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4-10 / 标签: 荒野大镖客 Rockstar 西部
-
忍者龙剑传 黑之章 NINJA GAIDEN Black
2005年9月29日 / XBOX / 动作冒险
2021-4-10 / 标签: XBOX ACT 忍者龙剑传 硫酸脸
这么多年过去依然不过时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21-4-30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meta 悬疑 解构主义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2023-10-15 / 标签: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JRPG
90小时全成就,音乐演出战斗系统全方位的惊艳,唯一可惜就是流程注水有点严重 -
忍者龙剑传 II Ninja Gaiden II
2008年6月3日 / XBOX360 / ACT / Team Ninja
2021-4-10 / 标签: 硫酸脸 ACT XBOX360
复杂的战斗系统环环相扣,无缝OT、落地派生、断招防御等等特殊技巧被深埋于游戏中。独一无二的断肢系统彻底将血量抹去,却不会像合金下巴的斩切一样影响游戏流畅度,同时也将难度与快感这两个互斥的元素巧妙的结合起来。所有敌人均拥有远程攻击+屏幕外敌人依旧会攻击在act里面也是非常大胆的行为,在超忍爆镖二次干扰的加持下游戏难度已经到了离谱的地步,但是游戏依然给出了一套完整且精巧的应对思路,非常的难能可贵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4-10 / 标签: 独立游戏 魔幻现实主义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2-12-11 / 标签: 战神 ARPG
steam三周目70小时战神难度100%完成度,ps上试了下18小时困难100%完成度,整体内容还是偏少。剧情演出美术玩法全方位惊艳,一周目体验完美,这种由各个线性地图组成的开放世界探索起来是真的舒服。战斗系统并不复杂且可玩性相当不错,然而大量换皮怪,boss战除了女武神就没有值得研究的,火山试炼又是固定搭配,真是可惜。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22-1-20 / 标签: 口袋妖怪
-
战神3 God of War III
2010-03-16 / PS3、PS4 / ACT
2023-12-2 / 标签: ACT PS3 战神 血腥
重置版10小时白金,除了几个挑战白金是真友好。希腊篇对潘多拉魔盒的改编完美融入故事,贯穿整个系列的各种伏笔细节引出了愤怒与复仇背后的主题。神的恐惧与人的希望并不是什么新鲜的角度,但最终战剧情奎托斯再现战神1开篇的场景还是让人头皮发麻。另外开场波塞冬第二人称,最终boss宙斯第一人称的QTE真是印象深刻。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2-1-20 / 标签: 猎天使魔女 ACT 神谷英树
明明系统惊艳,深度也极其恐怖,但初见非要把人恶心的没深入玩的想法才肯罢休。 -
拳皇98 梦之战斗未结束 THE KING OF FIGHTERS '98 -DREAM MATCH NEVER ENDS-
1998-07-23 / Nintendo Switch、Xbox 360、PS3等 / FTG
2022-1-20 / 标签: FTG 拳皇
-
如龙 极 龍が如く 極
2016年1月21日 / PS4、Xbox One、PS3等 / 冒险
2021-6-8 / 标签: 如龙 ACT
战斗系统跟引擎都是在0的基础上修改而来,相较于0是全面进化,堂岛之龙比0里面的躺倒之龙强的多,三个普通风格都有削弱但好在有快速切换。主线战斗密集,枪战实在是太离谱,直接让我放弃了exhard。支线任务都很短,也没什么特别难的。究极斗技一如既往的针对性极强,但恶心程度比0要好得多。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3-12-15 / 标签: falcom 伊苏 ARPG PS4 PSV
ps4版60h白金,比psv版多了不少内容。剧情本身属于日式经典的反抗主题,但文明为跨度的接力,配合上相当规整、层层递进的剧情安排,印象深刻的音乐,剧情体验非常不错,遗憾的是演出实在是太简陋了。另外真结局完全可以再展开一些。战斗系统说实话只感觉是傻快,没什么深度。游戏的RPG元素丰富到白金都有些繁琐,支线剧情对主线的补充也相当自然,除开画面就是相当完美的jrpg了。 -
最终幻想7 重生 FINAL FANTASY VII REBIRTH
2024年2月29日 / PS5 / ARPG
2024-4-1 / 标签: PS5 JRP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110h一周目全收集,150h白金,整个游戏相当良心。一如既往无与伦比的cg演出与音乐,不过剧情目前不予置评。无论主线支线完全围绕着小游戏,战斗和魔晶石三件套展开,所谓的开放世界纯粹是把这些元素分散了,后期开放世界搞线性跑图设计的真烂。支线剧情补充完美,音乐也挺良心的,但是后期拼命塞纯跑图通马桶支线是原形毕露了吗?绕遍整张地图的究极马桶我是真吐了。小游戏大部分中规中矩,策略为主操作为辅,但是搞了这么多小游戏我只感觉变着花样无聊,跟陆行鸟相关的一切我都不喜欢,另外主线的小游戏是最粗制滥造的也是神奇。战斗跟魔晶石系统可谓全面进化,动作部分收益增加策略部分花样更多,做到了更复杂且更具深度,瑕疵主要出在敌人设计上面,太多单一且强机制的精英怪了,目前这套战斗系统完全是RPG游戏ACT化的全新思路,期待下一作的进化。 -
忍者龙剑传3 刀锋边缘 NINJA GAIDEN 3: Razor's Edge
2012年11月18日 / Wii U、PS3、Xbox 360等 / ACT
2021-4-10 / 标签: ACT 忍者龙剑传
敌人设计拖累了战斗系统,一大堆恶心人的boss,战斗系统的精巧程度也无法和原版2比,OT优先级比断骨高我是真相不明白为什么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1-20 / 标签: FPS
玩过的标签
- 22ACT
- 21galgame
- 11拔作
- 10PSV
- 8如龙
- 7FPS
- 6PS5
- 6ARPG
- 6战神
- 4Ubisoft
- 4桐谷华
- 4独立游戏
- 4解谜
- 3横版
- 3刺客信条
- 3末世
- 3柚子社
- 3SquareEnix
- 3开放世界
- 3悬疑
- 3PS2
- 3PSP
- 3FTG
- 2巧舟
- 2汉化
- 2跑酷
- 2meta
- 2AVG
- 2ASa_Project
- 2恐怖
- 2JRPG
- 2Capcom
- 2拳皇
- 2纯爱
- 2忍者龙剑传
- 2打越鋼太郎
- 2奎爷
- 2最终幻想
- 2生化危机
- 2解构主义
- 2八宝备仁
- 2SEGA
- 2沙盒
- 2硫酸脸
- 2TPS
- 2黑长直
- 1唯唯月
- 1旁白
- 1西部
- 1桐谷華
- 1Titanfall
- 1炎孕
- 1动态CG
- 1手游
- 1PS4
- 1横尾太郎
- 1平台跳跃
- 1rougelite
- 1荒野大镖客
- 1魔幻现实主义
- 1木村拓哉
- 1动态立绘
- 1漫威蜘蛛侠
- 1ASa-Project
- 1SCP
- 1歩サラ
- 1闪翼
- 1奥日
- 1遥そら
- 1東ノ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