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精英版 STEINS;GATE ELITE
2018年9月20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18 / 标签: 5pb. galgame Switch 科学ADV 科幻 悬疑 命运石之门 推理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0-2-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ゼルダの伝説 2017 ARPG 开放世界 AVG 冒险
和巫师3并列为我心中RPG游戏两大巅峰!塞尔达在开放世界自由度、游戏性和探索体验感做到极致。巫师3则在剧情、人物塑造、人性挖掘、支线任务设计做到顶级。两者美术设计和配乐都是RPG游戏最佳水准。人生能玩到这样的游戏太幸运了!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7-27 / 标签: AVG 国产 橙光 PC 谍战 历史 同人 神剧本 潜伏之赤途 间谍 历史的尘埃
以历史真实人物“五重间谍”袁殊为原型。本作剧情之紧凑,反映现实之残酷,讽刺意味之浓,脚本台词之精辟,难有其他游戏类作品可比。尤其是End之一“美丽新世界”(引用阿道司·赫胥黎的小说题目,反乌托邦三大作品之一),推完深感震撼。可以说本作主题的深度与反思力度要高于其精彩的剧情。 -
巫师3:狂猎-石之心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Hearts of Stone
2015年10月13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20-1-20 / 标签: DLC PC CD_Projekt_RED RPG 奇幻 巫师3 开放世界 冒险
-
巫师3:狂猎-血与酒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Blood and Wine
2016年5月31日 / PC、PS4、Xbox One / A·RPG
2020-1-20 / 标签: DLC CD_Projekt_RED RPG 奇幻 冒险 开放世界 巫师3 血与酒 神作
比起北方的战乱和荒芜,陶森特的美景美酒更令人神往,终幕为巫师这个系列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本体+石之心+血与酒,100多小时的奇幻冒险旅程真的怀念和难忘。另外还是要说那句老话:波兰蠢驴你又把巫师4当dlc贱卖。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6-18 / 标签: Switch 任天堂 塞尔达传说 AAVG 开放世界 解谜 RPG 冒险 奇幻
延续了一代优秀的玩法和机制,天空、地面、地下的三维扩展也让地图可探索的维度呈现几何式上升。不过王国之泪在大神殿小神庙的解谜难度(谜题设计+左纳乌科技逃课)、跑图难度(精力食物变多)、怪物难度(余料建造+英杰武器)方面均较旷野之息全面下降,新手村引导功能也大幅优化。总体来说降低了新玩家的入坑门槛,从游戏难度来说先王国之泪再旷野之息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0-3-14 / 标签: PS4 女神异闻录 ATLUS JRPG 时髦 感动 校园 王道 燃 天下第一
给你一种既玩Gal又玩模拟养成又玩RPG游戏还能看番的体验。中二、时髦、燃、扮酷、王道、感动、校园几个要素完美融合,“天下第一”名不虚传,是我心目中三大RPG游戏巅峰之一。虽然三周时间通关(遗憾没有全满coop),却好像在游戏里和伙伴们过了一年,结尾真舍不得,期待在p5s里再会!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17-7-28 / 标签: RPG 我们来盘昆特牌吧 PC The_Witcher ARPG CD_Projekt_RED 昆特牌 欧美系 STEAM 2015
DLC血与酒的结尾,看到叶奈法和狼叔一起看陶森特夕阳的场景真是心中满满的感动,感谢CD project RED所打造的《The Witcher 3: Wild Hunt》,让很多玩家明白,除了《指环王》和《冰与火之歌》之外,还有能与其比肩的伟大奇幻作品,它来自东欧,来自波兰作家安德烈·斯帕克沃斯基笔下的奇妙世界。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7-27 / 标签: RPG PC 独立游戏 去月球 AVG 神一般的BGM 神作 人生的遗憾 感悟人生 STEAM RPGMaker
