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终幻想16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VI
2023年6月22日 / PC、PS5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第三開発事業本部(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3-10-2 / 标签: PS5 SquareEnix JRPG 2023 最终幻想 ARPG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12-25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PC TPS 恐怖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6 / 标签: 2022 FROMSOFTWARE PC ARPG 开放世界 STEAM
第一次玩魂系,怕近战玩不好选了观星者,难度还可以接受。前二三十个小时体验都是极佳的,玩到王城后个人感受变差。不太习惯这种弱指引,很多地方都要靠攻略过,还是喜欢有明确一点的目标设置。打完对剧情还是一知半解,看了各路环学家的分析和讨论才算大致明白一点,大概这些也是老贼设计的游戏乐趣的一环吧 -
黑客帝国 觉醒:虚幻引擎5体验 The Matrix Awakens: An Unreal Engine 5 Experience
2021-12-06 / PC、PS5、Xbox Series X/S / AAVG
2021-12-12 / 标签: PS5 体验 UE5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21-11-14 / 标签: PC STEAM 国产 FPS
bug不少,这几天一直在更新,潜行那段太难受了,看到好像说重做了。战斗手感不太行,刷怪机制迷,至少boss战别突然刷那么多小怪吧...//单人开发还是强,售价也不贵,支持一下 -
破晓传说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2021年9月9日 / PS4、PS5、Xbox One等 / RPG
2021-9-27 / 标签: 2021 STEAM PS5 PC JRPG 万代南梦宫 传说系列
整部都围绕“扳倒高墙”展开,这起先是雷纳的统治,后来也是人与人心灵之间的高墙,所以当最后谜团解开,这出原谅的戏码就并不奇怪了。只是这个过程实在有些突兀,特别是水王和最后的情感过渡太快。//但画面这么好的JRPG,那必然还是要支持的,入坑的第一部传说系列,希望前作也能以这个标准重制。//战斗?以下省略、雷阵复读就完事了b38//小剧场还是很有趣的,每对cp之间的互动都有很有意思的地方。//希侬太香了 -
瑞奇与叮当 时空跳转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
2021年6月11日 / PS5、PC / Platformer, TPS / Insomniac Games
2021-12-30 / 标签: 2021 PS5 TPS InsomniacGames 失眠组
射爆游戏,出乎意料的还挺爽。流程较短(但估计长了也会厌)。对于PS5手柄的调校比较到位,SSD的速度倒是感知不强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12-14 / 标签: PS5 2021 ARPG SquareEnix 最终幻想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11-16 / 标签: STEAM PC PS4 2021 尼尔 ARPG
还是人设和音乐最印象深刻,横尾真是把xp玩明白了。缺点是不好玩,战斗手感能明显感到与续作自动人形的差距,跑图痛苦,演出比较生硬。4周目才能看完结局的设定也太难受了,于是CDE云了,之后又看了讲解视频才了解整个世界观,然而游戏中展现的真的不够,给我的感觉就很谜语人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8-1 / 标签: HazelightStudios PC 2021 双人 解谜
融合了很多游戏类型和玩法,场景也做得很漂亮,经常让人耳目一新。优秀的关卡设计、合作解谜,没有过多指引但总能很快摸索出来。很棒的双人合作游戏。(烂橘子太拉了,线上联机体验奇差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0-11-29 / 标签: PS4 2020 ACT
超出预期。风景是真的好看,剧情挺有味道,几个主要角色的支线也都不错。指引之风和金鸟这些引导机制能看出制作人员的巧思,战斗也足够考究。缺点是后期玩法重复度还是有点高,各种小bug时有发生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0-7-13 / 标签: 顽皮狗 PS4 2020 TPS
