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2022-02-04 / PC、PS4、PS5等 / ARPG, Survival Horror
2024-6-18 / 标签: 开放世界 跑酷 ACT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4-6-10 / 标签: 伊苏 イース ARPG RPG Falcom
差一個Nightmare難度獎盃白金,這次除了終盤查漏補缺翻了翻攻略補了人物筆記之外沒有其他按照攻略走的遊玩時間,自己慢慢掃圖愉快通關了,非常滿意的一作。因爲刺客信條的原因很喜歡巴黎,這作伊蘇也設定在架空巴黎就很開心。本作遊玩節奏上非常舒適,相比前作的各種迎擊戰和鎮壓戰也沒那麼累人,怪人的異能結合立體化的城鎮和迷宮設計探索起來非常有趣又爽快。白貓很可愛歐拉拳又很強,但是我最喜歡的果然還是亞涅莫娜,怪人化優雅又美麗,人偶狀態又特別可愛。上次伊蘇出現這種閉眼的角色還是伊蘇7的盲巫女呢,我也很喜歡!偶爾夾雜了一些充滿情懷的吐槽,令人忍俊不禁(,系列老玩家會有些小驚喜 -
刺客信条:英灵殿 Assassin's Creed Valhalla
2020年11月10日 / PC、PS4、PS5等 / ARPG
2024-5-5 / 标签: Ubisoft 刺客信条 ACT
79小時主線通關,92小時打完斯凱島+德魯伊之怒,107小時攻略全隕落者之墓+打完圍攻巴黎,最後存檔時間120小時42分通關DLC3末日曙光,封盤。真的太長了,RPG化到第三作玩到犯睏,好在有修改器可以傳送。不過戰鬥系統還是很好的,不算等級差導致刮痧的部分的話……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4 -THE END OF SAGA-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V -THE END OF SAGA-
2018年9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 / ストーリーRPG
2024-4-27 / 标签: PS4 RPG Falcom
20231105~20240427,110+h一週目通關真結局,不會玩波姆碰放棄白金了。中間拖沓的節奏真的讓我放下了好幾次,最後還是撿起來打完了。真結局還是很滿足的,大團圓ED最後黎恩在樹下時女主角出現的順序果然第一個是我亞莉莎,好! -
有氧拳击 Fit Boxing
2018年12月20日、2018年12月21日(欧版)、2019年1月4日(美版) / Nintendo Switch / ボクシングエクササイズ / 音楽ゲーム
2024-3-7 / 标签: Switch SPG
-
恶魔之魂 重制版 Demon's Souls
2020年11月12日 / PS5 / ARPG / Bluepoint Games、SIEジャパンスタジオ
2024-1-16 / 标签: PS5 ARPG FROMSOFTWARE
第一次打惡魂還是12年前在寢室玩PS3版。還是一樣的好玩,但是世界和角色黑白的設定還是感覺好麻煩……最後還是只打了一週目,不過感覺這次輕鬆了很多,畢竟原版和重製版之間還打了三部魂和一部血源一部隻狼。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3-12-21 / 标签: FROMSOFTWARE 宫崎英高 ACT PS4
2023-6-10白金。補標記。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3-12-21 / 标签: ARPG FROMSOFTWARE PS4 宫崎英高
2020年12月1日白金。補標記。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3-12-21 / 标签: PS4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ARPG
居然沒標記過這部……2020-8-31白金,和ex一起打的遊戲,聖盃地牢還沒刷完就歸團了。遊戲很好,現在已經不記得現充生活是什麼感覺了bgm38 -
古墓丽影:暗影 Shadow Of The Tomb Raider
2018年9月14日 / Xbox One、PS4、PC等 / ACT
2023-12-17 / 标签: 古墓丽影 AVG ACT
戰鬥吃屎,劇情弱智還又臭又長,相比新古墓打鬼子和崛起打毛子掙扎求生,在中南美洲和光屁股原始人鬥智鬥勇(不好意思好像沒有智)個人也很不喜歡……文物倒是做得有點意思,但是摧毀一個個古老遺址然後把最稀有的一個寶貝偷回家收藏也太英國了。本體100%了有點心累,DLC暫時放一放吧…… -
街头霸王5 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V
2016年2月16日 / PS4、PC / FTG
2023-11-25 / 标签: FTG Capcom PS4
同時代主流FTG中我玩得最少的一作……進遊戲更新真的煩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3 英雄伝説 閃の軌跡III
2017年9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ストーリーRPG / 日本ファルコム
2023-11-4 / 标签: Falcom RPG PS4
114小時通關,二週目開頭補個小Boss戰鬥筆記拿到白金。套路太多又臭又長,「來吧,灰之騎神——瓦利瑪……」「沒有那個必要!」的橋段反反覆覆,終章用詛咒來洗白軍國主義讓人想吐,一人一句話又慢又尷尬的演出萬年不變。不過本作畫面飛躍般提升,爽快感做得也挺好,不看劇情和演出還是很滿足的。結局突兀,但是前面填了不少坑。緩緩再開閃4吧。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II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II
2022年10月28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FPS
2023-7-19 / 标签: FPS PS5 COD
