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森林之子 Sons Of The Forest
2024年2月23日 / PC / AAVG
2023-11-19 / 标签: PC STEAM 合作 建造 恐怖 冒险 解谜 多人联机
剧情维持了一代的水准,但目前地图仍较为空洞,大而空的岛屿导致跑图较为痛苦,游戏性体验方面不如一代。 -
地狱卡牌 Hellcard
2024年2月2日 / PC / SLG
2023-2-26 / 标签: 肉鸽 合作 卡牌 STEAM PC DBG 杀戮尖塔联机版
杀戮尖塔联机版,找朋友一起开黑蛮有趣的。 -
猛兽派对 Party Animals
2023年9月20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 / Party ACT
2020-10-11 / 标签: 休闲 多人 欢乐 联机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8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AAVG 开放世界 解谜 RPG 冒险 奇幻
延续了一代优秀的玩法和机制,天空、地面、地下的三维扩展也让地图可探索的维度呈现几何式上升。不过王国之泪在大神殿小神庙的解谜难度(谜题设计+左纳乌科技逃课)、跑图难度(精力食物变多)、怪物难度(余料建造+英杰武器)方面均较旷野之息全面下降,新手村引导功能也大幅优化。总体来说降低了新玩家的入坑门槛,从游戏难度来说先王国之泪再旷野之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6-19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2023 TPS PC 重制 恐怖 STEAM AVG 解谜 冒险 射击
完美的重制版游戏,每一章都没有无用的设计,不同的章节风格各有侧重,或恐怖、或惊险、或突击、或解谜、或潜行;与此同时,丰厚的奖励驱动机制、优秀的关卡设计、精准的动态难度使得本作成为生化系列的集大成者。总结起来就一个词:好玩! -
灵视异闻 FILE23 本所七大不可思议 パラノマサイト FILE23 本所七不思議
2023年3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ホラーミステリーADV
2023-11-15 / 标签: AVG PC 悬疑 SquareEnix 灵异 恐怖 ADV 剧情 群像 推理
剧情基本功很扎实,可以说是428+死月妖花+极限脱出mini版。 -
宝可梦 朱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スカーレット
2022年1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12-25 / 标签: NS Switch 宝可梦 2022 GAMEFREAK Pokemon 任天堂 RPG 养成 对战 冒险
宝可梦生态就应该与开放世界进行融合,GF总算摸清了宝可梦系列未来的发展正道,只不过孱弱的技术力和3D世界开发经验欠缺导致本作bug、掉帧、穿模问题极其严重。后续如果能修补完善会改成9分。 -
战神 诸神黄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2022年11月9日 / PS5、PS4 / ACT
2022-12-26 / 标签: PS4 战神 ACT 动作 冒险 SantaMonica 奇幻 神话 北欧 ARPG 解谜
延续4代优秀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微小的革新,稳稳地讲完了一段故事。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3-18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TPS splatoon 战斗 对战 射击 PVP
2代Plus版,革新不多,但最大的亮点是真格段位比赛的机制改革,有容错率的升掉段机制让更多大众玩家享受真格比赛,2代万年B段的我努努力本作也能上A段,这点非常棒!唯一要吐槽的就是网络联机不稳定了,想要畅玩加速器是必备品。喜欢射击游戏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独树一帜的TPS游戏。//PVP真格对战200小时,上S+了,好耶! -
AI:梦境档案 涅槃肇始 アイ:ソムニウムファイル ニルヴァーナ イニシアチブ
2022-6-24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等 / ADV
2022-7-10 / 标签: 打越钢太郎 AVG 2022 解谜 NS SpikeChunsoft 推理 悬疑 ADV
剧情和诡计仍在水准之上,不过打越依然没能突破自我,老粉们见仁见智。梦境解谜比前作强,不过很多演出太尬了,人物塑造也相对较弱,总体来说是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 -
星之卡比 探索发现 星のカービィ ディスカバリー
2022-03-25 / Nintendo Switch / 平台,动作
2022-8-11 / 标签: NS 星之卡比 任天堂 Switch ACT HAL研究所 冒险 动作
卡比3D化开山之作,质量超出预期!最后两大关卡设计水平相当高,boss战更是出彩,这也让终极杯Z初见具备一定的挑战性。隐藏boss甚至多了几分魂味,不愧是“儿童环”233,快乐有趣的游戏!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4-10 / 标签: 宫崎英高 PC ARPG 魂系列 开放世界 ACT 奇幻
前期惊艳,中期探索感很强,但后期地图显得空洞,存在堆怪堆数值的现象(以圣树分支和王城下水道为代表),有赶工嫌疑。另外没有笔记本功能让无引导支线变得难以记忆,很多时候不看攻略就无从下手,希望能够改进。整体来说本作是魂系列集大成者,老贼也创作了一个足够让人探索游玩的宏大奇幻世界,如果能够注重打磨细节和完善后期关卡地图会更好。 -
消逝的光芒2 人与仁之战 Dying Light 2 Stay Human
