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18-6-10 / 标签: CLAMP 魔卡少女樱 初代萌王 童年 MADHouse 小樱
剧情记不清了,童年给个9分吧 -
歌牌情缘2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5 / 标签: MADHouse 2013年1月 燃 青春 TV 浅香守生 宫野真守
后期对决有些仓促,新登场人物山城理音角色没有塑造好,其他和上一季差不多。综合考虑第一季更好,但是个人更喜欢第二季。相较于紧凑的比赛,过多描写感情纠葛有些多余。花野堇角色我也不是很喜欢。花牌还是照样的看不懂。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6-3 / 标签: 花牌 MADHouse 少女向 燃 2011年10月 宫野真守 治愈
慢热型动画,后期讲到大赛真的很精彩,每个人都塑造的有特色。和其他运动番(就是运动番)相比更着重描写爱情线,三角恋。少女漫兼具又燃又胃疼(个人是没感觉)相当难得。制作的不错,op,ed用了一整季。 -
羊之歌 羊のうた
4话 / 2003-05-25 / 杉井ギサブロー / 冬目景 / 瀬尾康博
2018-5-15 / 标签: OVA 姐弟 MADHouse 林原めぐみ 吸血 黑暗系 2003
很早以前看的,当时觉得海星,很沉闷的一部番 -
青之文学 青い文学シリーズ
12话 / 2009年10月10日 / 浅香守生、荒木哲郎、宮繁之、中村亮介、いしづかあつこ / 太宰治『人間失格』、坂口安吾『桜の森の満開の下』、夏目漱石『こゝろ』、太宰治『走れメロス』、芥川龍之介『蜘蛛の糸』『地獄変』 / 筱雅律、香月邦夫、宮繁之、細居美恵子、兼森義則
2018-5-5 / 标签: 太宰治 人间失格 MADHouse 文学
印象很深的名著改编动画,原作我之看过人间失格,我觉得改的可以,其他的不好评价改编的怎么样 不过不失为一种实验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TV 装逼 轻小说改
经费比起第一季明显不足,打斗场景比较烂,延续了爽文的风格,不过这一季侧重于描写配角。人物除了少部分比较好大部分套路,起点日轻都见多了。但毕竟爽文,看的爽就行。有几个毒点:男主和手下互相吹捧过于频繁,凑时间吗?还有男主身为反派杀个人还小心翼翼,太圣母了。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4-4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TV 穿越 装逼
龙傲天的番就看个爽,制作的不错,剧情虽然有些缺少起伏但是节奏把握的比较好,观感很好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TV 青春 花田十辉
慢热番,11集后集集高潮,优秀的青春番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7-11-16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2008 冷门片 科幻 原创
第九集之后看不懂,发现脑子不够用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7-10-13 / 标签: HELLSING 吸血鬼 战争 OVA MADHouse 暴力美学
慕名前来,看完后其实有些失望,分镜bgm好评,剧情极度慢热,人物中二而且都是变态,有些审美疲劳,最重要的是能不能别说这么多废话,很影响观感啊。 -
大剑 CLAYMORE
26话 / 2007年4月3日 / 田中洋之 / 八木教広 / 梅原隆弘
2017-9-29 / 标签: 大剑 八木教广 Claymore TV MADHouse
看过最好看的长篇动画(漫画)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觉得很一般啊,无论剧情人设设定,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原因吧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开头进展太慢,收尾过快,除此之外无太大缺点,一月番的佳作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7-7-28 / 标签: MADHouse 男人 燃 TV 热血
前期进展稍慢,后期风格转变成科幻有点突兀,但总体尚佳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7-2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适合大学生观看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6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心理学 神作 TV
本命番,适合入宅的作品,紧张刺激有深度,理性9星,主观加一星,智斗动画的天花板/三周目完毕,其实从misa出场斗智部分就开始减少,最精彩的还是开头几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