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8
-
玩过 ユニコーンオーバーロード 美术是全游戏最大亮点。地图探索与关卡RTS同质性太高。编程战斗有一定乐趣,但套路太强难度太低。剧情王道并因此略显无趣。1月9天前 · web
2024-3-10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1月17天前 · web
-
玩过 太吾绘卷
1月17天前 · web
2024-3-8
-
玩过 Stellaris、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Palworld 3 部游戏 1月19天前 · web
-
想玩 ベヨネッタ3、Marvel's Spider-Man 2、GRANBLUE FANTASY: Relink、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Balatro 等 9 部游戏 1月19天前 · web
2024-2-2
-
在玩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Stellaris 2 部游戏 2月24天前 · web
-
在玩 Palworld
2月24天前 · web
2024-1-27
-
玩过 ピクミン4 核心玩法上限很高,但制作组既没有引导玩家触摸上限也没有给够发挥上限的空间。后期同质性太强,有些无趣。3月1天前 · web
2024-1-15
-
玩过 Remnant II 类魂TPS。地图有点魂味,但受限于随机生成太空太大。作为刷子游戏缺乏让人玩到刷子阶段的乐趣。3月12天前 · web
-
玩过 逆転裁判3、逆転裁判、逆転裁判2 3 部游戏 3月12天前 · web
2024-1-12
-
抛弃了 Half-Life 2、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Flower、Hearts of Iron IV、The Witness 等 7 部游戏 3月16天前 · web
2024-1-8
-
抛弃了 Potion Craft、GRANBLUE FANTASY: Versus -RISING- 2 部游戏 3月20天前 · web
-
玩过 Against the Storm 可以暂停的肉鸽RTS。游戏节奏相当出色,核心玩法可圈可点。可惜平衡性略显随意。并且即使有肉鸽要素仍略显同质。3月20天前 · web
2023-12-17
-
玩过 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整体上中规中矩。虽然做出了角色的差异化,但每关思路没有太大区别。简单化的养成减少了精力消耗也降低了乐趣。剧情太老套。4月11天前 · web
2023-12-9
-
想玩 ヘンタイ・プリズン、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ワンダー、Demons Roots、东方夜雀食堂 4 部游戏 4月19天前 · web
2023-11-30
-
想玩 Stellaris、トライアングルストラテジー 2 部游戏 4月28天前 · web
2023-11-29
-
在看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4月29天前 · web
2023-11-24
-
玩过 Chants of Sennaar 小型语言学奥赛模拟器。破译语言的玩法非常有趣,前半体验可登神坛。可惜后半缺乏变化并且过于简单。此外无效跑图太多。5月4天前 · web
2023-11-23
-
搁置了 Cities: Skylines 水多加面面多加水的过程显得有点空虚。学习成本太高,很难理解整个系统如何运行。5月5天前 · web
-
想玩 Cyberpunk 2077
5月5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