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形电脑天使心 ちょびっツ
27话 / 2002年4月2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 阿部恒
2019-5-11 / 标签: CLAMP 人形电脑天使心 chobits 叽 田中理惠 MADHouse TV 漫画改
日常部分挺有趣,不过后期主线太赶了,关于人与机器人之间的爱探讨还是比较浅显,没有综合社会方面的因素/7.6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19-5-6 / 标签: NANA 矢泽爱 MADHouse 催泪 2006 娜娜 TV
好多评论看的笑死,还有洗出轨的,奈奈说白了就是一绿茶,娜娜自我主义/心理描写相当细腻,最吸引我的是里面现实鲜活人物,贵乱的故事着实一般/9.1分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23 / 标签: MADHouse 2019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轻改
制作太穷了,但是插叙倒叙群像手法很有意思,不过很多细节剧情需要看评论才能弄懂/7.7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8-12-3 / 标签: 丧尸 肉 學園默示錄 卖肉 2010年7月 MADHouse
剧情题材都比较套路,前半段剧情较枯燥,第10集开始变大格局,很多剧情就蠢了许多,伏笔回收过快,但比较燃的结尾加分/卖肉部分做的不错,还有一些末日下场景刻画的还行,有种绝望感,但气氛都被卖肉部分给毁掉了/7.1分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3 / 标签: MADHouse OAD CLAMP OVA 漫画改
也就那样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8-12-3 / 标签: MADHouse GUNSLINGERGIRL TV 2003 小小的幸福 扛枪萝莉
六名少女与他们的执行官之间的故事/整体基调偏灰暗,虐妹,但是也能从中看到几丝幸福/风格剧情有点像phantom/个人最喜欢艾尔莎那段剧情和结尾/8.6分 -
包在小可身上 劇場版 ケロちゃんにおまかせ!
1话 / 2000年7月15日 / 小島正幸 / CLAMP
2018-11-3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MADHouse 章鱼烧
还行,太短了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26话 / 2014年4月5日 / 小野学 / 佐島勤 / 石田可奈
2018-11-15 / 标签: 2014年4月 轻小说改 哥哥龙傲天,妹妹龙傲娇 MADHouse
制作好歹可以吧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18-11-7 / 标签: 浦泽直树 心理 MADHouse 怪物 人性 MONSTER
37,41,44,71观感不错/剧情很拖,但事实也因此塑造很多丰满的人物,前期慢热,后期剧情推进太乱,中期观感最好/推理情节比较少,别当推理看这部/对人性描写可以/结尾其实不太明白约翰和幕后黑手想干嘛/8.6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我竟然没评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6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轻小说改 穿越 OVERLORD
8,9,13话感觉不错/这一季更加黑暗,没人性,不过仅对于动画,在黑暗网文里一般般/制作更加贫穷,打戏没法看/瞎鸡巴删,推荐配合科普弹幕观看/7.2分,制作拉低太多分 -
棒球大联盟2nd メジャーセカンド
25话 / 2018年4月7日 / 渡辺歩 / 満田拓也「MAJOR 2nd(メジャーセカン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 大貫健一
2018-9-23 / 标签: TV 棒球 2018 体育 漫画改 棒球大联盟 MADHouse
没看过前几部的可以直接看/10集后进入大赛篇,剧情精彩起来了/一口气看完,虽然还是体育番的老套路,但是怎么也看不腻/主角性格以及成长我都很喜欢,这才是小学生啊/唯一不足时主角出生棒球世家,从小刻苦练习,但是打不好,后来找到基友后立刻变好,有点bug,但是不影响观感/8.8分,主观加一分 -
钢琴之森 ピアノの森
1话 / 2007-07-21 / 一色まこ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2018-8-4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天才钢琴少年 MADHouse 2007 钢琴之森 莫扎特 动画电影
推荐先看剧场版再看tv第5集,重置版画面没有剧场版好。看的很舒服的电影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8-8-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MADHouse 贞本义行 细田守 2012 完美的母亲形象
你要走吗,但是,我还什么都没有为你做,还什么都...可你却...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8-7-3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1998 惊悚 心理 梦
充满今敏个人风格的悬疑剧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18-7-22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2003 东京教父 人生
比其他电影今敏个人风格明显减弱,过于突出笑点导致泪点,情感衔接不是很恰当,结尾有些仓促,不过在讲家族方面很好。个人7.6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盗梦侦探 2006
没怎么看懂啊,这一部信息量有些大,不过题材超前,8.8分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8-7-15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MADHouse 人生 奔跑 分镜 2001
个人最喜欢的今敏的作品/其实讲的是为目标奋斗的人生啊/我用一生的力量 去追你 一个望不到却忘不掉的人 到后来我才发现我爱的不只是你 而是努力追寻带着笑容前进的自己。9.4分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18-7-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超作画 2010 小池健 热血
作画,bgm没得说,可惜只是剧场版时间限制(或者说想要表达的太多)节奏比较仓促,比如技工心态变化没描写。少见的赛车题材,制作组的狂欢,张扬而又浪漫的传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TV
感觉没吹得那么好,有的剧情很尬,而且总体有些无聊,就冲着打戏和主角看下去的,还是喜欢灵能百分百 -
惊爆游戏! BTOOOM!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渡邉こと乃 / 井上淳哉 / 岸田隆宏
2018-6-17 / 标签: 2012年10月 BTOOOM!惊爆游戏 MADHouse TV 卖肉 黑田洋介 疯人院 中村悠一
剧情紧凑,卖肉部分不错,世界观有些强行,没想到评分这么低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3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漫画改 TV 续作 浅香守生
虽然画风有些变化,色调更亮,但是声优bgm都原汁原味。剧情及其拖沓简单,收集卡片从来都是一招秒,很多场景剧情都是致敬原版tv,没看过第一部不推荐观看。结尾进入主线并埋下了坑。第一部所有角色都登场了,各种cp糖管饱。情怀之后只剩下无趣了吧,推荐配合弹幕观看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