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七夜的许愿星 基拉祈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七夜の願い星 ジラーチ
1话 / 2003-07-19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神奇宝贝 pokemon 七夜的许愿星 2003 千年之愿
除了刚开始的马戏很震撼,之后剧情比较平庸,格局太小,还有奇怪的古拉顿,血翼和沙漠蜻蜓后段露脸好频繁。 -
漂流武士 OAD DRIFTERS OAD
2话 / 2016年6月6日 / 平野耕太
2016-11-1 / 标签: OAD 2016 平野耕太 2016年6月
大眼睛画风太不喜欢,剧情就是飙血还有啥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0-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6年4月
很舒服的总集,一些剧情略匆忙,没看过TV的话根本流水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0-18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2016 2016年8月
剧情不怎么样只有画面系列,感觉在看哆啦A梦,时空穿越拯救交换身体的烂梗旅游宣传片,男主大手大脚的蛮烦的,不是互利关系吗?突然就变爱情了,这和那夏洛特一个尿性,换身体做事算最有趣一段,很有穿越时空少女味,找小镇略狗血,还以为会很特别,谷歌line还有地域吉祥物一定拿了很多赞助吧,「进入你身体是我」这是什么黄段子。绑红绳这是小圆脸,莫名唱起歌很尴尬×4,强推这歌手太疯狂了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6-10-3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4月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普通的傻白甜,没什么起伏的白开水,歌也一般 -
LoveLive! Sunshine!! ラブライブ! サンシャイン!!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酒井和男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6-10-2 / 标签: 2016年7月 SUNRISE 偶像 原创 TV LoveLive Aqours 百合
总体没在吃老本,算是优秀的传承,除了开头5话无聊些照顾新粉,后面相当精彩,歌和舞蹈也有剧场版程度,人物也很有特点不像缪斯的两位眼镜猫女影薄,期待第二季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弹丸论破 Lerche 游戏改 2016年10月 岸诚二 TV 小高和剛
搞得很隆重也没什么意思,一流水账强行HE,活个人然后墨迹一话,各种偷懒崩坏重复画面,那个御手洗是来捣蛋拖时间的吧呵呵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游戏改 弹丸论破 TV 岸誠二 悬疑 Lerche 推理
比未来篇还烂,不光是画风差了,二代整个角色崩坏,一些话数就是通杀飙血虐人,巨恶心恶趣味,适合找虐狂观看。一些小圆里沙耶加音乐厅,EVA补完翼的捏他很没劲。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9-30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游戏改 TV 岸誠二 悬疑 推理 小高和剛
浪费时间系列,全程靠一代捧着,看着这些无意义的新角色排队领便当有什么意思,那个宗方怎么没死不开心,强推破BL CP呵呵,未来篇抹黑,绝望篇洗地,很有意思吗,剧情逻辑人物无脑的很。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水都的守护神 拉帝亚斯与拉帝欧斯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水の都の護神 ラティアスとラティオス
1话 / 2002-07-13 / 湯山邦彦
2016-9-21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神奇宝贝 水都
整个故事格局太小了,很多角色过于路人。怪盗弱,拉帝X斯更弱了,3D用的熟练多了,围栏的构成很棒。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2016年4月 轻小说改 WHITEFOX Re:从零开始异世界生活 TV 穿越
前3话很刺激,比石头门的感觉表现还强,4话开始的日常有点无聊,虽然同样是异世界穿越比同期的素晴之类的各方面都强。---一口气补完,完全恶心人的恶趣味神经片,狗血的剧情,废话一堆的言论,一讲抱怨自己多惨就是一话,还有又是女装猫男的媚宅设定,没有傲娇很意外。那个叫艾米的女主又圣母又没存在感,石头门是IPhone7,这个就是低配千元山寨机。 -
龙珠 ドラゴンボール
153话 / 1986年2月26日 / 鳥山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6-9-16 / 标签: 童年 龙珠 鸟山明 热血系 龟派气功 热血 JUMP 东映 1986年
小时候不是很喜欢这一类的,记得比克大魔王什么,说不上神只是经典【补完,101话开始展开故事紧张感,112话有种全剧终的干脆感,小时候能记得下来只有高塔猫和比克那一段,前面的剧情又蠢又无聊,50多话开始各种回忆MV拖沓印象很不好,而且什么自称最强一大堆.不过杀人不墨迹便当发的爽倒是好,然后一下全吐了我去,打完比克后剧情无聊很,133开始长大了,地球人还是这么弱鸡,救活大boss这点略神,原创无聊 -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 映画ドラえもん 新・のび太の日本誕生
