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4-17 / 标签: 2018年1月 萝莉 轻小说改 轻改 将棋
不错的轻改,虽然为了增加萝莉的戏份削弱了将棋戏份,但好歹有头有尾,我看的还是很开心的。男主我觉得还行啊,哪里渣了?最后bgm好评。然而缺点还是轻改一贯毛病,无缘无故女性喜欢男主,部分剧情压缩严重,节奏不行。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4-10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atelight 杀手 小说改
低配版无头,制作经费明显不足,很多打斗场景垃圾。可能是改编的缘故,有的故事节奏很仓促,缺少铺垫,结局也很多槽点。身为群像剧,一开始人物线还是比较乱的,所幸后期好一些。总体来讲很值得一看,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萌 治愈
制作精良,画面很萌,几乎没有崩过,无论是bgm,背景都将这份梦幻,童话的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让人看得很舒服。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剧情人物做的一般,看多了很容易疲乏。虽说是奇幻题材,但没大量的讲与现实有什么不同。闲暇时候看看不失为一个选择。 -
阿松 第二季 おそ松さん 第2期
25话 / 2017年10月2日
2018-4-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阿松
我闲着没事竟然把这部看完了。大部分集数平淡如水,比上一季还要差,看出制作者想要融入很多元素,但都只有形没有神。说一下个人觉得不错的集数:1,18,24,,25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8-4-8 / 标签: 2015年4月 MAPPA 原创
除了结局之外没什么缺点啊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骨傲天 MADHouse TV 装逼 轻小说改
经费比起第一季明显不足,打斗场景比较烂,延续了爽文的风格,不过这一季侧重于描写配角。人物除了少部分比较好大部分套路,起点日轻都见多了。但毕竟爽文,看的爽就行。有几个毒点:男主和手下互相吹捧过于频繁,凑时间吗?还有男主身为反派杀个人还小心翼翼,太圣母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4-7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荒木飛呂彦 漫画改 TV 热血 davidproduction
只有我觉得推理逻辑很乱吗,很多时候明明有更简单的解决方式但偏偏搞复杂。人物降智行为严重。比起第一部观感差了很多,无论是剧情还是日常部分。为了剧情需要二代三代主角削弱了很多。结局更是槽点满满,东方你就不会叫一声把承太郎叫过来?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8-4-7 / 标签: 我们没有翅膀 我们没有下限 2011年4月 GAL改 没有节操 TV GAL
剧情出去后半段乏力之外可以,就是节奏一坨屎,不过里面竟然有一些擦边球。最后妹妹好评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8-4-7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2013年4月 热血 TV WITSTUDIO 漫画改
入宅作之一,制作的相当精良,黑深残我倒是没怎么看出来,不过是加入了几点恐怖血腥元素而已吧。回过头来觉得挺一般的,为什么比大剑评分要高啊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18-4-7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2002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故事基调很沉闷,只有他客气嘛出现才缓和一点。可能是原作年代久远的缘故,剧情有些无聊,但是很有深度(不过很多时候一知半解)。最后吐槽一下画风,少佐也画的太丑了。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2-3 / 标签: 菅野洋子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攻壳机动队 科幻 押井守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TV Production.I.G
攻壳无论tv还是剧场版都有一个缺点,就是世界观什么都不讲,好像你一开始就全知道一样。比起第一季更喜欢这一季,完成度比较高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8-4-7 / 标签: 鲁鲁修 一个极端的妹控 妹控 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UNRISE codegeass TV 福山润 CC
入宅作之一,剧情紧凑人设饱满,至于政治这块,大河内的作品不要计较这些。各种宅元素糅合进很多但都恰到好处,完成度以个人阅历迄今为止最高。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8-4-7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七大罪 热血 TV
老早之前看的,制作精良,bgm不错,但剧情和人设都提不起我的兴趣,闲着无聊看完,第二季我也不打算看。客观6星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18-4-7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萌
除去一些崩坏的画面,总体是制作精良的萌系番,一些动作画面帧数很高。其他就只能算一般了。萌系番嘛,妹子萌就行。值得一提的是荣依子人设,在萌系番中不多见,和老师的对话挺有意思。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18-4-6 / 标签: 奇诺之旅 轻小说 灰色童话 TV 寓言 2003 黑星红白 轻小说改
很有深度的番,其中各种讽刺和暗喻引人深思,比起新版的感觉更好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4-4 / 标签: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MADHouse 网游 TV 穿越 装逼
龙傲天的番就看个爽,制作的不错,剧情虽然有些缺少起伏但是节奏把握的比较好,观感很好 -
打工小哥! 働くお兄さん!
13话 / 2018年1月5日 / 小田ハルカ
2018-4-2 / 标签: 泡面番 2018年1月 原创 TV Tomovies 打工小哥!
笑点一般,动物恶每次出场也成为了一个笑点,看的挺舒服,泡面番真的不好打分和评价啊 -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 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セトウケンジ(瀬藤健嗣) / 鳴見なる「ラーメン大好き小泉さん」(竹書房刊) / 谷拓也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Studio五組 美食 TV 漫画改
做为一部广告片算是成功的吧,我看的真是直流口水。剧情人设什么的不用那么追究是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原创 MADHouse TV 青春 花田十辉
慢热番,11集后集集高潮,优秀的青春番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摇曳露营△
客观7星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3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TV 搞笑
找回了童年时和熊孩子们玩的感觉,那些随着长大而失去的童真。剧情有趣程度其实一般,笑点比较少,一直看下去可能会疲乏。偶尔看一下相当轻松。萝莉很萌。然而制作的很烂,op做的不错,很有熊孩子的活泼好动的风格。最后吐槽一下黄毛的那魔性的笑声。客观7星,主观加一星。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8-3-28 / 标签: BLEACH 死神 热血 JUMP TV 久保带人 民工 斩魄刀
好久之前看的,剧情人物都忘了个大概,刚入宅是觉得除了开头慢热之外没什么缺点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8-3-27 / 标签: 2015年10月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TV 搞笑 漫画改
质量参差不齐,有几集确实很有意思,笑点挺多,讽刺意味十足。(很多人都说满满负能量,难道这番不是以这种负能量做为笑点吗)但大部分都是很一般,用了很多重复镜头和语言。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8搞笑
- 327原创
- 321剧场版
- 301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恋爱
- 77J.C.STAFF
- 75热血
- 702018
- 70中国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A-1Pictures
- 49BON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卖肉
- 352022年7月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Netflix
- 27新房昭之
- 27美国
- 27SHAFT
- 27萝卜
- 27国漫
- 27巨乳
- 27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