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1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2020年4月 2020
连看了三话,这个祖传惹祸精所谓善良女主真是败笔,如果是单兽男主侦探题材绝对有趣。扳机社的作品千篇一律给我一种主角吵吵闹闹无脑怼天怼地然后出事等人救后懂了什么大道理的类似单元剧,接着第二话换个场景继续的感觉。设定全靠吹,想变身什么动物都行,夸张到输赢没悬念。狼男主像保姆,五话开始稍微有点意思的剧情,后面像把一堆理论书推给观众后继续过家家一点也不紧张。最后一话还有神兽种,这就是个披着兽皮的超能力大杂烩 -
名侦探柯南 绀青之拳 名探偵コナン 紺青の拳
1话 / 2019年4月12日
2020-7-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柯南 名侦探柯南
不愧是基德剧场版必烂,熟悉的假扮,换了新加坡场景,所以认识的警官、大阪黑鸡、小学同学一个也没登场。即使劝走这么多人,园子的专场也没有一丝惊喜,就算很刻意地把镜头移到这对上,加个迷一样的OK帮的恋爱糖也很无趣,对这部印象就是没完没了的英语对话和犯人狂笑后剧情反转再反转。 -
哆啦A梦:大雄的月球探险记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月面探査記
1话 / 2019年3月1日 / 八鍬新之介 / 藤子・F・不二雄 / 丸山宏一
2020-7-13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9
把漫画地底人王国那部中篇里的异说徽章中的一个简短一个月球背面说扩充来当原创剧场版,剧情只觉得是换个背景的眼熟混合物,造一个假的然后掺和进真的魔法兔国人月球纷争中。感觉剧情就是放飞自我,骗小孩一样空洞。新角色也是空有好皮囊而没有内在的灵魂,空有高质量画面却不好好学学旧剧场版那样至少讲好并且有趣的故事。 -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跳吧!朋友!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 踊れ!アミーゴ!
1话 / 2006年4月15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5-9 / 标签: 2006 蜡笔小新 剧场版 搞笑
慕名而来,不过鸡肉也就那么回事,反而那个红色背景很吓人,桑巴也很违和的元素。题材很有趣,就是受限于搞笑儿童向剧情不能全力展开,但还是很阴暗渗人充满绝望。 最后半小时莫名其妙就打败了水泥人,全体追逐戏那段作画很有意思,桑巴曲很棒。属于不知道看了什么,没内容的烂剧场版 -
蜡笔小新 呼唤传说!三分钟嘎巴大进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伝説を呼ぶブリブリ 3分ポッキリ大進撃
1话 / 2005年4月16日 / ムトウユージ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
2020-5-7 / 标签: 剧场版 蜡笔小新 2005 搞笑
开场意义不明的战斗,接下来的极限三分钟美伢日常很是精彩。剧情过半依旧是变身换皮打怪,真的假的。亲子番又不走黑深残路线。看完了,讲了啥的普通超人片 -
花木兰2 Mulan II
1话 / 2004年11月3日(意大利) / Darrell Rooney、Lynne Southerland
2020-4-3 / 标签: 迪斯尼 欧美 剧场版 动画电影 迪士尼 2005 Disney
竟然有2,木兰变得有女人味了,剧情大概就是护送联姻,还顺便给三个配角安排了三位公主。将军变逗比还有第一部没有的中国男性固有死脑筋暴脾气。后面强盗和婚礼都很敷衍的,也没什么大场面,主要还是感情戏和木须龙捣蛋有意思,最后还入赘了。 -
花木兰 Mulan
1话 / 1998年6月19日 / Tony Bancroft、Barry Cook / Robert D. San Souci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欧美 童年 剧场版 1998 Disney 动画电影
表现形式太精彩了,歌剧方式看着舒服又好听,2D作画好看地要死,战斗有点傻不过有趣。很多背景故事一笔盖过,进度飞快的赶。一直觉得将军是断袖爱好者,那剧情表现得太直接了。木须龙和蟋蟀真的是亮点,给剧情添加太多喜剧效果,结局就这样吗,觉得来点传统的娶亲会更好。 -
玩具总动员4 Toy Story 4
1话 / 2019-06-11 / John Lasseter / Josh Cooley
2020-4-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欧美 2019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3D
又把第三部消失的牧羊女找回来,够狂野都有交通工具了,各种拉好感。开始带孩子的续作,熟悉的黑心领域和腹黑玩具,还有叛变叉子,胡迪这靠着主角光环一意孤行看着真生气,当老好人够了没。最后竟然一起私奔了,没想到。 -
