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星工厂 Factorio
2020年8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Windows、Mac OS X等 / SIM
2019-6-12 / 标签: 模拟 工业 杀死脑细胞 自动化
时间杀手 -
新樱花大战 新サクラ大戦
2019年12月12日 / PS4 / ドラマチック3D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12-15 / 标签: PS4 日系 樱花大战 SEGA
一周目通关,樱结局。比较微妙,虽然说有就不错了,但是内容有点少,遗憾。不过爷的青春还是回来了。战斗部分差强人意,对话系统比以前也少了不少,给我的感觉就是没以前花样多了……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6-30 / 标签: ACT PC Metroidvania 五十嵐孝司 恶魔城精神续作
JOJO梗众多好评 時よ止まれ! -
宅男的人间冒险
2019年5月20日 / iOS、Android、PC (Windows)等 / AVG 视觉小说 / Spacelight Studio
2019-6-12 / 标签: 国产 AVG PC STEAM
还行,谷恒条野配音可以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19-6-12 / 标签: AVG PC STEAM PS4 瘟疫传说
就体量来说做到这个地步非常非常不错,解谜能多一点就好了 -
武士零 Katana ZERO
2019年4月18日 / PC、Nintendo Switch、Mac OS等 / Action platformer
2019-6-12 / 标签: ACT PC 普通游戏
蛮不错,如果故事完整得分更高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6-12 / 标签: STEAM 宫崎英高 FROMSOFTWARE
叮叮当当超suang,缺点大概是重复可玩深度较浅吧,不过suang就完事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19-6-12 / 标签: ACT Capcom PC 鬼泣
我不知道是不是卡普空通病,总是游戏后期质量和前期落差过大 -
地铁:离乡 Metro Exodus
2019年2月15日 / PC、PS4、Xbox One等 / FPS / 4A Games
2019-6-12 / 标签: FPS PC STEAM 地铁 废土
真香,安娜老婆我爱你!一个要说的点是,这作的剧情基本和原作小说没啥关系了,是依托在2035的结尾之上的原创,和小说相比,这作的氛围充满着希望与光明。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6-12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TPS AVG 生存恐怖 丧尸 解谜
很不错,不过后劲不足,也没有表里互动有点让人失望。解谜重制好评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6-12 / 标签: 国产 AVG STEAM PC ADV 赤途之潜伏
考虑到用户体验,本来想给6分,多一分给fantasia -
古剑奇谭三 梦付千秋星垂野 古剑奇谭叁
2018年11月23日 / PC / ARPG
2019-6-12 / 标签: 上海烛龙 RPG PC 古剑奇谭
比较微妙,支线任务的引导做的比较差,想了想还是7分 -
克苏鲁的呼唤 Call of Cthulhu
2018年10月30日 / Xbox One、PS4、PC等 / RPG
2019-6-12 / 标签: STEAM 中文 PC 潜行 克苏鲁 跑团
目前在PC上能较好还原跑团体验的游戏 -
边缘世界 RimWorld
2018年10月17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2019-6-12 / 标签: PC SIM STEAM 模拟 独立游戏 独立
矮人要塞类型的,图形界面友好,MOD丰富有趣,时间杀手 -
中国式家长
2018-09-29 / PC、Android / SIM
2019-6-12 / 标签: 国产 PC STEAM 独立游戏 中国式家长 AVG SIM
一般般,5个小时以后就开始腻了。游戏时长过短,内容重复较多。 -
超能队长 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
2018年6月28日 / PC、Xbox One、PS4 / 冒险
2019-6-12 / 标签: DontnodEntertainment PC STEAM 奇异人生 2018年 欧美系
解谜部分不错,作为预告质量也过得去,很适合用something like this做BGM -
冰汽时代 Frostpunk
2018年4月24日 / Xbox One、PS4、PC等 / SIM / City-building / survival
2019-6-12 / 标签: STEAM PC 策略 末日 生存
蒸汽朋克的美术风格不错,不过这值得吗 -
风月宝鉴 Mirror
2018年4月19日 / PC、iOS / PUZ
2019-6-12 / 标签: PC STEAM ero 消消乐 GAL 中文
立绘质量比较一般,故事比较俗套,系统乏善可陈。 -
蔚蓝 Celeste
2018年1月25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Platformer
2019-6-12 / 标签: 独立游戏 平台跳跃 STEAM ACT 平面动作
只通了A面,不过还是要推荐,非常棒 -
德军总部II:新巨像 Wolfenstein II: The New Colossus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6-12 / 标签: FPS 抗德奇侠 开挂 Bethesda
还行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19-6-12 / 标签: 尼尔 ARPG SquareEnix 白金 横尾太郎 ACT
演出和音乐是最大的亮点,老实说就算200块买张OST也是不亏的。可惜在场景和敌人设计上还是资源投入不足。以及一些游戏系统上的缺陷无法忽视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PC、PS4、Xbox One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6-12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第一人称 恐怖 ACT
其实不错,不过生存压力并不大,较多jump scare是扣分点
玩过的标签
- 50PC
- 27galgame
- 18ACT
- 14STEAM
- 11FPS
- 11AVG
- 9Capcom
- 7独立游戏
- 7生化危机
- 6国产
- 5RPG
- 5TPS
- 5恐怖
- 5妹控
- 4百合
- 4ARPG
- 4解谜
- 3和泉つばす
- 3废土
- 3伪娘
- 3Navel
- 3战争
- 3PS4
- 3生存
- 3Nitro+
- 2Ubisoft
- 2奇异人生
- 2DontnodEntertainment
- 2全年龄
- 2育碧
- 2西又葵
- 2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 2潜行
- 2妹ゲー
- 2杉菜水姫
- 2GAL
- 2中文
- 2地铁
- 2策略
- 2宫崎英高
- 2欧美系
- 2传说系列
- 2feng
- 2大得惊人
- 2染红的街道
- 2sphere
- 2Valve
- 2刺客信条
- 2SLG
- 2童年
- 2SRPG
- 2跑酷
- 2神作
- 2falcom
- 2普通游戏
- 2古墓丽影
- 2模拟
- 2鈴平ひろ
- 2死亡空间
- 2muv-luv
- 2FROMSOFTWARE
- 2SIM
- 2SquareEnix
- 2InnocentGrey
- 2ADV
- 2SEGA
- 2GIGA
- 1ωstar
- 1科学妄想ADV
- 1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