最初的约定,一生的执着,感人的音乐,这是一个关于爱情、约定、遗忘与执着的故事。有人说游戏是人类的第九大艺术形式,这种赞美用在《去月球》上是毫不夸张的。在追求画面和游戏感的今天,《去月球》告诉你凭借着像素画质和纯剧情对话依然能够赢得玩家好评。 -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Command & Conquer: Red Alert 2
2000年10月23日 / PC / RTS
2017-7-28 / 标签: 红警 PC 童年 RTS westwood RA2 EA 军事 神续作 红色警戒 回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7-7-27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空想科学ADV 时间旅行 galgame 科学幻想 huke PC 无限轮回正统续作
我承认Ever17是SG的前辈,SG对它有小部分借鉴; 我承认Remember11设计理念和剧情构思上比SG还要强悍一些; 我也承认海猫鸣泣之时带给我的哲思和内涵探讨比SG要多很多。 但,SG在我心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原作游戏比动画剧情更加丰富充实!SG是信仰!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7-7-27 / 标签: KID Ever17 galgame infinity 打越鋼太郎 悬疑 神作 科幻 中泽工 穿越 AVG
游戏之所以能被称为第九艺术,就在于它能够运用自己独特的表现手法,来体现人物感情和故事,对于E17来说,无论是用电影,动画还是影视剧的形式,都无法体现本作剧情的精彩和诡计的“欺骗”。一句话评价Ever17:infinity系列的巅峰,SG的前辈!本人从此变成打越fans。 -
水仙 narcissu
2005年8月1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17-7-28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narcissu 催泪 PC 绝望 AVG 音乐美 片岡 電子書
与其说是游戏,不如说《水仙》更像一部“文学”作品。没有选项结局固定,游戏体验更像是你一边看小说一边听轻音乐,一个人在夜晚静静地看完这部作品是最好的体验。故事本事虽然平淡无奇,却意外地打动人。满分的音乐配上忧伤的文字,看完之后有种说不出的惆怅感。致郁神作。 -
水仙2 narcissu SIDE 2nd
2007年5月16日 / PC / ADV
2017-7-28 / 标签: 水仙 galgame 片岡とも 催泪 narcissu PC 感动 片岡 水仙2 音乐~
第一部致郁神作,第二部治愈神作。2nd对1st很多的细节进行了补充,剧情上的补完使水仙1达到更高的高度。本作BGM依旧满分~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007-08-17(EP1连载开始)、2008-12-29(EP4连载结束) / PC / AVG
2017-7-27 / 标签: 竜騎士07 海猫 龙骑士07 推理 同人游戏 悬疑 When_They_Cry 07th_Expansion galgame 海猫鸣泣之时
在海猫中,龙骑士一边抛出诺克斯十诫和范达因二十则来证明此作十分“本格”,一方面又不断违反十诫和二十则,这看起来就感觉有些好笑了。不过,当你读完全篇的文本之后,你会发现这些谜团都是有“目的”的,甚至作者不给出解答也是一种“目的”,这点在Remember11也同理。两部作品我都站在“誉”的一方。 -
寒蝉鸣泣之时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006-08-13 / PC / AVG
2017-7-27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同人 PC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友情 猎奇 神作 VN
我是先看的动画后玩的原作,即使知道核心诡计和黑幕boss,看目明篇的时候依然觉得惊悚感和悬疑度上佳,如果我第一次玩,估计这种感觉会爆棚吧,龙骑士的剧本是真的棒啊! -
刺客信条2 Assassin's Creed II
2009年12月17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7-27 / 标签: ACT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背后捅刀子 跑酷 Assassin E叔 暗杀 育碧 动作 历史
系列的巅峰之作,人物塑造,剧情,配乐堪称完美!从此成为刺客信条系列fans! -