玩具总动员3 Toy Story 3
1话 / 2010-06-16(中国大陆) / 2010-06-18(美国) / 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pixar 美国 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 欧美 剧场版 2010 3D
十几年果然技术进步太多,开场的炫技。故事也进展飞速,戏精小孩能玩玩具那么持久,我觉得电子游戏机和电视更吸引人吧。第三部大场景好多,玩具都好可爱,每个来一样。等等。突然变得好阴暗,玩具社会充满老油条,但是草莓熊还是好可爱。如果不把幼儿园设定成这样,那里才是好去处。逃跑戏好看,最后继承结局也还行,没想到还能出4部。 -
玩具总动员2 Toy Story 2
1话 / 1999-11-24 / John Lasseter、Ash Brannon、Lee Unkrich
2020-4-3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欧美 玩具总动员 剧场版 童年 Disney 1999
你家玩具被人偷了你知道吗?你家其他玩具跑出去找它了你知道吗?冒险戏很好看。这部出了好多新周边,还有点牛仔周边的历史,芭比给了多少钱。不过我是反对把活玩具永久交给小孩的,动画里太理想化了,小孩爱惜玩具真不如大人,比如收藏家。 -
精灵宝可梦 超世代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192话 / 2002年11月21日 / 汤山邦彦(总导演)、日高政光(导演) / 田尻智、杉森建、増田顺一 / 一石小百合(第1话 - 第191话)、松原德弘(第1话 - 第6话)、毛利和昭(第1话 - 第6话)、松岛贤二、西野弘二
2019-12-29 / 标签: TV 2002 宠物小精灵 神奇宝贝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宝可梦
OPED经典到不行,剧情没初代那么夸张,搞笑戏码很多。姐弟组合也很不错,这部还能回老家看初代宝可梦,还有小霞的44话、134话的专属回。不过后面剧情雷同度好高,华丽大赛太频繁了,战斗各种不合理全靠胡扯和主角光环,初阶吊打三阶谁信啊!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阿尔宙斯 超克的时空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アルセウス 超克の時空へ
1话 / 2009-07-18 / 湯山邦彦
2019-12-25 / 标签: TV 剧场版 2009 口袋妖怪 神奇宝贝 精灵宝可梦
总算有一部合格的认真讲故事的剧场版了,虽然是很牵强的怕电设定和智障反派,后半段剧情己方智商战斗力都有问题,主角抢功劳这事是真恶心,结尾创世神应该记得是祖先拯救的,硬是要单独感谢小智,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啊!关在大牢里听故事的人,在危机时只知道吼的主角光环之人。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骑拉帝纳与冰空的花束 洁咪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ギラティナと氷空の花束 シェイミ
1话 / 2008-07-19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9-12-25 / 标签: 剧场版 宠物小精灵 精灵宝可梦 2008 神奇宝贝
毒舌宝可梦和人气宝可梦的剧场版,秩序者鬼龙算神兽里的亲民代表,在这部里被暴打也刷满好感,剧情就很废话、反派非常血厚又神经病脑回路。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DP:帝牙卢卡VS帕路奇犽VS达克莱伊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ダイヤモンド&パール ディアルガVSパルキアVSダークライ
1话 / 2007-07-14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2019-12-24 / 标签: 剧场版 神奇宝贝 2007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真主角是达克莱伊,神兽打架一如既往的无聊,噩梦神竟然有长腿没想到。依旧只靠画面和特效吸引人,剧情就不能换换讲故事套路:来到新的小镇播OP、阻止封面兽打斗、播ED没了,看得快睡着。 -
东京猫猫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52话 / 2002年4月6日 / 阿部記之 / 征海未亜(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宇佐美皓一、北山真理
2019-12-20 / 标签: 魔法少女 TV 2002 魔法