2022-02-04 / PC、PS4、PS5等 / ARPG, Survival Horror
2022-6-19 / 标签: 开放世界 跑酷 消逝的光芒 僵尸 FPS RPG STEAM 冒险
-
宝可梦 晶灿钻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ブリリアントダイヤモンド
2021年11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1-12-18 / 标签: 宝可梦 NS RPG Switch 钻石珍珠 ILCA JRPG
原作优秀的玩法和游戏素质起手9分,GF迷の重制扣一分。PS:这作复刻的联盟战不愧被誉为历代最难,一周目硬磕不好打,需要用点小技巧(叠buff)。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1-6 / 标签: 卡牌 独立游戏 PC STEAM 解谜
这不比炉石好玩多了!年度最佳独立游戏已预定!PS:衔尾蛇yyds! -
喋血复仇 Back 4 Blood
2021年10月12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FPS
2022-4-17 / 标签: PC FPS PVE 合作 STEAM 多人 精神续作 丧尸 冒险 射击
-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0-17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freebirdgames STEAM AVG 科幻 RPG
个人体验:去月球>影子工厂>寻找天堂。相较于前两作,本作更注重于生活写实与家人亲情的描写。但个人觉得剧情流畅度不如去月球:一是第一章的谋杀元素与主线格格不入,未能很好地嵌入整个故事;二是写实感存在“折扣”,(男主你没工作是怎么养活老婆孩子还能环游世界的?)导致剧情存在生硬感。不过整体风格还是保持了有笑有泪有治愈的特点,结尾的转折也令人感动。如果你是去月球粉丝,本作依然是不能错过的。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3-3-18 / 标签: Arkane FPS 科幻 射击 解谜 潜行 冒险 轮回 AVG 箱庭
关卡设计绝对是T0级别,Arkane用巧妙的设计把loop设定带来的游戏枯燥感化解于无形,绝大部分时间都能让玩家保持高度游戏驱动力。目前市面上没有同类型作品,Arkane真正做到了独步天下:即关卡设计得环环相扣地图精妙的fps没有loop玩法,有loop玩法的游戏没有环环相扣地图精妙的fps。 -
塞尔达传说 御天之剑 HD ゼルダの伝説 スカイウォードソードHD
2021年7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1-9-24 / 标签: NS 塞尔达传说 冒险 ARPG 解谜 体感
能够让旷野之息入坑的玩家体验传统塞尔达玩法的作品,迷宫设计十分精巧,但体感玩法的确存在一些问题。前95%进度还好,最后5%的两场最终boss战血压都上来了,这点真的要扣分。PS:通关后感慨老任在旷野之息所做出的革新与改变力度之大,颠覆了传统玩法,一下就做出了开放世界游戏的巅峰与标杆,真的厉害!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12-18 / 标签: Capcom 生化危机 恐怖 FPS AVG 解谜
玩法方面,四种不同风格的关卡好评,加入的RPG元素也增加了游戏性,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关和第三关流程过短有缩水嫌疑。剧情方面可以说是系列中最温情的一作了,同时尾章通过斯宾塞把7代和8代完美融入老生化世界观中,期待续作!//DLC萝丝魅影为7代和8代的故事收尾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6-6 / 标签: ARPG JRPG 尼尔 SquareEnix 横尾太郎 ACT 科幻
音乐一流,世界观与设定有探究的乐趣与动力,但任务设计跑图不合理,多周目极度劝退,游戏性扣分太多,感觉就像在用Galgame的思路去做一款ARPG游戏。建议一周目游戏,后续云通关即可,综合7分。 -
吃豆人99 PAC-MAN 99
2021年4月7日 / Nintendo Switch / Maze, Battle Royale
2021-10-3 / 标签: 2021 Switch 多人联机 吃鸡玩法 吃豆人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1-6-6 / 标签: PC 双人 STEAM 解谜 2021 合作 平台跳跃
每个关卡都风格迥异,加上小游戏整个流程囊括了几十种游戏玩法。作品拥有不输给老任的游戏设计,配以契合的美术和音乐,诞生了如此美妙的第九艺术。总结:这是我玩过最有趣,同时也是游戏性最出色的双人合作游戏。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61ACT
- 59STEAM
- 47AVG
- 38FPS
- 35RPG
- 31解谜
- 30galgame
- 28冒险
- 28悬疑
- 26Switch
- 25IOS
- 24小游戏
- 23童年
- 21任天堂
- 20科幻
- 20独立游戏
- 19手游
- 19奇幻
- 17ARPG
- 17PS4
- 17推理
- 16经典
- 16欧美系
- 15Ubisoft
- 14NS
- 14Capcom
- 13EA
- 13多人
- 12益智
- 12SquareEnix
- 12开放世界
- 12育碧
- 11刺客信条
- 11RTS
- 10恐怖
- 10动作
- 9即时战略
- 9国产
- 9生存
- 9射击
- 9GAL
- 9剧情
- 9TPS
- 8COD
- 82016
- 8休闲
- 8跑酷
- 8同人
- 8Rockstar
- 8使命召唤
- 8windows
- 8ADV
- 7暴雪
- 7STG
- 7Activision
- 7丧尸
- 7末日
- 7沙盒
- 7战争
- 7GTA
- 6合作
- 6消磨时间
- 6战斗
- 6历史
- 6生化危机
- 62017
- 6谁放上来的
- 6PUZ
- 6bliz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