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17-5-26 / 标签: 2017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相当无聊乏味,连第1话都不出彩,10话才迎来点高潮剧情的,卖各种角色却存在稀薄,像伪娘女仆班长什么意义不明,喜欢胖子是什么扯淡宅男幻想,女性发型各种奇葩绑法违和,男主兼卖肉役,传说中的OP无悬念剧透,最后一话后半是什么卖歌番爱马仕?爱生活?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7-5-20 / 标签: 2016年4月 BL studiodeen 耽美
矜持的有节操兄嫁番,制作精良,每话一kiss 程度,剧情就是墨迹的那种 -
游戏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遊☆戯☆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SIONS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桑原智 / 高橋和希 / 高橋和希、加々美高浩、豊田暁子、No Gill Bo、蛯名秀和
2017-5-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王 2016 遊☆戯☆王
20周年纪念,抛开非常之无聊的剧情和打牌不说,制作的非常良心,片尾的参赛决斗者名单做的很用心,初代有名的卡片基本登场了,作画完美缺了点颜艺,90分钟开始才有点亮点,海马太执着了,那个蓝神好像比10周年的罪恶的那位还没用一回击破,算是原作的完美结局很不错。 -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17-5-12 / 标签: 2017年1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TV 搞笑 漫改 2017
没看之前看OP还以为是什么话剧,大叔好吃还是后宫少见呐,抢男人贼好玩,故事蛮有趣的但基本在玩设定,掉头的那位老是出戏到恶魔人的阴影中///好吧,最后几话补完,相当平淡无聊,还有教育人的情节非常讨厌,那种师生的感觉全无普通的后宫片拉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17-5-7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5 Free! 武本康弘
伪励志纯搅基片,反正这种商业卖腐很来钱容易,加点福利就有人买账。作画配乐一流美的说,水的感觉和镜头也是顶级的,不满意还是角色的性格太迎合市场,完全的百合有把扶她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7-5-3 / 标签: 2015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深崎暮人 TV 后宫 松冈祯丞 noitaminA 2015 小说改
纯卖肉,无脑剧情 ————--- 收回前言的后半句,纯卖腿,剧情就是男主拉拢吐槽和玩姿势,女的都是没节操的骚,OPED好到极致的那种。///重看一遍嗯嗯惠这样的还是蛮喜欢的,其他角色卖属性严重俗套 -
猎天使魔女 血色命运 BAYONETTA BLOODYFATE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GONZO 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 游戏改 泽城美雪
算是把故事讲全了那一种,画面有种吸血鬼骑士的风格,那什么使徒一堆厉害的都是被单方面吊着打,前部分的枪高跟鞋惊艳,华丽的打斗以及各种福利,这种超魅力的大姐姐超喜欢,没玩游戏不过没有变蝴蝶和狗略失望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2章 魂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2章 たましい
1话 / 2017年4月15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4-20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组 结城友奈是勇者 百合 2017年4月 魔法少女 2017
这在电影院看恐怕要气疯都,5分之4的无聊搞笑??日常填补时间,最后战斗倒是很精彩,还是为虐而虐感十足,就这水平了,银太惨了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7-4-15 / 标签: 2016年7月 2016 漫画改 三浦建太郎 TV 热血 2016年
希望是后续,不要再重制的,TV加剧场够了。)好想要宫村配的卡斯加阿 ————看了两话就忘了,太多回忆死贱人格里菲斯怎么还有出场--总算补完了,3D虽然在铠甲之类显得很有质感但还是太影响感官了,人物动作僵硬没劲的剧情也相当多,后面几话还不错的,小角色描写出镜率太多了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7-4-6 / 标签: BONES 2016年4月 漫画改 热血 我的英雄学院 TV 马越嘉彦
这片虽然是传播正能量,可是主角满满的负能量真是看久了会很生气呀,自残系可怕,如果这是黑暗系作品没有奶不就是结城勇者,煽情部分很好 但是太多的话腻死在鸡汤。冈本配这种喜欢不起来的角色真是适合,像一方这样一整话在吼。10话开始就有趣了,消太好喜欢了,团队协助也精彩多了。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TV 游戏改 3D けものフレンズ
竟然是剧情向,开始时冲OP来的,跳着看的也蛮尴尬的。之后认真看一遍第一话原来是科普野生动物的,而且人设异常可爱,发型和动物的结合相当有特色,ED看多了很感动,很多动物也是一闪而过连介绍也不用小可惜,不过猫科会不会太多了而且改动不大。缺点是3D相当僵硬眼睛无神和背景结合倒是很好,目前看完11话展开有点意外是死是活期待后面,应该是HE吧//好吧,最终话普通到爆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3-22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五組 岸诚二 原创 2017 上江洲诚 结城友奈是勇者 2017年3月
