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8-4-30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剧场版 新剧场版 GAINAX 破
不错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8-12-3 / 标签: MADHouse GUNSLINGERGIRL TV 2003 小小的幸福 扛枪萝莉
六名少女与他们的执行官之间的故事/整体基调偏灰暗,虐妹,但是也能从中看到几丝幸福/风格剧情有点像phantom/个人最喜欢艾尔莎那段剧情和结尾/8.6分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7-2 / 标签: 地球防卫少年 GONZO 神曲 悲剧 催泪 TV
除去个别场景外,大部分逻辑情感变化说得通,最后的轮回让人眼前一亮,很喜欢这种黑暗系,探讨人性的动漫 -
理想禁区 EVIL OR LIVE
12话 / 2017年10月10日 / 李晓楠
2018-3-21 / 标签: 2017年10月 国产 杨教授 网瘾 TV 漫画改 漫改 绘梦
一口气看完,剧情不错,节奏掌握的很好,很多人物塑造的也非常饱满。缺点则是一些国动惯有的通病,比如突然逗逼,在这个严肃的气氛下很出戏,有时候声优没有释放好情感,打戏烂,还有结尾太仓促,很多坑没填。客观8分,国漫加一分。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8-10-30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久石让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剧场版
浪漫又不失深度内涵的王道故事/其实我挺想知道老奶奶海盗的过往的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8-10-17 / 标签: 童年 成龙历险记 TV 欧美 2000 搞笑 国产 十二生肖
以前一直以为中国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8-3-19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童年 2017 pokemon 游戏改 神奇宝贝
剧情因为剧场版时限的缘故有些仓促,一些细节没讲出来,反派最后洗的有些莫名其妙,火箭队全程打酱油,小智为什么复活结局也没有讲。除此之外没什么太大缺点,画面优秀,皮卡丘和小智结局的互动差点让我流眼泪,总体评价8分,童年情怀加一份。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19-5-18 / 标签: 国产 童年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水墨 短片 艺术
分数好低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6-5 / 标签: 偶像大师 2011年7月 A-1Pictures 骗钱大师 偶像 TV 励志
画面崩坏比较多,2dlive,ed集集换而且本身就是故事。男主和偶像之间关系的处理让人舒服,不是后宫番,除了美希身体语言比较多。单元剧,剧情人物都很棒,后期趣味性有些下降,不过也值得一看,更着重刻画人物的,有几幕场景挺感人的。单论剧情人物个人认为胜过ll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12-2 / 标签: 2016年1月 studiodeen TV 石田彰 漫画改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故事节奏虽然慢,但是配合上落语这个新颖的题材,特色的bgm(是叫三味弦?),充满昭和时代的风味显得相得益彰,剧情挺精彩的,感觉落语题材适合这种慢悠悠的节奏,也正是因为这点里面的人物鲜明各具特色。强推!!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7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近年来少有的风格丧的作品,登场主要角色就女主一个活下来,悲壮感和绝望感塑造的极佳。制作很好,分镜演出都棒,打戏感觉有些僵硬,剧情比较粗糙,很多情节很强行和降智,为了结局强行结局。男主给我感觉他没什么大的成长,一直是个孩子,找不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不坚定,只是完成别人的目标,结尾保护女主算是有些成长。全剧最心疼丽贝卡吧,一心向着男主为男主帮了这么多事,结尾惨死,心里不太平衡。不过看这番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7-11-4 / 标签: JOJO的奇妙冒险 荒木飞吕彦 2012年10月 TV 漫画改
慕名而来,前半部给我感觉像看戏剧,后面才淡化一些,逻辑除了部分之外大体说得通,部分战斗描写扯淡,但是剧情精彩,无法想象是00年之前的作品。 -
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63话 / 2004年10月11日
2018-10-18 / 标签: 手冢治虫 TV 2004年10月 2004 漫画改 黑杰克 补旧番
少见的医学题材动画,有的治疗手法比较扯/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看多了容易套路/本着对黑杰克的热爱,看完了感觉不错/动画有些子供向,比起较现实的漫画少了一丝风韵/8.5分,主观加一分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8-30
国漫中不多的爽快打斗,2d流畅不少帧/剧情可以,虽然是刺客的故事,描写了一些现实情节,但处处流露出人情味,这个刺客不太冷/搞笑和严肃剧情处理的不错/7.8分吧,国产加一分,8.8分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