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7-27 / 标签: GAINAX OVA 热血 飞跃颠峰 萝卜 Gunbuster2 百合
制作很好,画面没的说,更喜欢第二季的剧情,第一季虽然格局大但是打败对手有些简单,处理驾驶员的那几集我反而觉得不好,8.7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8-3-28 / 标签: BLEACH 死神 热血 JUMP TV 久保带人 民工 斩魄刀
好久之前看的,剧情人物都忘了个大概,刚入宅是觉得除了开头慢热之外没什么缺点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18-11-10 / 标签: 浮世绘 化猫 樱井孝宏 和风 noitaminA モノノ怪
之前看一集就看不下去,重温一遍发现很棒/每一个故事都很精彩,影射了各种人性,个人最喜欢最后一篇/9.3分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8-9-24 / 标签: 剧场版 鲁邦三世 小池健 2014 次元大介 OVA
短小精悍,紧凑浪漫/还是鲁邦的老风格,但是个人很吃这一套/最后赞美作画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0-28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宗教 TV 新世纪福音战士 GAINAX 科幻
有没有深度不管,宗教我也不懂,不过确实挺好看的(后半部分),前面真的是有点看不下去 -
银魂' 銀魂'
51话 / 2011年4月4日 / 藤田陽一 / 空知英秋
2018-10-24 / 标签: 银他妈 吐糟 银魂 灵魂支柱 人生的意义 必看 JUMP
一些有意思的集数:237集爆笑,239,240银桑的后果修罗场,248madao帅/还是喜欢银魂的搞笑片段,严肃煽情片段看多了不免有些套路,这一季没一集比较感人/8.7分 -
少女革命剧场版 思春期默示录 少女革命ウテナ アドゥレセンス黙示録
1话 / 1999年8月14日 / 幾原邦彦 / ビーパパス / 長谷川眞也
2018-9-24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百合 幾原邦彦 几原邦彦
与tv版是平行世界,推荐大家先看tv再看这部,结尾是he,而且真的百合了/比tv更抽象,总体不错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8
7月番中最喜欢/前面铺垫,第5集才开始好看/低配版少女革命/导演师从几原,因此剧情以及分镜很像少女革命/从头至尾感觉是一个整体,诗意的语句填满了整部动画/画风很好,bgm好听/后面神展开挺多的/8.9分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7-12-28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TV 原创 2014年7月 SPACE☆DANDY
大部分单元剧很有趣,虽然没啥主线,但是看的很爽,想象力丰富,结局神回,bgm好听,赞一个。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夏日大会篇~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14话 / 2010年4月1日 / 吉田隆彦
2018-5-2 / 标签: 大振 燃 棒球 中村悠一 青春 水岛努 王牌投手
总的来讲比第一季更出色。一些第一季中存在感稀薄的配角也逐渐的丰满了起来,队伍也更团结凝聚,剧情比起第一季更加曲折,(最后几集看的真的是提心吊胆)让人觉得这才是真正的棒球比赛。米哈吉和捕手阿部也终于有了关键性的成长。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8-10-21
4,11,12话好评/几原完全放飞自我的作品,结尾虽然设定细节没讲清楚,但是反转十分精彩,不过开头容易劝退人/探讨了校园暴力以及何为爱等等话题/个人观感强于回转企鹅罐/最后心疼一下露露/8.6分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向阳素描 SHAFT 百合 2012年10月 TV 阿澄佳奈
很温馨的动画,平淡的日常中不乏幽默,可是我看了四季不免会疲乏,没有一开始疯狂补番的冲动,但是不失为一部佳作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1-7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7月 TV 漫画改 历史 2019 漫改 战斗
群像史诗剧,与其说是架空世界不如说事根据历史改编,已经很久没看到这种类型的动画了。人设剧情制作都是极品,要说唯一缺点就是过于慢热,前期部分剧情桥段个人不怎么喜欢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8-8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神配乐 星际牛仔 TV 神作
bgm,画面,打斗满分,但结局收尾有些快,有些东西没有讲清楚,比如真的经历,反派为什么杀男主,要是加几集回忆杀更好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1-1 / 标签: TV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比前两季质量高一些,不仅是制作,还有剧情,神回颇多。之前两季部分剧情节奏奇怪,这季好很多了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8-10-25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5 3D 大圣归来 动画电影
整体不错,制作打斗上乘,剧情还行,情感渲染不错,有些场景比如悟空看到流儿死后爆种挺感人的/但有一些瑕疵,比如猪八戒能力太弱,以及悟空为什么被流儿一模后挣脱佛祖枷锁/瑕不掩瑜,8.6分,国产加一星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8-11-8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2007 TV 磯光雄 内涵
单元剧11,13不错,12话神回,主线13集后半部分开始,集集精彩/前期比较无聊,而且主角都是毛躁的小学生,多少影响观感/设定新颖,偏向硬科幻/9.2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16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SONY Marvel
剧情可以啊,感觉没大家说的那么差,节奏很舒服,平行宇宙设定个人比较喜欢,没想到还会出现日本水手服学生蜘蛛侠,开机甲是在neta高达吧?最后美国特效真的没得说,太棒了/9.0分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8-10-30 / 标签: 蜂蜜与四叶草II 青春 校园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noitaminA
第7话神回/这一季剧情更偏向严肃写实/结尾有些仓促还是可惜,如果多加一集就好了/8.7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8-7-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盗梦侦探 2006
没怎么看懂啊,这一部信息量有些大,不过题材超前,8.8分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18-9-7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10-17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年4月 MADHouse No_Game_No_Life TV
我竟然没评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