东乡全程划水,一直觉得这番打斗不怎么样,反正重要的是剧情,不过剧场版这剧情也是慢悠悠的毕竟序章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7-2-15 / 标签: 炮姐 J.C.STAFF 超电磁炮 2013年4月 御坂美琴 百合 黑子 轻小说改
看了几话就放下了,看的好累,几个时间线来回播,很水的一部,一个妹妹事件用了太久了看烦,画面和一些特写和战斗比一季强,主角群完全弱化没了只剩炮姐,整部巨压抑跟看了EVA一样,芙兰达那话是看的最有趣刺激的,后面的原创异想天开无聊死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17-1-25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2013 动画未来 OVA
彪作画,故事很有趣节奏略快,但是不要改剧情好吧,戴安娜这里已经娇了,TV却...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7-1-25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吉成曜 2015 原创
短短50分钟把一个游行故事讲的完整有趣,作画简单漂亮诙谐的美漫感十足,角色的特点也是明了,情感方面也活脱脱生动。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17-1-24 / 标签: 吐槽 日和 神作 熊吉
贴纸,自曝节目,漫画,魔法少女,西天,遗言栏杆,名侦探笑到了,其他历史题材真的不懂诶 -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7-1-17 / 标签: 2016年4月 游戏改 A-1Pictures 逆转裁判 TV 推理 2016
感谢制作组不毁我戈德之恩,这人设和画面声优都不合适,你品味独特骗收视用。高配GBA,低配廉价动画,原游戏震撼的剧情和完美的配乐就这么给浪费了,截图都不值得.当时刚好有同制作的6部游戏动画一对比就知道有多次,是不是傻A1 【气消补完】当搞笑吐槽片竟然有趣,大将军6话竟然改的很感动,异议喊的频繁到烦人,还有迷之风暴,13话小时候原创略好,J家歌越听越带感,第二季质量稍好,21话大场香还原,最终话冥很棒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1-16 / 标签: A-1Pictures 女神异闻录5 2016 OVA 游戏宣传 游戏改 目黒将司
成功吸引我了,不过怪盗这种剧情太多了,略无聊 -
学校怪谈 学校の怪談
20话 / 2000年10月22日 / 阿部記之
2017-1-12 / 标签: TV 学校怪谈 2000 鬼怪 2000年 校园
现在看画面有些粗糙,但有神剧情发展且不太弱智,解决鬼怪的办法很高明灵活,过20年也会很经典。每次片头都很吓人然后放一个甜OP真是特别,4话很恐怖很神,后期剧情略普通失望 -
Pokémon the movie XY&Z 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
1话 / 2016年7月16日
2017-1-10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2016年 2016 游戏改 原创 2016年七月番
普通的剧场版,山一样多的MEGA,掉价的闪光,华丽的爆炸场面,大逼格的甲铁城,没了。一如既往的看一半就睡着了,失眠民众可携一名幼儿,索狗票价双倍携带3DS半价,包治包灵另送闪光神兽。 -
超心动!艺术之星 マジきゅんっ!ルネッサンス
13话 / 2016年10月2日
2017-1-9 / 标签: 2016年10月 SUNRISE 偶像 游戏改 TV 2016 乙女
作为乙女游改是相当优秀的,少见的女主没人黑加存在感爆表的番,有角色回,除了男主戏份多了点,舍友和老师也略多,其他主角都分配的很均等,简直角色厨的教科书,缺点是为了卖CD把男主唱歌的特长弱化成全员唱,导致其他的特长并不重要了,改名叫心动歌之星好了。有两个仗助噗噗,OP相当不错,插曲主题曲都很棒,画面也是1级棒,本来9话就可以完结的,10话福利11、12话太压抑了,不过最后话补回来了。期待圣诞OVA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7-1-1 / 标签: 2016年4月 JOJO 漫画改 TV 荒木飛呂彦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016 热血 漫改
除了一些人物崩坏还是可以看出制作组的爱,OP太口水听一两遍还行之后就,声优方面也算无可挑剔虽然开始前有异议。——--总的还是中规中矩也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的用心——18话了,虽然时崩但越做越熟练—--坚持着追番,但整体是失望的,全都是崩坏画面的锅,把漫画帅气吉良搞的只有猥琐了,最后一话相当无语。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2-13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 TV 灵能百分百 搞笑 漫改
完结补,开始以为是单纯收灵诈骗老套路,没想到是剧情向一口气看来紧张夸张搞笑,没有太在无敌上做文章(才怪,最后那个1000%是什么),更多在表现无敌是种缺陷,人物性格恶的一面表现的很好,5话简直低配AKIRA(夸奖意思),真的很不错,还有点KLK的感觉,后期的组织有大长篇的感觉,最后一话好差劲啊,相当敷衍的无脑剧情 -
动物之森 劇場版 どうぶつの森
1话 / 2006年12月16日
2016-12-9 / 标签: 动物之森 剧场版 任天堂 どうぶつの森
中规中矩的游改,把村子的很多元素都表现出来,动物搬家剧情做的太现实了。 玩了后两部的3ds游戏也觉得很有亲切感,没想到以前的人设差距这么大,村子构造也不一样,BGM温馨,看到2D会动的动物们很满足,不过除了固定职员外的动物不出镜太可惜了,来个搬来住的就好了。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