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0-10-11 / 标签: OVA 尸体派对 游戏改 重口 恐怖 猎奇 2013年7月
剧情太傻比了,血腥重口倒是做的不错 -
凡人修仙传之凡人风起天南
8话 / 2020年7月25日 / 伍镇焯、王裕仁 / 丁凌涛
2020-10-11 / 标签: 国创 网文改 2020年7月 原力动画 国产 凡人流 玄幻 起点
凡人修仙传动画没把小说的精髓改出来,小说中韩立性格低调谨慎,做事小心翼翼,不会圣母心泛滥到处帮忙,也不会情感用事,靠着合理算计和金手指闷声发大财,等自己能力强了才会管别人,动画把韩立直接改成好人,鲁莽的人设,真是很可惜 -
拘束衣 ストレイト・ジャケット
3话 / 2007年11月30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榊一郎 / 湯本佳典
2020-10-10 / 标签: OVA 2007年11月 Feel. 2007 轻小说改 剧场版 猎奇
不喜欢这种杀人父母,亲人然后由恨生爱的剧情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BLOOD 吸血鬼 2000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剧情一般,但是打戏作画太棒了,就看炫技好了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20-10-10 / 标签: 剧场版 CLAMP BLOOD-C 水树奈奈 血腥 ProductionI.G
剧情和tv一样迷,不过制作不错 -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
54话 / 2014年7月31日 / 陈升垚
2020-10-10 / 标签: 国产 武侠 国漫 画江湖之不良人 3D 2014年7月 2014
剧情不太行,前期无聊,后期展开扯淡,降智部分太多,男主感情线莫名其妙 -
非人哉 第三部分 非人哉 Part.3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钟鸣 / 一汪空气
2020-10-9 / 标签: 国产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TV WEB 漫画改 治愈 2020年
真的搞笑,人物很鲜明 -
女武神的餐桌 第二季 女武神的餐桌Ⅱ
8话 / 2020年7月17日 / 武市直子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2020-10-8 / 标签: 泡面番 国产 崩坏3 2020年7月 2020 短篇
还行 -
女武神的餐桌 女武神的餐桌
10话 / 2019年6月28日 / 武市直子、孙猛 / miHoYo(ゲーム「崩壊3rd」より) / 角色设计:下地彩加
2020-10-8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米哈游 2019 游戏改 泡面
虽然穷,但是看做美食还是不错的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0-10-8 / 标签: BONES 基 儿童文学 No.6 2011年7月 骨头社
剧本一般啊,结尾有些强行 -
数码宝贝大冒险:最后的进化·羁绊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LAST EVOLUTION 絆
1话 / 2020年2月21日
2020-10-7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数码宝贝 原创 digimon DA
前半部分不错,因为反派塑造的不行,后半部分剧情很套路,观感直线下降,结尾离别时气氛渲染的不够,太仓促了,明明可以做的更好的,可惜了 -
百鬼幼儿园 百鬼幼儿园
10话 / 2018年7月14日 / 赵翔 / Mïïn敏
2020-10-7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同人 2018年7月 漫画改 2018 WEB
没玩过游戏的观感是真的差,笑点也很尬 -
百妖谱 百妖谱
12话 / 2020年4月25日 / 董易 / 裟椤双树 / 权恩京(권은경)、白泰铉
2020-10-7 / 标签: 国产 小说改 绘梦 奇幻 治愈 2020 国产动画 国创
像夏目和虫师的结合版,就前两个故事可以,后面的一般,漱金篇最棒,整体节奏和煽情部分很奇怪,感觉差口气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2nd Season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4月9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10-6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20年4月 原创 TV 2020 萝卜
比上一季观感好太多了,世界观展开,伏笔回收,以及剧情安排的很紧凑,有泪点有神回,不过打戏分镜有些凌乱,以及配角没有往更深层挖掘,有些可惜 -
高达创形者 再起 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13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綿田慎也 / 矢立肇 / 富野由悠季 / 戸井田珠里
2020-10-5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9年10月 TV 原创 萝卜 2019
第一部完整看完高达一整季,有些重人设轻剧情,观感还行吧,不无聊 -
元龙 元龙
16话 / 2020年7月11日 / 郭勇、陈升垚、朱贝宁 / 任怨
2020-10-4 / 标签: 国产 网文改 2020年7月 爽文改 3D 玄幻 国漫 穿越
设定就是缝合怪,特种兵+赘婿+废材逆袭+穿越,设定和剧情都是十年前玩的套路,但放在动画里看着还是很爽的,改编不错,不过从第13集就开始拉胯了,爽文的主旨是快意恩仇,加了泪点戏份但是做的一般 -
高校之神 THE GOD OF HIGH SCHOOL ゴッド・オブ・ハイスクール
13话 / 2020年7月6日 / Yongje Park(박용제)(LINEマンガ連載) / 主要:秋田学;次要:朴性厚、山口飛鳥、赤井方尚、西澤千恵、金濟亨、黒川あゆみ
2020-10-4 / 标签: MAPPA 2020年7月 韩漫改 战斗 TV 漫改 2020 朴性厚
打戏很棒,剧情人设真的不行,有些戏份做的挺感人的 -
玛露露库的日常 マルルクちゃんの日常
4话 / 2020年1月17日 / つくしあきひと
2020-10-4 / 标签: OVA 2020 泡面番 KINEMACITRUS 漫画改 来自深渊 短篇
轻松搞笑,看的不无聊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0-3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虽然还是有恶趣味,不过真好看啊,最后黎明为什么放过主角,和娜娜奇到底说好了什么,主角为什么没杀黎明,这没说
看过的标签
- 966TV
- 560漫画改
- 347搞笑
- 328原创
- 322剧场版
- 300国产
- 269OVA
- 266泡面番
- 181轻小说改
- 161漫改
- 156WEB
- 153百合
- 121治愈
- 1112020
- 1052021
- 103日常
- 98短片
- 98里番
- 96科幻
- 93后宫
- 92游戏改
- 892022
- 852019
- 83奇幻
- 81战斗
- 79童年
- 77J.C.STAFF
- 77恋爱
- 75热血
- 702018
- 692023
- 69中国
- 68欧美
- 65MADHouse
- 63校园
- 583D
- 53OAD
- 49BONES
- 48A-1Pictures
- 47异世界
- 47Production.I.G
- 45小说改
- 442015
- 44SUNRISE
- 432022年10月
- 422017
- 412016
- 39京阿尼
- 38ProductionI.G
- 372014
- 352022年7月
- 35卖肉
- 342021年4月
- 33悬疑
- 332020年1月
- 322018年7月
- 32MAPPA
- 312020年10月
- 312021年1月
- 312023年1月
- 292018年4月
- 28偶像
- 27巨乳
- 27新房昭之
- 27Netflix
- 27SHAFT
- 27音乐
- 27美国
- 27国漫
- 27萝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