海猫鸣泣之时散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2009-08-16(EP5连载开始)、2010-12-31(EP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17-7-27 / 标签: 竜騎士07 galgame 07th_Expansion 悬疑 同人 PC 推理 猫箱 2009 十星 VN
我讨厌这个故事,因为故事的真相充满悲伤。而我又喜欢这个故事,就如同该作的神曲“Hope”一样,它充满着希望。结尾是Bad End还是Happy End已经不重要,海猫带给读者的是无尽的感动和治愈。这个故事,献给最爱的魔女贝阿朵莉切,“没有爱,就看不见”。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7-27 / 标签: ACT Ubisoft 刺客信条 PC 暗杀 E叔卖萌 跑酷 Assassin 刺客无双 育碧 动作
二代三部曲中最喜欢的一部! -
刺客信条:启示录 Assassin's Creed: Revelations
2011年11月15日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17-7-27 / 标签: 刺客信条 ACT Ubisoft PC Ezio 阿泰尔 育碧 暗杀 历史 Assassin
跨越时空两大刺客导师的会面,结尾让人感慨而又唏嘘。为三部曲划上完美的句号,第九艺术的代表! -
侠盗猎车手OL Grand Theft Auto Online
2013年10月1日 / PC、PS4、Xbox One等 / AAVG
2017-7-28 / 标签: Rockstar ACT 线上模式 PC GTA GTA5 看云模式 STEAM GAME Open-World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0-1-8 / 标签: 任天堂 NS 马里奥 Switch ACT 2017 解谜 冒险
不愧是箱庭游戏巅峰,绝对有趣的游戏!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0-11-11 / 标签: Novectacle PC 同人 AVG GAL 必玩续作 悬疑 FD 縹けいか 靄太郎
虽然FD的主线剧情有些都合,一些“国家”和“社会”的情节在我看来过于简单幼稚,但是架不住最终的《fragment》和《你与我的故乡》暴击,无论是氛围营造还是感染力都极强,不得不感慨海馆和海猫的故事本质都一样,那就是言情(笑)。PS:海猫虽然是我心中的同人不可逾越之壁,但海馆也是巅峰之一,两者相似的元素也很多(宅邸/魔女/悬疑/剧情向/言情/神BGM),是两组同好间可以互相安利的作品。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3-3-18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TPS splatoon 战斗 对战 射击 PVP
2代Plus版,革新不多,但最大的亮点是真格段位比赛的机制改革,有容错率的升掉段机制让更多大众玩家享受真格比赛,2代万年B段的我努努力本作也能上A段,这点非常棒!唯一要吐槽的就是网络联机不稳定了,想要畅玩加速器是必备品。喜欢射击游戏的朋友一定要试试这款独树一帜的TPS游戏。//PVP真格对战200小时,上S+了,好耶!
玩过的标签
- 180PC
- 61ACT
- 59STEAM
- 47AVG
- 38FPS
- 35RPG
- 31解谜
- 30galgame
- 28冒险
- 28悬疑
- 26Switch
- 25IOS
- 24小游戏
- 23童年
- 21任天堂
- 20科幻
- 20独立游戏
- 19手游
- 19奇幻
- 17ARPG
- 17PS4
- 17推理
- 16经典
- 16欧美系
- 15Ubisoft
- 14NS
- 14Capcom
- 13EA
- 13多人
- 12益智
- 12SquareEnix
- 12开放世界
- 12育碧
- 11刺客信条
- 11RTS
- 10恐怖
- 10动作
- 9即时战略
- 9国产
- 9生存
- 9射击
- 9GAL
- 9剧情
- 9TPS
- 8COD
- 82016
- 8休闲
- 8跑酷
- 8同人
- 8Rockstar
- 8使命召唤
- 8windows
- 8ADV
- 7暴雪
- 7STG
- 7Activision
- 7丧尸
- 7末日
- 7沙盒
- 7战争
- 7GTA
- 6合作
- 6消磨时间
- 6战斗
- 6历史
- 6生化危机
- 62017
- 6谁放上来的
- 6PUZ
- 6blizz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