不错的www -
如龙0 誓约之地 龍が如く0 誓いの場所
2015年3月12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5-3 / 标签: PS4 如龙 SEGA 人中之龍
非常燃,尤其是真岛线,有女主就是不一样,比起来桐生线真就只是交代剧情的工具线而已233 但是最后立华社长和结尾的真岛真是,太唏嘘了... 战斗就比较单调吧,不过也是为了看剧情没怎么研究过,球棒+跳舞和快攻+抡单车基本就过了。后面的战斗前剧情安排都能让人十分振奋就要干他丫的www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1-1-16 / 标签: PS4 顽皮狗 最后生还者 独占
牛逼,尤其是剧情和角色。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10-5 / 标签: PS4 男神异闻录 RPG 龍が如く SEGA
第一次打如龙, 各种职业招式设定小游戏对话啥的都太逗了www 主线剧情引人入胜像看日剧一样, 最后一番的演出真是绝了卧槽.支线任务也非常有趣, 就是战斗系统数值方面可以再打磨打磨, boss战也不是很出彩. -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Fall Guys: Ultimate Knockout
2020年8月4日 / PC、PS4、Nintendo Switch等 / Battle Royale
2020-8-16 / 标签: PS4 ACT
会免了凑个热闹,打进后几局还是挺紧张的www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0-8-12 / 标签: 尼尔 PS4 白金 横尾太郎 ARPG
这氛围也太对味儿了吧! 白金的战斗系统就是爽, 音乐一绝, 剧情不说有多优秀吧但这末日世界观下的角色塑造让人印象深刻, 以前看2B小姐姐“就这?” 现在看2B小姐姐"真香!" 最后的meta要素也太顶了! 少有的白金后还想继续玩的游戏啊(也可能是因为奖杯能买太简单了www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4-17 / 标签: 香草社 PS4 ADV 群像 萝卜 神谷盛治
剧情太棒, 通关后光整理剧情又过去了几个小时, 那种恍然大悟原来如此的感觉啊www 能想到的科幻经典元素桥段基本都有了, 各个故事还有不同的风格, 引人入胜, 唉我想吃炒面面包. 战斗部分也意料之外的好玩, 看我十三哨戒炮防卫圈www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0-4-4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JRPG ATLUS RPG persona 潮
通关白金爽www 美术也太潮了吧怎么每个角色的总攻击cutin都这么帅! 音乐也是身体抖动停不了www 我永远喜欢佐仓双叶.jpg 剧情上反正没打P5直接来R没感觉有什么问题,很不错,是青春内味儿www战斗迷宫比P4G强太多了,花样百出,但依然摆脱不了前期没SP巨难后期又巨简单的问题,带上魔法两倍首饰开场一个万能特大就完事儿了,boss战倒是有点意思,还有不好的是细节太拖沓导致游玩时间超长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27 / 标签: 小岛秀夫 PS4 送货 快递
这快递送起来挺爽的啊www 不过主要还是剧情,设定,音乐和美术好,就感觉很牛逼。最后亚美莉啥啥啥的其实我都没太大感觉,但麦叔弩哥那段剧情太打动人了啊…白金了 -
漫威蜘蛛侠 Marvel's Spider-Man
2018年9月7日 / PS5、PS4、PC / 动作
2019-11-2 / 标签: PS4 漫威 独占 ACT
能在楼宇间浪荡就是爽啊www 比较喜欢潜行, 但可惜经常要强行战斗不能一潜到底, 后期战斗也越来越难搞了重复度也蛮高的, 其他还行吧. -
王国之心3 KINGDOM HEARTS III
2019年1月25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8-3 / 标签: 王国之心 PS4 SE 野村哲也 ARPG
白金了! 一个字, 爽, 太爽了! 简单的指令式战斗就有非常爽快华丽的体验, 还有现代的迪士尼动画支持, Frozen, BigHero6, 玩具总动员等等, 卧槽也太棒了吧! 剧情本身如果是系列玩家也能爽到, 几组人马的重新回归, Xeon名字喊出来时都要哭了呀T_T 秘密影像也更让人兴奋了www 缺点是剧情还是有些坑, 等DLC! -