戰役是本世代(BOCW、VG、MW2)最差的了吧,手無寸鐵被敵人包圍還要爬著收集資源做道具真的不適合第一人稱,流程中還不止一次。劇情我都懶得評價了。 -
那由多之轨迹 那由多の軌跡
2012年7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SP、PS4等 / ARPG
2023-7-18 / 标签: Falcom PSP RPG ARPG PS4
PSP上都屬於不太行的建模,移植到PS4玩起來居然觀感還行……各種既視感,角色死去活來,標準的Falcom味,但是好玩。話説諾伊CV居然是毛衣啊,掉落的時候那兩句語音好萌啊w「ナユタ、大丈夫?」「ナユタ、負けないで!」 -
毁灭战士 DOOM
2016年5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7-9 / 标签: FPS DOOM IDsoftware Bethesda
戰鬥非常爽快,碾壓過去玩過的一切FPS。收集要素也算有趣,但是兩者體驗有點割裂,緊張刺激的戰點之間爬上爬下找隱藏要素太費力了bgm38。興致滿滿想白金結果發現手殘連符文挑戰都打不過,放棄了……拿不到富者恆富符文,機槍永遠想不起來用,雙管噴子+電磁炮走天下。 -
使命召唤:先锋 Call of Duty: Vanguard
2021年11月5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3-6-20 / 标签: FPS PS5 COD
只補了戰役,感覺還行,可能我對抗德神劇類FPS劇情接受度太高了。波莉娜很可愛,就是感覺長得超像一個同事導致玩著出戲……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019年10月25日 / PC、Xbox One、PS4 / FPS
2023-6-18 / 标签: FPS PS4 COD
唯一一部白金的COD,爽啊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 冷战 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
2020年11月13日 / PC、PS4、PS5等 / FPS
2023-6-18 / 标签: FPS PS5 COD
真結局就這?吐了 -
狂战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
2016-08-18 / PC、PS4、PS3 / RPG
2023-5-28 / 标签: JRPG 传说系列 PS4 BNEI
47h通關,相比TOZ真是飛一般的改善,視角和戰鬥系統提升很大,打起來還挺爽。女主太慘了,劇情打得我惱火得不行,但是代入感很強,沒那麼三鹿觀感舒適很多。三個可操作女角色都好可愛,弟控對魔士姐姐也很棒。缺點就是跑地圖……打了二十幾個小時才有滑板,每張圖還要先開地脈樹才能用,之前真的跑路跑麻了! -
情热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ゼスティリア
2015-01-22 (PS3版) / PC、PS4、PS3 / RPG
2023-4-30 / 标签: PS4 JRPG RPG NBGI 传说系列
戰鬥系統感覺不太適應,戰鬥中鏡頭是災難……其實角色故事並沒那麼差,但是女主欺詐真的感覺很糟,而且故事講得讓人沒什麼代入感。最讓我有感覺的是騎士姬處處吃癟(。其實羅潔很可愛,就是搶了騎士姬的女主戲份讓人一開始反感吧。過幾天有空再玩真の仲間DLC吧。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4-2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PSV
16年首發的PSV版,23年3月12日才開坑,4月1日才通關,過了凌晨白金,遊戲時間82小時有十多個小時是睡覺的時候掛機拿角色操作5小時獎盃。果然我最喜歡的還是Falcom,Falcom最喜歡的作品系列還是伊蘇。高中在PC上玩YsO和YsF,10年高中畢業的暑假爲了Ys7買了PSP,考駕照練車的時候都在悶頭刷,感覺青春又回來了! -
真女神转生4 真・女神転生IV
2013年5月23日 / 3DS / RPG
2023-3-8 / 标签: ATLUS 3DS RPG 女神转生
2013年7月16日美版發售,24日入手。2023年3月7日23時56分一週目Chaos結局通關,存檔時間83h43m56s……紙片惡魔大倒退,新畫風惡魔完全不搭,建議雨宮回去老實搞特攝就挺好。前期互秒很刺激但是真的太缺魔貨了,還好有DLC救命。中後期隊伍成型之後雜兵戰就基本是一回合速推了。因爲死了就直接讀檔,結局前才解鎖死兩次出現的低難度。
玩过的标签
- 53ACT
- 39FPS
- 37PS4
- 33AVG
- 31PS3
- 20RPG
- 19falcom
- 18COD
- 17Capcom
- 15ARPG
- 14SCE
- 13Ubisoft
- 12PSV
- 12生化危机
- 11PSP
- 11跑酷
- 10独占
- 9育碧
- 8暗杀
- 8Konami
- 8PS2
- 7ATLUS
- 7TPS
- 6科幻
- 6FROMSOFTWARE
- 6FTG
- 6恐怖
- 6战神
- 5伊苏
- 5寂静岭
- 5Bethesda
- 5Switch
- 5galgame
- 4惊悚
- 4PS5
- 4血腥
- 4Wolfenstein
- 4任天堂
- 4PC
- 3BLAZBLUE
- 3刺客信条
- 3古墓丽影
- 3空之轨迹
- 3JRPG
- 3NDS
- 3Insomniac
- 3马里奥
- 3Nitro+
- 3宫崎英高
- 3Remedy
- 3英雄传说
- 2潜入
- 2MUG
- 2SQUARE
- 2persona
- 2最终幻想
- 2BAYONETTA
- 2女神转生
- 2女神异闻录
- 2神谷英樹
- 2Platinum
- 2Android
- 2丧尸
- 2SPG
- 2SquareEnix
- 2BATMAN
- 2Vanillaware
- 2DC
- 2SuckerPunch
- 2MOE-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