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8-6-11 / 标签: A-1Pictures 2014年10月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漫画改
剧情老实说很无聊,就最后女主坦白那段不错,涉及到三角恋等元素,制作不错,音乐好听,除此之外没什么感觉,没大家吹得那么神啊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6-3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月 悬疑 漫画改 推理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5刷完毕。这部动画当时给入宅不深的我带来很大的震撼。推理部分做的一般,有些槽点,漫画结局比动画结局好看。但动画制作很好,演出和分镜绝对是日漫中一流水平,情感刻画渲染的很细腻。剧情也不错,让我有一口气看完的欲望。男主妈妈是我看过动画中印象最深刻的。本质讲述的是一个男人帮助他人最后自己被帮助然后成长的故事,最后在说一遍:这部作品没有ntr,加代嫁给别人是很正常的行为,男主可能一辈子都醒不过来,为什么要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5-26 / 标签: 剧场版 虫师 2015 治愈 漫画改 ArtLand OVA 长滨博史
虫师嘛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8-5-25 / 标签: 蟲師 治愈 2014年10月 漆原友紀 漫画改 TV
当时看根本看不懂,只是觉得舒服才看我的,以后有空再重温一遍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5-23 / 标签: J.C.STAFF 2016年4月 日常 治愈 漫画改 飞翔的魔女
本质日常番,设定漏洞一大堆,魔女这么廉价的嘛。唯一亮点是西方魔法和日本神话特色结合的不错,除此之外观感一般。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18-5-22 / 标签: 剧场版 2014 蠟筆小新 蜡笔小新 汤浅政明 漫画改 シンエイ動画 2014年4月
除去反派这帮逗比但看父子俩是一部很好的亲情剧,结局感人,还是感觉不如大人帝国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0 / 标签: 百合 萝莉 2015年10月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比起前一作崩坏场景好了不少,不说了继续舔智乃,prpr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20 / 标签: 百合 萝莉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漫画改 治愈 萌 WHITEFOX 日常
个人最喜欢的萌系动画,智乃也是我最喜欢的女性角色,智乃啊当我妹妹吧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5-16 / 标签: 2016年4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日常 TV 漫改 小野贤章
挺有趣的日常番,制作的很精良,画面几乎没有崩过,op,ed也好听,男主配音的很符合其气质。搞笑程度还好,但凭借有趣的人设增加不少看点,看的让人很舒服(不是很喜欢白石喜欢男主这一段)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8-5-12 / 标签: 2017年7月 颜艺 MAPPA 漫画改 赌博 TV 早見沙織 漫改
颜艺番,肉番,爽番。除了部分集数涉及智斗较多外,大部分还是靠运气气势等成分。剧情可以,对赌博的气氛塑造节奏把控上佳。打会长最终战就这么一集解决有些残念。至于人物这块,男主你全局中唯一一个正常人怎么后面也颜艺了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8-5-11 / 标签: 2017年1月 studiodeen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漫画改 石田彰
感觉不如第一季,后面还加入了什么神鬼之类的,前面营造的现实严肃气氛一下子就毁掉了,而且作品里时间一直在大跨步,有些场景人物没塑造好,结尾孩子是谁的更是一个败笔,综合质量8星,扣一星差评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5-9 / 标签: 百合 2014年1月 漫画改 樱Trick
风格好像新房昭之...第一集就表白成功确定恋爱关系,后面一直在发糖,在大量轻百合动画中算是另类的的(福利真的多)。剧情人设都挺有趣,喜欢重百合的同伴不容错过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8-5-4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热血 漫画改 排球!!
