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6
-
玩过 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英雄伝説 創の軌跡、英雄伝説 黎の軌跡Ⅱ -クリムゾン·シン- 3 部游戏 7月9天前 · web
-
看过 ぼっち・ざ・ろっく! 确实蛮乐7月9天前 · web
-
玩过 Lies Of P 其实感觉还挺简单的,不过地图设计有点太粗暴了7月9天前 · web
-
看过 異世界おじさん 还可以吧7月9天前 · web
-
玩过 イースX -NORDICS-、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 部游戏 7月9天前 · web
2023-2-7
-
玩过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エンゲージ 还行吧,只能说不玩超难1年3月前 · web
2022-8-17
-
看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後章 -STASHA-、宇宙戦艦ヤマト2205 新たなる旅立ち 前章 -TAKE OFF- 2 部番组 1年9月前 · web
2022-5-25
-
玩过 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不考虑时代的限制,也是一部相当震撼人性的作品1年11月前 · web
2022-4-10
-
玩过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如龙正作的剧情应该像这部看齐,憋惦记你那苦大仇深了,另外act如龙只有外传才有了,实在是有点遗憾2年1月前 · web
2022-3-5
-
玩过 ELDEN RING 在我的游玩过程,就可以列举出无数的扣分点,但我仍愿意给它满分2年2月前 · web
2021-12-28
-
玩过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总体还可以,pc移植有问题,感觉队友AI还是不太行,本质还是ATB玩法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Intergrade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
2021年6月10日 / PS5、PC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Ⅰ
7.8 (478)
2年4月前 · web
2021-9-13
-
玩过 テイルズ オブ アライズ 总体来说,还算不错,但是缺陷也不少。 剧情算是土中带好吧,框架还可以,但是整体的剧情进度都感觉有点赶,相比之下,迷宫长度却做得有点长。到具体的每一段就有点落入窠臼了,不过即使这样也稍稍打动我了。 战斗只能说不打boss体验还不错,人形boss打起来是真的糟心。 很难说优点是什么,但是确实很可以。2年8月前 · web
2021-8-31
-
在玩 回溯依存
2年8月前 · web
2021-8-19
-
抛弃了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 坐牢2年8月前 · mobile
2021-7-3
-
搁置了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2年10月前 · web
-
抛弃了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2年10月前 · web
-
看过 SSSS.DYNAZENON、Vivy -Fluorite Eye's Song- 2 部番组 2年10月前 · web
2021-5-23
-
玩过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ことのはアムリラート 2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
-
抛弃了 仁王 地图太阴间了2年11月前 · web
-
玩过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仁王2、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風花雪月、Little Witch Nobeta 等 6 部游戏 2年11月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