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I 降临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I 降臨
1话 / 2013年2月1日 / 窪岡俊之 / 三浦建太郎 / 恩田尚之
2016-6-20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2013 大河内一楼 鷺巣詩郎
惯例,格里菲斯这畜生去死,日蚀那里没有TV的血色那种来的带感,一些僵硬3D人物建模难看还不如画崩的2D。剧情也有点TV少的那段后续,摸摸格斯和卡斯加。心疼死了。XX的尺度剧情比TV高,BG大满足,可以看出自愿的和某个人渣强奸的差距,刚好再过几天就出新TV了。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I 多尔多雷攻略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I ドルドレイ攻略
1话 / 2012年6月23日
2016-6-1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Studio4℃ 三浦建太郎 大河内一楼 2012 鷺巣詩郎
很流畅,该删大胆删,舞会那段新增的卡丝,格斯跳舞?转圈圈好棒,那位自以为是的叫你拔屌无情活该,前面删那么多,还以为二部能直接跳到日蚀 -
剑风传奇 黄金时代篇I 霸王之卵 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
1话 / 2012年2月4日
2016-6-19 / 标签: 剧场版 剑风传奇 三浦健太郎 2012 大河内一楼 烙印战士 3D
重制阿,黑妹变黄种,没有宫村。败类格里菲斯越来越向扶她靠拢。其他无论流畅剧情配乐画面除了一些僵硬3D动作外都很优秀,视觉盛宴,我还是想说黑货格里恶魔你怎么还没死!看前面剧情跳的,还以为一部就能看到干公主然后______死相 -
剑风传奇 剣風伝奇ベルセルク
25话 / 1997年10月7日
2016-6-18 / 标签: 三浦建太郎 漫画改 神作 补番 筋肉大叔 坑 1997年10月 TV 战斗 1997 燃系! 90年代 打斗
好帅,看了几分钟的结论--没看之前还以为是真实系的,没想到有魔物,没想到那个白毛真是男人,虽然性格比想象中好---白毛这黑货,站着越高摔的越惨没想到有今天.痛片,血腥的捂眼和静音。打仗的戏真心无聊,虽然明摆的基,我却摇举着Guts X Caska的BG CP100年不动摇。18话的盛装真的好配阿21话的表白和kiss,22话的檫血制作组好样的,23话吓死,最后一话格里这渣渣怎么没早死,还真是序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6-6-13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宫崎骏 听到涛声 剧场版 青春 1993 爱情
看了一个gif就去看了,没想到是关于同学会和学生时代的回忆,对这些最无感的看完不知道说什么了,感觉就是随着年龄记忆的淡忘加过多美化,淡忘到脸和名字都忘了的玩关系网的炫耀游戏。开头那段是倒叙一样微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6-5-31 / 标签: 2016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TV 奇幻 中村亮介
细谷配的16岁脸和30岁的声音违和到爆,卖歌番,整片IN唱整曲也是少见,不知道还以为是AMV什么,白色相簿一样的水彩背景,纯2D帧数极高的作画很多剧情相对残酷,但还是缺少了些什么,想做的很深刻去有意无意的卖臀掉价,男主一有空就讲些鸡汤,哥布林是哥布林他妈生的,但我肚子饿就是你的错了————---看完了,强行死人再回忆一季,死人骨灰都没了还是不是出现聊个天,你长高了,你怎么还没投胎?狗头人大BOSS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5-19 / 标签: 2014 第二季 偶像 日升 百合 原创
在看这个时 突然的火爆很不舒服 好多厨好烦 好多跟风伪厨好烦 垃圾的垃圾人 ——————------ 看完了,剧情水到不行,比第一季还无聊,有人买账就是好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6-4-27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綾 GAL改 白色相册 leaf 2009年10月 TV
1920话开始的多线人渣化,动画里整个女婊男渣,看不到一丝美好也没有所谓的爱情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6-4-27 / 标签: 水树奈奈 平野绫 白色相簿 white_album leaf GAL改 TV
人设比2看起来舒服多了,每话必看的神画面,跟小孩子过家家果然不一样,12话给票很有趣,男二渣渣,萝莉太可爱就简直是生活润滑油, -
头脑特工队 Inside Out
1话 / 2015-06-19(美国) 2015-10-06(中国) / Pete Docter
2016-4-24 / 标签: pixar 欧美 剧场版 2015 Disney 美国 电影 原创 家庭向
一般的感觉,没看时还以为是自然元素大战,一些专业的大脑知识不懂,故事简单俗套没惊喜, 人的思维被控制真是不爽,记忆哪有那么简单忘掉,人设不喜欢,忧伤胖子不喜欢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6-4-18 / 标签: GAL改 2013年10月 白色相簿 脱宅神作 党争 TV 恋爱
雪菜全程单恋,硬要插手不属于自己的,算不上虐,不过最后不是都没得到什么,没玩过游戏不过TV这太平淡了还没龙与虎描写的好,音乐真不错,各种版本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16-4-16 / 标签: 迪斯尼 Disney 剧场版 2012 街机 欧美 游戏 美国 治愈
因为马车8的点心城地图才知道这个电影,游戏的气氛做得很好,隆还有任系及其他不认识的角色酱油,破坏王有点像大金刚,大黑幕真的没想到和ZOOTO一样藏得很深,里面有一些类似演坏人的不一定是坏人,长得恶却很可爱之类的道理,3D效果真的太好了,库巴碧诗公主都路过,马里奥也就听到个名字 -
Wake Up, Girls! 超越深限 Wake Up, Girls! Beyond the Bottom
1话 / 2015年12月11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 山本寛 Ordet 2015年12月 原创 2015 山本宽
有本事来个完整的2D LIVE阿 -
Wake Up, Girls! 青春之影 Wake Up, Girls! 青春の影
1话 / 2015年9月25日
2016-4-10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偶像 2015 Ordet 神前暁 原创
输在资金,人设包装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6-4-10 / 标签: 山本宽 2014年1月 偶像 神前晓 原创 TV WakeUpGirls!