还是觉得第二季最好看 -
血型君2 血液型くん!2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Real Crazy Man
2018-5-4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月 漫画改 石田彰 中村悠一 搞笑 血型君
先看的第二季,一集除去op,ed就3分钟,半个小时看完一季。题材挺新颖,也有一些好玩的点子,虽然日常互动方面,角色性格有些普通,但是看通过不同场景下的反应还是挺有意思的。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5-1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BrainsBase 治愈 TV 日常
现实中的孩子不可能这么可爱,都是熊孩子,只能在动画中寻找正太萝莉。温馨又带有些许欢乐的日常,制作不错。但是后面加入了一些恋爱元素,感觉破坏了前面的氛围。本来要给8分的,扣一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8-4-30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BONES 钢炼 等价交换 骨头社 FA TV 漫画改
刨去钢炼吹太恶心这一部分,总体观感不错。但还是有缺点的:1.前10集节奏不行,当时差点想弃番2.主角性格还以为会像03版那样后面变得更成熟,没想到还是一副圣母样,就这样经历了战争还能活下去 -
牙斗 キリングバイツ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村田真哉/隅田かずあさ
2018-4-30 / 标签: 2018年1月 战斗 TV 漫画改 漫改
卖肉部分很少,我一直把这部番当成战斗爽番来看。剧情一气呵成毫无尿点。但后期大部分时间都在推动主线剧情,导致男女主日常互动缺失,最后一集情感爆发那段对白有些突然。除此之外没什么缺点,剧情节奏把握的很好,很多剧情反转都恰到好处。总的来讲我看的还是比较爽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月的狮子 治愈 神作 TV
新房又一力作,个人认为新房导演作品的巅峰,比起第一季还要更完美。整部动画几乎没有任何瑕疵,第一季搞笑和严肃调和不好的毛病这一季也有了改进。尤其是霸凌篇,个人认为描写解决霸凌最好的集数之一。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18-4-24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漫画改 奇幻 治愈 TV 魔法使的新娘
抛去少女恋爱的部分(这些个人不喜欢)相当不错的奇幻剧情番,展现奇幻世界的气氛非常好,无论bgm还是画面,虽然有些画面崩坏,但不怎么影响观感。剧情前期不错,中期有些无聊,那几集回忆杀没什么水平,后期好不容易剧情展开,可惜烂尾了。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TV 羽海野千花
这番难怪冷门,将棋题材中国本来就冷僻,而且开头慢节奏也容易劝退新人,第五集才开始渐入佳境。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不过有些地方严肃冷静和温馨搞笑结合不是很好,而且新房特有的风格也比较淡,虽然这可以吸引大众,但是也缺少了一些趣味的表现手法,除去这些之外没什么缺点。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4-20 / 标签: TV 萌 漫画改 治愈 8-Bit 漫改
里面的宠物都好萌,除了梦魔之外都表现的各具特色。最后一话单论感人催泪程度也是相当不错的。ed的舞蹈看的我很尴尬。不过动画没有详细描写宠物的背景,习性,也没有详细写人类与宠物关系,恩怨情仇之类,进而展开的深度。总而言之只是一部加了些许感动元素的卖萌日常番,我总体看的比较开心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8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萌 治愈
制作精良,画面很萌,几乎没有崩过,无论是bgm,背景都将这份梦幻,童话的气氛烘托的恰到好处,让人看得很舒服。但除此之外就没什么优点了,剧情人物做的一般,看多了很容易疲乏。虽说是奇幻题材,但没大量的讲与现实有什么不同。闲暇时候看看不失为一个选择。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4-7 / 标签: JOJO 2016年4月 荒木飛呂彦 漫画改 TV 热血 davidproduction
只有我觉得推理逻辑很乱吗,很多时候明明有更简单的解决方式但偏偏搞复杂。人物降智行为严重。比起第一部观感差了很多,无论是剧情还是日常部分。为了剧情需要二代三代主角削弱了很多。结局更是槽点满满,东方你就不会叫一声把承太郎叫过来?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1漫画改
- 349搞笑
- 329原创
- 321剧场版
- 305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7WEB
- 154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100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2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2中国
- 702018
- 692023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9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SUNRISE
- 442015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2020年1月
- 33悬疑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萝卜
- 27国漫
- 27SHAFT
- 27新房昭之
- 27巨乳
- 27Netflix
- 27音乐
- 27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