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8-7-2 / 标签: 日和 吐槽 光速吐槽 大地丙太郎 2008 TV
看多了感觉没什么意思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18-6-3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4月 小说改 田中芳树 TV 科幻
感觉就主角正常人其他全是弱智,制作倒是很好,看在制作和历史影响上给7星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30 / 标签: 2018年4月 TV 原创 拳击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4月最喜欢的番/从头到尾没有丝毫赘肉,如男人般一往无前。结尾仓促,打斗部分感觉打击力不足,其他部分都相当不错,喜欢bgm.客观8星主观加一星 -
漫画女孩 こみっくがーるず
12话 / 2018年4月5日 / 徳本善信 / はんざわかお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齊藤佳子
2018-6-29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4月 百合 漫画改 Nexus TV 日常 花田十輝 搞笑
剧情很有趣,画风接受之后不错,人设一般。看的很开心的萌系番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8-6-29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2014年1月 原创 TV SPACE☆DANDY 科幻 骨头社 2014
星际牛仔既视感,单元剧,阵容堪称前任国家队 -
钱进球场 グラゼニ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渡辺歩 / 森高夕次(コージィ城倉)、アダチケイジ(足立金太郎)「グラゼニ」(モーニング / 講談社) / 大貫健一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体育 studiodeen 2018 漫改 职场 钱进球场
少见的职场动画,制作可以说垃圾,注定冷门。单元剧,开头2集和结尾3集挺有意思,其他都一般,女主会在第12集登场。op,ed好听。不同于其他热血体育漫,更偏向现实 -
飙速宅男 弱虫ペダル
38话 / 2013年10月7日 / 鍋島修 / 渡辺航
2018-6-29 / 标签: 2013年10月 弱虫ペダル 体育 运动 漫画改 热血 飚速宅男
把自行车这个比较难写的题材讲的这么好,实属不易,制作的不错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8-6-29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美食 食戟之灵 热血 料理 校园
虽然还是有中二部分,但是这一季回到了对决的正轨,薙切真是作者亲女儿,结尾有些仓促 -
立花馆恋爱三角铃 立花館To Lieあんぐる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merryhachi(一迅社刊「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花井柚都子
2018-6-29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百合姬 一迅社 漫改
百合大法好,泡面番不要求太高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8-6-28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2015年10月 一拳超人 搞笑 TV
感觉没吹得那么好,有的剧情很尬,而且总体有些无聊,就冲着打戏和主角看下去的,还是喜欢灵能百分百 -
ALICE or ALICE ありすorありす
13话 / 2018年4月4日 / 小林浩輔 / 梱枝りこ『ありすorありす~シスコン兄さんと双子の妹~』 / 桑原直子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妹控 TV 漫画改 佐仓绫音 漫改
虽然媚宅,卖肉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的,q版人物,但是静态图可舔,遗憾的是泡面番和不是实妹这两点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6-28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4月 TV 漫画改 EKACHI_EPILKA 百合 2018
不错的泡面番,轻松愉快,虽然画面经常崩,4,8集兄妹回,感觉最好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8-6-27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食戟之灵 TV 搞笑
好看,除去卖肉后宫媚宅部分是一部十足热血的王道动画 -
魔法少女网站 魔法少女サイト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松林唯人 / 佐藤健太郎『魔法少女サイト』(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2018-6-27 / 标签: 2018年4月 魔法少女 致郁 百合 TV 漫画改 漫改 production_dóA 魔法少女已经很累了
主角和对手经常突然和好,反派瞬间洗白,剧情发展有些刻意,情节安排不是很好,比如我很想看霸凌的处理。结尾很仓促。但总体不错,主角和女二都有成长,披着“为虐而虐”外衣的成长番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GONZO 泡面番 漫画改 TV 2018 机战
做成泡面番正好,除去op结尾那个原稿大概6分钟。每集都能让我笑出声,不过有的笑点比较恶心低俗,脑洞很大,兄弟性格很逗比搞笑2333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8-6-26 / 标签: 2016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肉 TV 魔装学园H×H 巨乳 糟糕
鸡儿梆硬系列,剧情无感,我也想拯救世界啊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6 / 标签: 2018年4月 游戏改 Satelight TV 奇幻 Caligula 2018
跳着看完挺不错的2333 -
魔法少女俺 魔法少女 俺
12话 / 2018年4月2日
2018-6-24 / 标签: 2018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TV 魔法少女 猎奇 漫改 百合
1,2,3,5,集有意思,第十集之后有神展开,除此之外都很一般。设定恶搞新颖,肌肉兄贵可能有人会不适吧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8原创
- 321剧场版
- 302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1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