前期艾莉的部分我还是挺喜欢的,看恐龙化石、乘宇宙飞船的两段回忆印象深刻,一路复仇确实爽。但后期真是纯恶心人,人物很多行为不符合逻辑,代入感营造得很失败。整体剧情上确实有太多不合理之处,前期宣传又让人对剧情期待过高,画面的细节真是令人惊叹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0-9-19 / 标签: SquareEnix PS4 2020 RPG JRPG 最终幻想
我永远喜欢蒂法,爱丽丝!即时战斗+指令战斗的创新结合得非常好,一些机关和小游戏的设计很有意思。画面表现和人物建模不愧重制之名,特别是表情令人印象深刻,ED好听!一些诸如穿模和人物重叠处理的问题瑕不掩瑜。打完感觉像看了部超长预告片,SE你下半部搞快点//尤菲篇6小时就通了然后你又给我播预告片(b38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1-5-19 / 标签: STEAM VR PC 2020 3A FPS
几乎可以说为了体验这部传说中的神作入了quest 2,但Alyx也确实没有让我失望。优秀的建模、美术加之VR加成,让所谓的沉浸感、氛围感直接拉满(最后一章体验太奇妙了),gameplay上也有诸多针对VR的创新,移动抓取方式、各种小游戏以及武器使用都经过了精心的设计。里程碑式的作品,不知还要多少年才能再玩到Alyx级别的VR游戏呢?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26 / 标签: 2019 PS4 ACT SEGA
剧情一般(王道?),搞笑部分倒还行。战斗太难受了,导致我最后都不想读档选另外几个女主(因为要再打一次),b站云了...当gal玩吧,又没有全语音、没有对话记录。库拉丽丝可爱!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5-15 / 标签: PS4 2019 ADV Vanillaware 香草社
牛逼,确实牛逼。几处必须通关特定区域解锁的剧情锁让我感到有些割裂,但为解锁剧情根本停不下来。精致的人物和美术背景,BGM也不错。宏大的背景故事,通过不同视角体验剧情十分有趣。很庆幸能次世代主机到来前玩到这样的游戏// 2-10听着BGM战斗太有感觉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19-12-9 / 标签: KOJIMAPRODUCTIONS 2019 PS4
画面上乘,剧情优秀,音乐也很棒(印象最深的是Gosia)。小岛加入的很多小细节真的很有意思。中间一段时间觉得一直跑路特别麻烦,还老是往返几个地点,但到后期建筑多了反而越来越好玩(高空滑索真好玩)。跨过重重艰险,在地图上建立新的连接;孤寂时与其他玩家建立连接有时真的会很感动。打BT挺烦,特别是最后返程强制触发的几场战斗。第一次接触小岛的作品,看来是我喜欢的类型 -
舞力全开2020 Just Dance 2020
2019年11月5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Music
2019-11-12 / 标签: 2019 Switch
-
健身环大冒险 Ring Fit Adventure
2019年10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Fitness game
2021-11-4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健身游戏 运动
并没有瘦(bgm38)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9 / 标签: SpikeChunsoft 2019 PS4 解谜 悬疑 推理 NS
(瞳绊好棒,想要拥有)设定有意思,剧情上能够自圆其说,作案手法挺让我惊讶,一些段子很好笑。梦境部分比较难,后面都是搜着攻略过了。每个故事的小标题都带有“AI”,它的主题其实也是“愛(AI)”,最后的多人舞配合上歌词很是感动
玩过的标签
- 18PS4
- 15PC
- 10PS5
- 7ACT
- 7ARPG
- 62021
- 62019
- 52020
- 5SquareEnix
- 5STEAM
- 4顽皮狗
- 4JRPG
- 42016
- 4FPS
- 4Switch
- 42017
- 3TPS
- 3最终幻想
- 3galgame
- 2SantaMonica
- 22022
- 2flash
- 2尼尔
- 2PSV
- 22015
- 22018
- 2手游
- 22023
- 2开罗
- 2Android
- 2Rockstar
- 2任天堂
- 2国产
- 2解谜
- 2RPG
- 2AVG
- 2SEGA
- 1VR
- 1SIE
- 1香草社
- 1FTG
- 1西部
- 1EA
- 1crystaldynamics
- 1双人
- 1开放世界
- 1falcom
- 1科幻
- 1GTA
- 1KOJIMAPRODUCTIONS
- 1HazelightStudios
- 1战神
- 1Capcom
- 1体验
- 1失眠组
- 1UE5
- 1机战
- 1健身游戏
- 1文字游戏
- 1万代南梦宫
- 1Chrome
- 1小恐龙
- 1InsomniacGames
- 12014
- 1暴雪
- 1浪费人参
- 1美国
- 1ADV
- 1柚子社
- 1传说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