画面崩成狗,随处可见的大眼扭曲脸风格,变身画面也很廉价处处透露着没钱。剧情设定非常的玛丽苏不过青山这雪兔作风太撩少女心了,怪设很数码宝贝,战斗几乎循环静止画面。26话开始剧情作画终于有点正常水准,38话我的天,好好写感情线不是挺好的50话展开厉害不过还是普通的HE,全体SAVE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19-12-9 / 标签: TRIGGER 2017年1月 原创 吉成曜 TV 小魔女学园
时间线不清楚是大问题,ED美,作画漂亮动作流畅剧情有点单元剧感诙谐美式不喘气幽默配合夸张画面不经意就笑出来,设定里科技一直很迷魔法反而稀缺?!14话开始剧情真的跨时代的有趣(才怪!)后期进度飞赶,库洛瓦和夏莉温反而拉低故事水准,科技的危机感削弱到没有真反派的紧张感。配角倒很有个性,戴安娜随剧情愈发耀眼的存在,亚可的成长太牵强,只能当个出色的搞笑动画看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宝可梦保育家与苍海的王子 玛纳霏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と蒼海の王子 マナフィ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山田俊也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神奇宝贝 2006 宠物小精灵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算是旅行感十足的一部,然而日常戏过多,护林员剧情倒是精彩。后半剧本才开始没劲,五人加宝可梦在场没人想到制服空手一人的盗贼而逃走,是真的无逻辑地为剧情展开。后面那个赛亚人水柱也是够扯的。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裂空的访问者 代欧奇希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裂空の訪問者 デオキシス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神奇宝贝 2004 宠物小精灵 游戏改 口袋妖怪 精灵宝可梦
开场就外星人和怪兽的打斗很不宝可梦,中半开始的丧尸围城的戏毫无紧张感,裂空座从开头的大英雄变成无脑反派被打成狗,叫的一个惨,结局莫名就和好了??? -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キラメキ☆ヨーコbox ~pieces of sweet stars~
1话 / 2009年5月27日
2019-12-8 / 标签: GAINAX OVA 短片 锦织敦史 2009
好多年前冲GIF找到MV的,歌也好听,还能满足剧情之外的补完。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11-13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贞本义行 科幻 2009
听说很久一直没看,表现力太强了,无影人设也是特立独行,网络世界里的勾线风格帅死了。和马用女声配太难受,用棒球电视作为叙述战况手法,过程中主角团都给了个轮流耍帅的时间不明觉厉,家族以及全人类团结一心打倒AI而升华主题。NDS出镜率好高, 剧场版的设定感觉可以出个全平台联机游戏除了花札的。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19-11-8 / 标签: 2009 山口胜平 SUNRISE 穿越 TV
剧情前半飞速发展,发便当也快,发还发出感情了。琥珀这败笔怕是这番里杀人最多的,屠村也能洗白,已经死了还要拖后腿。7话党争大战又开始了,两个都想要的男犬又左右摇摆没完没了。奈落量产分身结局永远飘一个头好无语,世界格局又小,打来打去就那么回事,最后一话三年后直接嫁到战国有点厉害。整体设定有问题勉强圆回来,主角群光环刺眼。 -
犬夜叉 黑色铁碎牙 犬夜叉 黒い鉄砕牙
1话 / 2008年7月30日 / 青木康直
2019-11-8 / 标签: OVA 犬夜叉 剧场版 高桥留美子 2008
相当的无聊,对杀生丸这个自负妖也不care,全程打斗一脸懵逼。 -
犬夜叉 犬夜叉
167话 / 2000年10月16日 / 池田成(1-44)、青木康直(45-)
2019-11-7 / 标签: 犬夜叉 TV 2000 山口胜平 高桥留美子
除了各种恶心长条风味妖怪、倒胃口奈落,前期剧情走向和战斗画面都十分精彩,即使是路边的两话小怪长得好看也要死得死,而且有自己的故事和感动,戈薇隔一段就回一下家确实喜感,23话误会解开了桔梗还不死心,后面修罗场好闹心,二狗一见前女友就失魂神烦还是百合吧。妖狼族弱又无成长戏份还多。原创日常回赞(147话回忆神回)打怪回烂,想给高分可是100话后队友无成长反派躲猫猫完全白开水剧,漫无目的地拖拉回忆影响观感 -
犬夜叉 红莲之蓬莱岛 犬夜叉 紅蓮の蓬莱島
1话 / 2004年12月23日 / 篠原俊哉
2019-11-6 / 标签: 剧场版 犬夜叉 SUNRISE 2004
普普通通的冒险救人打怪的故事,属于整体无聊到能猜到剧情的番外,没什么想法。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