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4-29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2020
对话和内心独白和tv一样很拖,节奏差,尤其是前半部分。不过杏寿郎那段死前那段文戏很感人。打斗经费爆炸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21-4-8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7月 APH 漫画改 studiodeen 国拟人 TV
没什么新意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1-4-6 / 标签: 2021年1月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TV 漫画改 2021 战斗 漫改
比第一季制作要好,不过后面也没经费了。战术是我看过日漫中最强,期待下一季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4-2 / 标签: 芳文社 2021年1月 漫画改 TV 日常 C-Station 治愈
还是第一季的风格,但感觉比第一季无聊些 -
天地创造设计部 特别篇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特別編
1话 / 2021年4月1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4-2 / 标签: WEB 漫画改 天地创造设计部 2021年4月 科普 21春
和本篇一样有趣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 / 标签: MAPPA 2020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TV 热血 少年jump 漫改
像火影和死神的结合版,剧情尚可,部分集数有亮点,但还是俗套。人设和打斗是一大亮点,mappa这部制作的很好 -
世界魔女 起飞! ワールドウィッチーズ 発進します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伊藤史夫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World Witches、漫画:藤林真 / 安食圭
2021-3-31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戏画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21
画面崩,而且日常大部分时候无聊,同样是十几分钟泡面番,不如隔壁文豪野犬 -
养猫养狗每天很开心 犬と猫どっちも飼ってると毎日たのしい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岸誠二 / 松本ひで吉(講談社「Palcy」連載) / Team Till Dawn (チーム・ティルドーン)
2021-3-31 / 标签: 泡面番 2020年10月 2020 杉田智和 漫画改
每集都有笑点,有趣可爱,猫控狗控都推荐看看 -
碧蓝航线:微速前行! アズールレーン びそくぜんしんっ!
13话 / 2021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アズールレーン』運営(蛮啾网络、勇仕网络) / 萩原弘光
2021-3-30 / 标签: 2021年1月 泡面番 碧蓝航线 TV studioCANDYBOX 漫画改
没玩过游戏,闲暇之余看看感觉不错,百合卖肉番,日常不无聊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亚细亚堂 战斗 漫改 2021
人设不错,但剧情非常俗套,而且节奏有些奇怪,部分故事桥段略蠢。身为子供向却有猎奇血腥元素,有探讨一些问题但比较浅 -
悠哉日常大王 Nonstop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のんすとっぷ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3-29 / 标签: 2021年1月 SILVERLINK. 日常 TV 漫画改 治愈 喵帕斯
比起前两季更好,这季多了成长和离别的剧情,使得这部日常番更多了真实感,看完这部真的很不舍,虽然画面比前两季要崩。而且漫画场景动画都出完了估计不会有下一季,顶多会出剧场版。我大概16年开始看第一部,现在一晃眼21年了,时间过得真快。爷青结,再见了,喵帕斯。 -
真理面具 动态漫
20话 / 2020-10-28
2021-3-29 / 标签: web 泡面番 国产 漫画改
接受了动态漫这一风格感觉意外的不错,偏黑暗向,剧情紧凑,节奏把控好,画风也时髦,男主看来后面要黑化,缺点是里面的反派刻画都比较模板恶心,有的声优配的不行 -
新石纪 STONE WARS Dr.STONE STONE WARS
11话 / 2021年1月14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1-3-28 / 标签: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漫改 TMS 热血 2021
科学部分扯淡,人物塑造还是中二,剧情发展有些生硬,感觉像是披着科学外衣的种田番,还行吧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7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漫改 2021 3D
前11集仍然保持着第一季的高水准,虽然部分剧情有些强行但不影响观感,最后一集直接崩盘,槽点一大堆,把前面两季搭起来的基调氛围全部毁掉,有些可惜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3-26 / 标签: 恋爱 后宫 漫改 2021年1月 TV 漫画改 校园 党争
前面不错吧,后面党争看着闹心,比第一季质量好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科普 旭production TV 漫改
趣味科普番,在科普和有趣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讲知识又不枯燥,比工作细胞第二部好看些。题材很新颖,设计生物类的番剧大概我是第一次看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3-21 / 标签: 2021年1月 漫画改 LIDENFILMS TV 科普
社畜式工作细胞,比隔壁白好看多了,因为青年向作品可以更深入写疾病和黑暗的工作环境,细胞和主人都很苦逼。一开始觉得男主是红细胞有些废材,后面成长了也觉得他很可靠 -
大人的防具店 第二季 おとなの防具屋さんII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山元隼一 / 斐宮ふみ/コミックスマート(掲載GANMA!) / 阿覧角氏
2021-3-20 / 标签: 泡面番 TV 2021 2021年1月 肉番 漫画改
每集就a part有些意思,后面的都贼无聊,卖肉卖的又不好,不仅ppt还穷 -
镇魂街 镇魂街
24话 / 2016年4月28日 / 卢恒宇和李姝洁 / 许辰 / 马晓东、徐源勤
2021-3-19 / 标签: 国产 有妖气 漫改 2016 战斗 漫画改 国产动画
比我想象中还要好看,双线叙事,剧情安排的很紧凑,节奏很好,让人有忍不住想看下去的冲动,还用了叙事性诡计,兄弟情感戏份不错。但是3d部分做的不怎么好,打斗挺辣眼的,弟弟的人设中间还崩了,部分故事有些强行赘余 -
迷你偶像 2期 ぷちます!!‐プチプチ・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74话 / 2014年4月1日
2021-3-11 / 标签: 泡面番 迷你偶像 2014年4月 偶像大师 漫画改
太可爱了,有些舍不得看完 -
钻石王牌 act2 ダイヤのA actⅡ
52话 / 2019年4月2日 / 増原光幸 / 田﨑聡 / 植田実
2021-3-6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4月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比前两季穷多了,大量ppt而且画面还崩。比赛节奏也过快,很多比赛匆匆略过,但男主荣纯终于成长成王牌了,看着感动,新角色还算讨喜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