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7-9-18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漫画改 TV 雨宫天 WHITEFOX 战斗
当时听说男主死了,便当很多来的,看了之后感觉可以,人设蛮有意思的,前期节奏处理恰当,飞机头死了之后才开始好看,但后期19集之后有很多恶意便当,强行结局。 本人非常喜欢黑暗动画,因此对这种恶意黑深残不在意?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7-9-13 / 标签: 搞笑 卖萌 杀手萝莉 J.C.STAFF 2012年1月 爱杀宝贝 芳文社 TV
日常搞笑番就不谈什么严谨的设定了,风格欢脱轻松,搞笑番比较少见的二人为主要人物(大忽悠出场集数较少),oped魔性,画风个人挺喜欢的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7-9-12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向阳素描 SHAFT 百合 2012年10月 TV 阿澄佳奈
很温馨的动画,平淡的日常中不乏幽默,可是我看了四季不免会疲乏,没有一开始疯狂补番的冲动,但是不失为一部佳作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9-3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改 漫画改 MADHouse TV 花泽香菜 平野绫
觉得很一般啊,无论剧情人设设定,可能是年代久远的原因吧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7-8-3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乒乓 热血 松本大洋 TV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不同人折射出不同态度与人生观,但最终都发自内心喜欢乒乓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7-8-17 / 标签: 2015年7月 芳文社 漫画改 TV 城下町的蒲公英 Production.IMS
题材挺新颖,但是剧情一般,人设也不出彩,但好喜欢奏,bgm可以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8-1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开头进展太慢,收尾过快,除此之外无太大缺点,一月番的佳作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15 / 标签: 轻小说改 伏见司 妹控 A-1Pictures TV
身为妹控的我也看不下去,太媚宅了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8-14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体育番 TV 热血
我看过最好看也是最真实的体育漫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8-8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神配乐 星际牛仔 TV 神作
bgm,画面,打斗满分,但结局收尾有些快,有些东西没有讲清楚,比如真的经历,反派为什么杀男主,要是加几集回忆杀更好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7-7-28 / 标签: MADHouse 男人 燃 TV 热血
前期进展稍慢,后期风格转变成科幻有点突兀,但总体尚佳 -
蜡笔小新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1992年4月13日 / 本郷みつる(#1-#SP13)、原恵一(#203-#506)、ムトウユージ(#507-)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 / 小川博司
2017-7-28 / 标签: 童年 蜡笔小新 搞笑 TV 童年的回忆
童年,即使放在现在也很好笑/重温中,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下饭,大学时基本都是边看蜡笔小新边外卖的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7-7-28 / 标签: 绝望先生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TV
久田米和新房昭之玩的很嗨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17-7-14 / 标签: 刀剑神域 SAO 轻小说改 TV
很一般的轻改动漫为什么这么火,推荐大家去看看gigguk关于刀剑的评价吧。 -
凸变英雄 TO BE HERO
12话 / 2016年10月4日 / 李豪凌、ワタナベシンイチ(日语版导演)
2017-7-2 / 标签: 国产 凸变英雄 搞笑 李豪凌 催泪 TV
近年来见过最好的国产动画,大力支持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17-7-2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平行宇宙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TV
适合大学生观看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7-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致郁 奇幻 TV
蛮有趣的设定,和地球防卫少年有些像,bgm好听,剧情蛮热,结局有些催泪。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7-7-2 / 标签: 地球防卫少年 GONZO 神曲 悲剧 催泪 TV
除去个别场景外,大部分逻辑情感变化说得通,最后的轮回让人眼前一亮,很喜欢这种黑暗系,探讨人性的动漫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7-6-30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魔法 奇幻 TV
虽然设定有漏洞,主线有些坑没有填完,但是制作精良,脑洞比较大,人物塑造较丰满,个人觉得主角没什么成长,总体来讲是一部很有意思的番,比较推荐。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6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心理学 神作 TV
本命番,适合入宅的作品,紧张刺激有深度,理性9星,主观加一星,智斗动画的天花板/三周目完毕,其实从misa出场斗智部分就开始减少,最精彩的还是开头几集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17-4-9 / 标签: TRIGGER TV 今石洋之 2015年4月 小说改
接受画风之后很有意思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7-4-9 / 标签: 反套路 搞笑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TV studiodeen
很有趣,和一般穿越小说不同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59漫画改
- 346搞笑
- 327原创
- 322剧场版
- 299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4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里番
- 98短片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0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8中国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Production.I.G
- 47异世界
- 45小说改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3SUNRISE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MAPPA
- 322018年7月
- 312020年10月
- 312023年1月
- 312021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美国
- 27新房昭之
- 27国漫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巨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