王国之心HD 1.5+2.5 Remix KINGDOM HEARTS -HD I.5+II.5 ReMIX-
2017年3月9日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9-6-26 / 标签: ARPG PS4 王国之心
一下把几乎整个系列都补上了, 牛逼的合集. 最好玩的是kh2, 世界多, 有趣, 剧情最棒的是358/2(虽然合集里只是看片儿), 就等着看kh3中sora如何唤醒辣么多的沉睡之人了www 请务必把我Xion带回来啊!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19-3-30 / 标签: FPS 科幻 枪 PS4 Titanfall
听说作为射击游戏这单人剧情还不错? 感觉还行吧. 射击游戏玩得少, 感觉这射击手感挺好的, 开机甲也比较爽, 中间有一段切换时间的战斗有点意思哦www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19-2-11 / 标签: PS4 ACT 战神
换了战斗系统, 依然很战神, 这次人物塑造更好了, 可惜boss战很欠缺, 小怪重复. 结尾预告肯定有下一作了, 期待吧www -
地平线 零之曙光 Horizon Zero Dawn
2017年2月28日 / PS4、PC / ARPG
2017-9-28 / 标签: PS4 ARPG ACT 欧美 单人
机械设定好, 风景靓, 战斗玩法上都很棒, 潜行设陷超控正面硬肛都行, 武器种类也丰富, 玩法多样十分有趣. 不过可装备武器数量太少, 经常要切到菜单中更换, 支线略无聊, 基本就是追踪打架的套路, 剧情一般, 角色也那啥, 不太好看... -
重力异想世界完结篇 GRAVITY DAZE 2/重力的眩暈完結編:上層への帰還の果て、彼女の内宇宙に収斂した選択
2017年1月18日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4-4 / 标签: PS4 失足少女 重力眩晕 跳楼少女 ACT
白了! 凯特公举超可爱! 战斗系统改进了很多, 重力踢削弱了但抓取投掷变得超强. 月亮木星模式也还行. 新地图城镇美cry. 另外支线任务超棒, 每个都各种玩法各具特色, 支线的有趣程度都赶超主线了. 缺点是战斗视角依然有问题, 几场对人空战打得晕头转向. 总之尽情跳楼, 纵享失足吧www -
最后的守护者 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
2016年12月6日 / PS4 / A·AVG
2017-1-25 / 标签: 上田文人 PS4
ICO是牵手, 汪达是抓住, 大舅就是"摸摸哒"了吧www 虽然经常不听话但是每次它把头伸过来的时候, 就算是在冲速通奖杯我都忍不住要摸摸啊太可爱了! 牛逼疯了这次上田文人的大狗AI! 最后一幕心想如果大舅不出来我就要掰盘了, 结果看到两只发光的大眼睛时瞬间就泪崩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17 / 标签: ACT 失足少女 重力眩晕 跳楼少女 PS4
到处跳楼真是爽到"上天"啊www 凯特妹纸也是棒棒哒www 角色, 支线, 收集和迷宫设计精良, 不过剧情挖坑, 战斗系统一般, 全程基本就是空中瞄准踢踢踢, 空中还不容易移动闪避, 某些boss战也是神烦.
玩过的标签
- 52ACT
- 40RPG
- 32任天堂
- 30解谜
- 26独立游戏
- 26ARPG
- 22PC
- 20PS4
- 15NDS
- 14JRPG
- 13最终幻想
- 13悬疑
- 13Switch
- 11AVG
- 11推理
- 11NS
- 10XGP
- 10国产
- 10横版
- 10逆转裁判
- 9塞尔达
- 8PSP
- 8手游
- 8马里奥
- 83DS
- 7卡牌
- 7燃
- 7节奏
- 7PSV
- 7神作
- 7Capcom
- 7王国之心
- 7科幻
- 6SquareEnix
- 6开放世界
- 5MMORPG
- 5VR
- 5塞尔达传说
- 5网游
- 5SE
- 4赛博朋克
- 4顽皮狗
- 4口袋妖怪
- 4像素
- 4STEAM
- 4机战
- 4PS3
- 4上田文人
- 3roguelike
- 3潜行
- 3女神异闻录
- 3弹丸论破
- 3传说系列
- 3打越钢太郎
- 3异度之刃
- 3ATLUS
- 3日系
- 3单机
- 3欧美系
- 3音乐游戏
- 3falcom
- 3PS2
- 3受苦
- 3Pokemon
- 3PS5
- 3SRPG
- 3Metroidvania
- 3平台跳跃
- 3动作
- 3星球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