1话 / 2016年3月5日 / 八鍬新之介
2016-9-15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2016 搞笑 科幻
只能说还原了漫画,中规中矩的,剧情超赶的过山车,时光机会花时间这个设定没搞懂,不是呆过去多久也只是秒内的消失,离家出走略噱头。下次原创不期待。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6-8-23 / 标签: 真实之泪 P.A.WORKS 2008年1月 PAWorks 养女 养鸡女 校园 三角
前面就像电影一样发生,养鸡的眼泪送出去很有故事,78话开始就迷糊了,比白色2好点,至少有情感争执,特定静止绘很白1感,发展多点错乱的恋情,拆散又撮合了一对,完美过度的哥简直是阻碍,养鸡有点神经质呀,对鸡的感情不可思议说话也云里雾里的,养女就更神经了和一话无口大和抚子差远了,倒二话最后脱鞋和跳树的误导选择题蛮好的,岡田的药果然不喜欢,神OP不能放太多遍怕腻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6-8-22 / 标签: 妹控 缘之空 GAL改 2010年10月 穹妹 TV
制作太好,看的时候还蛮感动的,俺妹的青梅竹马仇是抄这个的吧,OP神,h蛮多的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6-8-1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蒸汽 科幻 2004 蒸汽男孩 steampunk 飞行 蒸汽朋克 原创 映画
没看Akira前,觉得主角都是一个人。这次是乖小孩,没有暴力的国家抢东西死人都文雅的很,比A好的只有能辩脸。那些机器真的细致到爆,但不影响剧情无聊,抢儿子抢孙子笑死,你们连个球都管不好。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8-10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2015年7月 原创 key TV 2015 夏洛特
一口一个大魔王,要催泪你可以直接买洋葱,强行感动有意思么,看后面发展————---闲的把三话后开始补,人设看多还蛮好看的,无聊的棒球和日常抓人,如果是半年番估计写8话吧,然后是突然死人,疯一回,回忆有的没的一话,拯救人一话竟然成功,是半年就要瞎点眼,然后就是抄石头门和小圆的套路,还一分内一欢一悲的反差,偶像和厨烦的要死主线都没了。最后一话乱编的吧笑死,青春期设定呢,代价设定呢,抄袭AKIRA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16-8-7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akira 科幻 科学与毁灭 1988 阿基拉 硬科幻 末日
画面除了人物男女和脸分不清外都挺好的,那些手绘爆炸碎屑比宇宙军还强。场景真的很细致,剧情是开始这是什么到一直惊呼的感觉,虽然整个片不知道讲什么但看的很过瘾,尤其是铁雄得到力量之后很震撼,里面军队的行为各种正面,民众倒是杀了一了百了的感觉,奥运会预言的好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8-7 / 标签: 2016年4月 荒木哲郎 大河内一楼 noitaminA 原创 泽野弘之 WITSTUDIO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澤野弘之
最早追了一话,很震撼没看下去,之后一下看完,大概5话开始出现的粉色boss,剧情就无聊些,本来是人外战争老是变成人类内战的剧情真的很烦,虽然把融合怪解释了。无名就变得无脑了,便当主角团之派了一位很意外,画面人设美的没的说,配乐一直这样风格很烦。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16-8-6 / 标签: 2016年4月 原创 水岛努 冈田麿里 TV 悬疑
说真的剧本很烂,5话之前还很理性的恐怖片剧情类似惊爆游戏被带到陌生地方有着黑历史的人,后面是30人份的回忆和幻想,人物刻画的,各种媚宅设定俗不可耐,非常喜欢舞舞,非常讨厌处刑女眼镜男控制男爆炸————---怪物画的很逼真很恶心,做成恐怖片还行,搞人性拯救有意思吗,后期大暴走笑死,岡妈吃屎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6-8-2 / 标签: 剧场版 2016年7月 SUNRISE 轻小说改 加速世界 后宫 轻改
打斗场面很棒,画面也很好,就是剧情一半冷饭一半看不懂 -
冬季花园 ウィンターガーデン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桜井弘明 / ブロッコリー / 長谷川眞也
2016-7-11 / 标签: J.C.STAFF OVA 纯爱 2006
里面关系好和谐,纯卖歌片 -
熊巫女 くまみこ
12话 / 2016年4月3日 / 松田清 / 吉元ますめ「くまみこ」(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 KADOKAWA) / 齊田博之
2016-6-23 / 标签: 2016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TV 漫改
看的有点累,虽然有点可爱但还是GET不到点剧情 ——————----不算单元剧那种,有趣的话数非常有趣例神3话,无聊的就巨无聊的墨迹一整话,各种逼女主做事情,表哥不是人。女主各种生无可恋害怕无神表情,还患有雏见泽综合症LV5,剧情真的不知道扯什么,只剩卖姿势换装性暗示,不能学学乌贼娘那种挖掘一下新鲜的故事吗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6-20 / 标签: SUNRISE 高达 2015年10月 岡田麿里 长井龙雪 TV GUNDAM
算是坚持看的第一部钢弹,里面战友的感情好到吓人。对剧情没什么印象了,但男主那杀人不眨眼的性格真的很怕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