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9-21 / 标签: 2019年7月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校园 TV Passione 沙雕
第7集最搞笑/爆笑沙雕番,好笑就完事了,不过部分画面有些穷/个人比较喜欢有病/8.2 -
水果篮子 第一季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1st season
25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白泉社・花とゆめCOMICS) / 進藤優
2019-9-21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漫改 TMS_Entertainment 恋爱 2019 童年
女主挺可爱的,这部动画我主要是看小透/比较少看少女漫的缘故,这部我看挺开心的/总体来讲不错,后面有些赶,但是经费充足,日常部分挺有趣,但不是很喜欢个别角色的黑历史,有点刻意卖惨,老是鸡汤看了也有些腻/7.9 -
你遭难了吗? ソウナン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2日 / 長山延好 / 岡本健太郎、さがら梨々 / 西尾淳之介
2019-9-20 / 标签: 2019年7月 漫画改 TV 百合 泡面番 硬核百合(求生) Ezόla 科普 生存
制作比较穷,百合+福利+孤岛求生算是较新颖的题材,但是有些严肃剧情和搞笑,卖肉部分关系处理的不是很好/总体算有趣,求生知识丰富硬核,妹子挺萌的/7.1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19-9-18 / 标签: OVA 小畑健 围棋 棋魂 2004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动画没有后续的吗/7.6 -
杀戮都市:O GANTZ:O
1话 / 2016年10月14日 / 川村泰
2019-9-13 / 标签: 剧场版 3D 2016 漫画改 漫改 CG 战斗 2016年10月
无限流一些设定借鉴了这部作品/爽片,也没什么其他东西/7.2 -
上课小动作 となりの関くん
2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9-9-3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1月 搞笑 花泽香菜 漫画改 上课小动作 邻座同学是怪咖 TV
10,21集笑死,最后两集乐视能看/制作挺粗糙的,但是笑点很多,日常有趣,比起男主搞怪还是女主反应有意思点/原来男主有声优/上重要的课前看这个更有感觉/7.6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9-9-1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0月 漫画改 茅野爱衣 搞笑 超青春姐弟s 2013年十月番
还以为是姐弟恋,难受/后期意外感觉还不错,某些集数比较刻意,有点基基的/6.9 -
哆啦A梦:大雄与铁人兵团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鉄人兵団
1话 / 1986年3月15日 / 芝山努 / 藤子不二雄(藤子・F・不二雄)
2019-8-1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藤子・F・不二雄 童年 漫画改 1986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8-9 / 标签: 2018年10月 JOJO 荒木飞吕彦 漫画改 TV davidproduction
27话最佳/前几集有点啰嗦啊/后面还是jojo那股味道,斗智斗勇,便当撒撒撒/可惜结尾有点仓促,要是能讲清每个人的结局就好了/8.7 -
龙珠改 魔人布欧篇 ドラゴンボール改 魔人ブウ編
61话 / 2014年4月6日
2019-7-20 / 标签: 龙珠 鸟山明 2014年4月 TV 布欧篇 漫画改
前几集日常真好笑啊,以前虽然看过一遍/小时候悟天真可爱/战斗力彻底崩坏,逻辑bug一大堆,强行制造矛盾/不过看结尾还是挺感动的/7.3 -
天方魔谭MAGI 辛巴达的冒险 マギ シンドバッドの冒険
13话 / 2016年4月15日 / 大高忍・大寺義史 (小学館「裏サンデー」連載中)
2019-7-20 / 标签: 2016年4月 TV 辛巴达的冒险 外传 漫画改 MAGI
-
鲁邦三世 再见搭档 ルパン三世 グッバイ・パートナー
1话 / 2019年1月25日
2019-7-14 / 标签: 鲁邦三世 2019 剧场版 漫画改 2019年 TVSP SP
剧情还行,整体故事比较散,还是希望次元和萝莉有更多互动情节/7.7 -
Q弟侦探因幡 キューティクル探偵因幡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もち
2019-7-12 / 标签: 搞笑 2013年1月 吐槽 Q弟侦探因幡 基 TV 漫画改
我记得这个标了好几次,怎么都不见了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7-9 / 标签: 百合 OVA ZEXCS 2018 剧场版 漫画改
已经不是当年喜欢看百合的自己了,只觉得无聊/个人能接受感情从无到有的百合,这部一开始就甜的腻/制作相当棒,百合控会很喜欢/6.4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9-7-9 / 标签: OVA OAD 動画工房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未确认进行式 2014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9-7-9 / 标签: OVA 动画工房 2014 漫画改 恋爱 OAD 搞笑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9-7-9 / 标签: 萝莉小姑 2014年1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未确认进行式 恋爱 搞笑 TV
-
一拳超人 第二季 ワンパンマン 第2期
12话 / 2019年4月2日 / 櫻井親良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松浦麻衣、前田ゆり子
2019-7-5 / 标签: J.C.STAFF 2019年4月 一拳超人 TV 漫画改 战斗
观感意外的不错,虽然作画比起第一部大幅下降,但放在现在来讲能算正常作画吧/剧情比起第一季精彩了很多,主题也不那么中二了,新登场人物饿狼挺讨喜的/7.1 -
超可动女孩1/6 超可動ガール1/6
12话 / 2019年4月6日 / ÖYSTER
2019-6-28 / 标签: 2019年4月 漫画改 TV 泡面番 StudioA-CAT 后宫 胶
题材相当有意思,日常笑点也正中我胃口,纯粹面向手办死宅的动画/不过后期有些无聊,剧情比较敷衍,个人不太喜欢开后宫/7.8 -
贤惠幼妻仙狐小姐 世話やきキツネの仙狐さん
12话 / 2019年4月10日 / 越田知明 / リムコロ / 大島美和
2019-6-27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9年4月 治愈 漫画改 TV
本质卖狐狸人设的,面对社畜的动画,但是本人不萌狐狸,日常部分比较无聊/对上电波意外不错,更喜欢白狐狸/总体观感还行,可以打发时间/6.7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5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2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