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1-5-19 / 标签: STEAM VR PC 2020 3A FPS
几乎可以说为了体验这部传说中的神作入了quest 2,但Alyx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优秀的建模、美术加之VR加成,让所谓的沉浸感、氛围感直接拉满(最后一章体验太奇妙了),gameplay上也有诸多针对VR的创新,移动抓取方式、各种小游戏以及武器使用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里程碑式的作品,不知还要多少年才能再玩到Alyx级别的VR游戏呢?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1-29 / 标签: PS4 2020 ACT
超出预期。风景是真的好看,剧情挺有味道,几个主要角色的支线也都不错。指引之风和金鸟这些引导机制能看出制作人员的巧思,战斗也足够考究。缺点是后期玩法重复度还是有点高,各种小bug时有发生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19 / 标签: SquareEnix PS4 2020 RPG JRPG 最终幻想
我永远喜欢蒂法,爱丽丝!即时战斗+指令战斗的创新结合得非常好,一些机关和小游戏的设计很有意思。画面表现和人物建模不愧重制之名,特别是表情令人印象深刻,ED好听!一些诸如穿模和人物重叠处理的问题瑕不掩瑜。打完感觉像看了部超长预告片,SE你下半部搞快点//尤菲篇6小时就通了然后你又给我播预告片(b38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7-13 / 标签: 顽皮狗 PS4 2020 TPS
前期艾莉的部分我还是挺喜欢的,看恐龙化石、乘宇宙飞船的两段回忆印象深刻,一路复仇确实爽。但后期真是纯恶心人,人物很多行为不符合逻辑,代入感营造得很失败。整体剧情上确实有太多不合理之处,前期宣传又让人对剧情期待过高,画面的细节真是令人惊叹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5 / 标签: PS4 2019 ADV Vanillaware 香草社
牛逼,确实牛逼。几处必须通关特定区域解锁的剧情锁让我感到有些割裂,但为解锁剧情根本停不下来。精致的人物和美术背景,BGM也不错。宏大的背景故事,通过不同视角体验剧情十分有趣。很庆幸能次世代主机到来前玩到这样的游戏// 2-10听着BGM战斗太有感觉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9 / 标签: SpikeChunsoft 2019 PS4 解谜 悬疑 推理 NS
(瞳绊好棒,想要拥有)设定有意思,剧情上能够自圆其说,作案手法挺让我惊讶,一些段子很好笑。梦境部分比较难,后面都是搜着攻略过了。每个故事的小标题都带有“AI”,它的主题其实也是“愛(AI)”,最后的多人舞配合上歌词很是感动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2-15 / 标签: PSV ACT SCE
补标,PSV。玩的第一部主机游戏,蒸汽朋克的风格很喜欢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0-2-15 / 标签: 5pb. AVG galgame
补标,PSV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0-1-18 / 标签: PS4 PSV 2016 JRPG falcom
非常有趣。刚开始差点被建模劝退(还有各种穿模啥的),但是慢慢接受了就停不下来了。剧情很好,让我一直有玩下去的欲望,丹娜太棒了!地图、迷宫探索和宝箱收集这些有一定难度但是很有成就感。总之是第一次接触法老控的游戏,印象不错//听了OST来发现音乐也超级棒啊 -
模拟山羊 Goat Simulator
2014年4月1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ACT
2020-1-9 / 标签: PC PS4
PS PLUS会免玩的// ???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6 / 标签: 2019 PS4 ACT SEGA
剧情一般(王道?),搞笑部分倒还行。战斗太难受了,导致我最后都不想读档选另外几个女主(因为要再打一次),b站云了...当gal玩吧,又没有全语音、没有对话记录。库拉丽丝可爱!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9 / 标签: KOJIMAPRODUCTIONS 2019 PS4
画面上乘,剧情优秀,音乐也很棒(印象最深的是Gosia)。小岛加入的很多小细节真的很有意思。中间一段时间觉得一直跑路特别麻烦,还老是往返几个地点,但到后期建筑多了反而越来越好玩(高空滑索真好玩)。跨过重重艰险,在地图上建立新的连接;孤寂时与其他玩家建立连接有时真的会很感动。打BT挺烦,特别是最后返程强制触发的几场战斗。第一次接触小岛的作品,看来是我喜欢的类型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19-11-18 / 标签: Rockstar 2018 PS4 ARPG 西部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19-11-12 / 标签: 2019 Switch
-
马力欧卡丁车8 豪华版 マリオカート8 デラックス
2017年4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 / RAC
2019-11-3 / 标签: 2017 Switch nintendo 多人
和朋友一起玩很有意思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15PC
- 10PS5
- 7ACT
- 7ARPG
- 62021
- 62019
- 52020
- 5SquareEnix
- 5STEAM
- 4顽皮狗
- 4JRPG
- 42016
- 4FPS
- 4Switch
- 42017
- 3TPS
- 3最终幻想
- 3galgame
- 2SantaMonica
- 22022
- 2flash
- 2尼尔
- 2PSV
- 22015
- 22018
- 2手游
- 22023
- 2开罗
- 2Android
- 2Rockstar
- 2任天堂
- 2国产
- 2解谜
- 2RPG
- 2AVG
- 2SEGA
- 1VR
- 1SIE
- 1香草社
- 1FTG
- 1西部
- 1EA
- 1crystaldynamics
- 1双人
- 1开放世界
- 1falcom
- 1科幻
- 1GTA
- 1KOJIMAPRODUCTIONS
- 1HazelightStudios
- 1战神
- 1Capcom
- 1体验
- 1失眠组
- 1UE5
- 1机战
- 1健身游戏
- 1文字游戏
- 1万代南梦宫
- 1Chrome
- 1小恐龙
- 1InsomniacGames
- 12014
- 1暴雪
- 1浪费人参
- 1美国
- 1ADV
- 1柚子社
- 1传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