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9-27 / 标签: 运动 ProductionI.G 2022年4月 足球 漫画改
原作漫画本身就比较慢热,足球比赛得分也不如其他球类那样多,包括IG社制作也比较一般,作画比较崩,前期观感容易疲惫,最后的武藏野大赛是本作第一个剧情高潮。真实向足球,没有超能力,理论扎实有现实依据,男女主cp很甜。男主转边后卫绝对是神来之笔,有别与一般的运动番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7-1 / 标签: 2021年4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推理 犯罪
剧情还是不太行,结尾好基 -
吸血鬼之爱 ぶらどらぶ
12话 / 2021年2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押井守 / 新垣一成
2021-5-9 / 标签: 押井守 原创 ProductionI.G TV 百合 2020 西村纯二
很多梗都看不懂,太电波了,部分集数有意思,但大部分集数还是无聊 -
忧国的莫里亚蒂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11话 / 2020年10月11日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
2021-6-5 / 标签: 2020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推理
剧情一般,人设视角比较新颖,后期福尔摩斯登场观感好了很多。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2020 科幻
还有很多坑没填,结局有些强行,不过剧情倒是讲明白了,比第三季正片好看一些。其实很多剧情冲突可以更加激烈更加好看。结尾he,朱爷出院。综上推荐。老虚快回来吧,pp没你真的不行了 -
排球少年 陆 VS 空 ハイキュー!! 陸 VS 空
2话 / 2020年1月2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岸田隆宏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2020 运动 热血
还是tv的质量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13话 / 2020年1月10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12-22 / 标签: ProductionI.G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运动 热血
前半部分比前几季作画质量有些下滑,节奏也有些奇怪,不过后半段全国大赛又回到了之前的质量,原作底子在那里,即使制作再烂也好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2019 銀河英雄伝説 科幻
齐格飞死的太仓促了,没什么铺垫。其实如果活着和莱因哈特有理念之争会更好看。战争戏还是难看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10-1 / 标签: 2019 ProductionI.G 剧场版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2019年10月
莱因哈特一点一点背离自己的本心了,杨威利还是太圣母,战争戏还是蠢,反派全员是弱智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0-4-6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老实说很失望,第6,7集剧情很迷糊,其他部分剧情也就可以,而且新的场景诸如经济,难民问题描述过于晦涩,背景复杂,人物之间对话较难懂,到后面发现剧情就这样让人失望。新人物除了主角两人外都没有立起来。综上还行吧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9-2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19 小说改 銀河英雄伝説
政治戏还是儿戏,杨威利明知是计谋还是中计,太圣母了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2-4-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特摄 2019年4月 Netflix 神山健治 漫改
很一般,里面人物跟正剧人设完全不一样,与其像奥特曼更像钢铁侠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1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运动 小说改 TV 2018
主角一行人练了一年就拿了全国第五,后期进展略快,部分角色没塑造好,但总体观感不错,跑步番也能玩出花来,以及动画里算少数讲了结尾,没有留坑/7.8分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3-1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TV WEB 2018年3月 2018 Production.I.G
感觉不错啊,剧情节奏虽然后面有点乱,而且有些人物结局没有交代清楚,大叔线的推理部分逻辑怪异,其他无毒点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运动 舞蹈
剧情较平淡,百合之间(对)的行为有些难以理解,其他人物塑造的还行,题材新颖,有一些科普。画面崩坏较少,王道动画,可能是热血漫看多了的缘故,这部番觉得不怎么燃。感觉没什么亮点也没什么缺点。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8-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体育番 TV 热血
我看过最好看也是最真实的体育漫 -
排球少年 VS“不及格” ハイキュー!! VS“赤点”
1话 / 2016年5月2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2020-12-20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OAD 2016 运动 漫画改
搞笑番外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8-12-12 / 标签: 2016年4月 ProductionI.G 小说改 TV 代号D机关
优秀的单元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1-2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ProductionI.G
tv版4集弃的我觉得剧场版挺好看的/战场里的计谋不错/bgm还是比较讨厌/回去补tv版了/8.2分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4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还是觉得第二季最好看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8-6-9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反乌托邦
前面有些慢热,后面剧情设定深度都不错,虽然比不上第一季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8-7-30 / 标签: 运动番 2014年4月 排球!!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热血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8-6-18 / 标签: 口袋妖怪 游戏改 2013年10月 ProductionI.G 童年 TV 2013 宠物小精灵 Origin
粉丝向作品,满满的情怀。剧情是根据游戏改编,有很多漏洞,节奏不行。bgm,人物故事,原汁原味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