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3-11 / 标签: ATLUS JRPG 女神异闻录 PC 2024 SEGA RPG STEAM persona
首先 UI 和音乐潮到爆炸,每个角色的衣服都时尚到爆(点名表扬由佳莉,相比p3p史诗级强化)。前期确实非常慢热有点不知所谓,但后期愈发精彩,尤其是アイギス(本作真正主角?)。在我看 social link 的剧情很多都是相当感人且符合游戏主题的,尤其是太阳和アイギス,还有学生会副会长。 不过另一方面确实爬塔非常枯燥和坐牢,有点难受。而且 normal 难度后面难度有点过低感觉打的毫无挑战性,可能应该玩 hard 的。。。(不过好像没有必要给自己加坐牢的难度啊) -
赛博朋克 2077:往日之影 Cyberpunk 2077: Phantom Liberty
2023年9月26日 / PC、Xbox Series X/S、PS5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3-10-7
-
内心往事 The Past Within
2022年11月2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PLZ
2022-11-15
第一次玩Rusty Lake的游戏,剧情方面有些不明所以。双人互动的解密还是蛮有意思的,但感觉大部分谜题还是比较直白,很少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有意思的环节。 -
信号 SIGNALIS
2022年10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VG / rose-engine
2022-12-31
画风和氛围满分,这过场动画太新房了,居然是两个德国人做的游戏。背包限制有些过于严格了,不得不到处跑来跑去挺难受的。结局和真相过于sad了。 -
最后生还者:第一部 重制版 The Last of Us Part I
2022年9月2日 / PS5、PC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2-10-10
虽然感觉不值70刀,但毕竟画面确实美到让人说不出话来,主角们的面部表情更加丰富了,过场几乎可以说是从美剧里复制出来的。各种城市场景配上天空就和画一样,ps5确实香啊。第二次因为已经知道结局少了一些震撼,但却也对Joel更有了一些代入感。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3
说实话有点差强人意。。。男主完全就是工具人,女主倒是塑造地很不错,核心诡计确实让我愣了一会儿但好像也就是楞了一会儿,感觉甚至比不上零时困境(这个操作某******不是已经玩过了吗) -
史丹利的寓言:终级豪华版 The Stanley Parable: Ultra Deluxe
2022-04-28 / PC、PS5、PS4等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2-5-9
-
三角战略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022年3月4日 / PC、Nintendo Switch / SRPG
2022-3-14
纯战旗部分非常有趣味性,感觉比风花雪月好玩。基本不会有overpowered的人物,所以很多战斗都要好好思考搭配和策略。但是人物塑造就有点差风花雪月太多了,虽然有逸闻系统但感觉基本等于没有,而风花雪月中每两个学生都有小剧场。目前玩了一条线结局有点致郁...但这个信念系统真的蛮有意思的。因为前期的决定,到了后期我完全没法影响主角的选择了,有种主角真的逐渐made up了自己的信念的感觉,非常棒。 -
十二分钟 Twelve Minutes
2021年8月19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AVG / Luis Antonio
2021-9-24
自由度很高解密很有趣;剧情有点狗血...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1-6-19
Yuffie线太短了,不过PS5的画质确实可以 -
时廻者 LOOPERS -ルーパーズ-
2021年5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Android等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2-6-2
可以说是短小精悍?没有浪费任何笔墨讲了一对少男少女之间非常纯粹的故事,我还蛮喜欢的ww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5-16
打的很爽画面很棒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4-26
-
历历在目 Before Your Eyes
2021年4月8日 / PC / AVG
2021-12-5
眨眼追踪的设计确实挺新颖的,在游玩过程中发现就算自己努力控制长时间不眨眼还真是蛮难的。。。关于病痛的红色不可名状球体的演出确实不错,一些地方需要闭上眼睛也感觉很新奇。。。但说实话整个故事给我的感觉并没有那么出彩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2-14
bug其多无比...影响游戏体验 edit. 剧情不错,7分改8分 edit2. 还是玩不下去,PS4版本优化太差了。。。开个车都卡顿感严重,梦回上世纪 edit3. PS5到了,继续玩 edit4. PS5版本很香啊,1.1 更新后虽然小bug还是一堆但闪退很少了。而且帧数和画质直接和PS4不是一个游戏。。。 全通了,追加一分给Panam和星星结局 -
最后生还者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2020年6月19日 / PS4 / AAVG, Survival horror
2021-3-25
和很多玩家相反玩完一代我不是非常喜欢Joel(虽然也可以理解他的行为)但二代的最后Joel表示就算再给他一次机会他也会做一样的事情,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好父亲。 这游戏真是可惜了。Abby的塑造败笔太多,复仇也不是不行一定要被救了再虐杀,正常玩家怎么可能带入的了Abby去理解她。作为小说电影这么搞可以作为讲究带入感的游戏(尤其是,作为带入感巅峰的一代的续作)来说完全就是瞎搞。
玩过的标签
- 8悬疑
- 5神作
- 4打越鋼太郎
- 4科幻
- 4解谜
- 3女神异闻录
- 3RPG
- 3AVG
- 2ATLUS
- 2打越钢太郎
- 2PS4
- 2极限脱出
- 2Capcom
- 2JRPG
- 2糖
- 2galgame
- 1科学妄想ADV
- 1第一人称
- 1遇事不决量子力学
- 1卑影ムラサキ
- 1SCA-自
- 1狗屁不通穿越时空
- 1三角恋
- 12024
- 1obsidian
- 1和泉つばす
- 1脱宅神作
- 1有生之年
- 12019
- 1QuanticDream
- 1游戏性强
- 19-nine-
- 1迷之页游系统
- 1三部曲完结
- 12020
- 1黑曜石
- 1Novectacle
- 1互动电影
- 1志倉千代丸
- 1SpikeChunsoft
- 1调色板
- 1甜作
- 1樱之诗
- 1恐怖
- 1打越刚太郎
- 1生化危机
- 1中泽工
- 1推理
- 1剧情
- 1Ever17
- 1戯画
- 1SEGA
- 1FPS
- 1ACT
- 1同人
- 1PC
- 1KID
- 1猎奇
- 1萝卜
- 15pb.
- 1BALDR
- 1暴雨
- 1像电影
- 1艺术
- 1汉化
- 1太空
- 1STEAM
- 1persona
- 1感动
- 1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