和欢乐的IM@S一比,同样穷,多了现实感,崩坏的画面重复使用的音乐这点缺点外还是很值得回味的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2015年10月 TV 神谷浩史 中村悠一 福山潤 漫画改 樱井孝宏 小野大輔 PIERROT 入野自由
5话一松9话十四松是神回,其他就是搞笑,重口味或者恶俗,除了カラ还是分不清其他几只,OP听几遍都听不惯什么鬼歌,ED铃村唱的那段太带感了,A面最后说的是自己的名字,B面说的都是おそ ——————----最后一话和倒二反差太多,分离问题根本没解决,下半年的故事笑点GET不到 -
精灵宝可梦:雷公 雷的传说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クリスタル ライコウ雷の伝説
1话 / 2001年12月30日
2016-3-18 / 标签: pokemon 宠物小精灵 剧场版 OVA 雷公 2001 神奇寶貝
虽然一贯的不喜欢口袋打斗,比起其他两只这位有个独立的悲惨故事也是赢了,换了主角感觉新鲜不少,也没有烦人主角组 -
四驱兄弟 爆走兄弟レッツ&ゴー!!
51话 / 1996年1月8日 / 越田哲弘
2016-3-18 / 标签: 童年 四驱兄弟 四驱车 TV 冲锋战神 音速战神 1996
看过也有过,什么都忘了还记得国语主题曲和巨无霸 -
鸭子侦探 A Miss Mallard Mystery
26话 / 2000年9月1日 / Robert M. Quackenbush
2016-3-18 / 标签: 童年 我居然看过并且还记得 TV 欧美 推理 恐怖 2000 国产 中外合作
小时候看的津津有味,长大就觉得各种诡异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时拉比 穿梭时空的相遇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セレビィ 時を超えた遭遇
1话 / 2001-07-07 / 湯山邦彦 / 田尻智 / 一石小百合、松原徳弘、玉川明洋
2016-3-18 / 标签: 剧场版 pokemon 雪拉比 2001 神奇宝贝 童年 口袋妖怪 大木幸成黑历史 穿越
和之前的一比没什么出众的卖神兽,环保主题也不明确,很无聊的一部 -
101忠狗 One Hundred and One Dalmatians
1话 / 1961年1月25日
2016-3-12 / 标签: 迪士尼 童年 Disney 1961 经典 101忠狗 剧场版
吃面条是这部还是小姐和流浪那部,有空真该复习一下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12 / 标签: Disney 欧美 2016 剧场版 动画电影 搞笑 迪士尼 美国 3D 电影 剧情 原创 电影院看的
狐狸的小眼神太吸引人了。 ————---- 算是第一部愿意掏钱去看的电影,影院的宣传纸板也看到了,大屏幕和小电脑看的感官上真的不一样!!朱蒂先尼克道歉那段看哭了,这部的皮毛效果太棒了,虽然只认真看过一两部迪士尼的电影,音乐不及冰雪奇缘,但这部剧情很值得思索,就算被剧透了一点XX是反派,但在她变脸之前真的完全感受不到,猩猩科猫科狗狗太可怜了。里面的自家捏他也很有趣。 -
小姐与流浪汉 Lady and the Tramp
1话 / 1955年6月22日 / Clyde Geronimi,Wilfred
2016-3-6 / 标签: 童年 Disney 欧美 1955 剧场版 迪斯尼 迪士尼
有点忘了,当时觉得公犬好讨厌真是的,吃拉面印象深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6-3-2 / 标签: 剧场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约会大作战 后宫 2015年8月
浪费时间系列。好日常的剧场版,全程和谐,后宫的典范,轮流约会,万由里就跟NPC一样酱油,鼻子的高光能改改吗。
看过的标签
- 191剧场版
- 125TV
- 66童年
- 52OVA
- 39哆啦A梦
- 39漫画改
- 37治愈
- 34原创
- 33名侦探柯南
- 29藤子・F・不二雄
- 29热血
- 27柯南
- 27名探偵コナン
- 26SUNRISE
- 26轻小说改
- 26推理
- 25搞笑
- 24百合
- 22京阿尼
- 20欧美
- 202013
- 20游戏改
- 19校园
- 18映画
- 17科幻
- 172015
- 17后宫
- 16神奇宝贝
- 162016
- 162009
- 15pokemon
- 15哆啦A夢
- 152014
- 14神谷浩史
- 13经典
- 122004
- 12萝卜
- 12迪士尼
- 12偶像
- 12燃
- 12中村悠一
- 12シンエイ動画
- 112016年4月
- 11花泽香菜
- 11BONES
- 11新房昭之
- 11J.C.STAFF
- 11Disney
- 11漫改
- 10Type-Moon
- 10精灵宝可梦
- 10第二季
- 102005
- 102012
- 10劇場版
- 102010
- 10东映
- 10口袋妖怪
- 10ドラえもん
- 10GAINAX
- 92006
- 9美国
- 9悬疑
- 9P.A.WORKS
- 9电影
- 9庵野秀明
- 9魔法少女
- 92000
- 9GAL改
- 8水岛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