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9 銀河英雄伝説 科幻
齐格飞死的太仓促了,没什么铺垫。其实如果活着和莱因哈特有理念之争会更好看。战争戏还是难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10-1 / 标签: 2019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2019年10月
莱因哈特一点一点背离自己的本心了,杨威利还是太圣母,战争戏还是蠢,反派全员是弱智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足球 漫画改
原作漫画本身就比较慢热,足球比赛得分也不如其他球类那样多,包括IG社制作也比较一般,作画比较崩,前期观感容易疲惫,最后的武藏野大赛是本作第一个剧情高潮。真实向足球,没有超能力,理论扎实有现实依据,男女主cp很甜。男主转边后卫绝对是神来之笔,有别与一般的运动番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9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政治戏还是儿戏,杨威利明知是计谋还是中计,太圣母了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很一般,里面人物跟正剧人设完全不一样,与其像奥特曼更像钢铁侠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剧情还是不太行,结尾好基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6-5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推理
剧情一般,人设视角比较新颖,后期福尔摩斯登场观感好了很多。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9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ProductionI.G TV 百合 2020 西村纯二
很多梗都看不懂,太电波了,部分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集数还是无聊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前半部分比前几季作画质量有些下滑,节奏也有些奇怪,不过后半段全国大赛又回到了之前的质量,原作底子在那里,即使制作再烂也好看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运动 热血
还是tv的质量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OAD 2016 运动 漫画改
搞笑番外 -
双面骑士 シュヴァリエ 〜Le Chevalier D'Eon〜
24话 / 2006年8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冲方丁/Production I.G / 尾崎智美
2020-10-15 / 标签: 冲方丁 ProductionI.G TV 法国大革命 伪娘 2006
剧情不错,不过部分政治戏有些儿戏,也可能是动画做的有些突兀,中世纪风格也不太对我胃口,隔了好久才补完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BLOOD 吸血鬼 2000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剧情一般,但是打戏作画太棒了,就看炫技好了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血腥 ProductionI.G
剧情和tv一样迷,不过制作不错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 The King of Eden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 The King of Eden
1话 / 2009年11月2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0-6-11 / 标签: 东之伊甸 剧场版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I.G. 2009
这部只是铺垫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20 科幻
还有很多坑没填,结局有些强行,不过剧情倒是讲明白了,比第三季正片好看一些。其实很多剧情冲突可以更加激烈更加好看。结尾he,朱爷出院。综上推荐。老虚快回来吧,pp没你真的不行了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6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老实说很失望,第6,7集剧情很迷糊,其他部分剧情也就可以,而且新的场景诸如经济,难民问题描述过于晦涩,背景复杂,人物之间对话较难懂,到后面发现剧情就这样让人失望。新人物除了主角两人外都没有立起来。综上还行吧 -
破刃之剑 第三章 凶刃之痕 ブレイク ブレイド 第三章 凶刃ノ痕
1话 / 2010年9月25日 / 网野哲郎、羽原信義 / 吉永裕ノ介 / 乘田拓茂
2020-3-10 / 标签: 剧场版 XEBEC 破刃之剑 萝卜 ProductionI.G 2010
公主的操作很迷啊,观感比上一部好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9-10-15 / 标签: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ProductionI.G 猎奇 OVA 短片 Production.I.G 2012
这标题是别忘了对方是个吃人的蜘蛛的意思吧,结尾老爷子估计发现女主被吃了/把蜘蛛精刻画的很可爱,让女主被吃这一段更加不寒而栗,这是动画的恶趣味/7.1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9-9-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治愈 妖怪 2012 冲浦启之
前期平淡,后面好看/作画很棒/虽然故事有点俗套,但是还是有一些打动人的情节,前面也是为后面埋下伏笔/个人不太喜欢的点:没有很多父女戏,因此后期情感爆发没预期高,还有男主妹妹这个人能看到妖怪这个设定没怎么用过,有些多余/8.2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TV 2018
主角一行人练了一年就拿了全国第五,后期进展略快,部分角色没塑造好,但总体观感不错,跑步番也能玩出花来,以及动画里算少数讲了结尾,没有留坑/7.8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8-12-1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代号D机关
优秀的单元剧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