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9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原创 TV
19年重看 没有理由不满分。全程没有一分钟无聊 梗多 群像人物生动 多线叙事条条有序 对话演出和内容很有想法 存在意义不仅仅是科普向 真正的基于现实又高于现实的作品 把日常写成剧本 把剧本变得有趣。梦想和努力 工作和生活 风趣热血感动励志 オリジナルアニメの栄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21-8-1 / 标签: BONES 原创 TV 夏目真悟
最喜欢的:14 24 25 还可以的:17 19 23 无感的:20 21 22 26 睡着的:15 16 18。看太多可能还是审美疲劳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7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虚渊玄 A-1Pictures TV
当年第一集核爆真是看的我一激灵 结局我觉得真不错 ///多年过去差不多忘光了 但这片这分数我觉得不应该 -
太空丹迪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21-5-30 / 标签: BONES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夏目真悟
前2集快睡着了 后面对口的集数意外多 至少在我看过的公路片/单元剧里算很不错了 各种作画演出眼花缭乱的 -
伽利略少女 ガリレイドンナ
11话 / 2013年10月10日 / 梅津泰臣、TeamGD
2013-12-21 / 标签: 梅津泰臣 A-1Pictures 原创 TV
我是怎么坚持看完这个旅游片的 -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14-10-7 / 标签: 今石洋之 原创 TRIGGER TV
这种有点无厘头的片子不知道怎么评 反正看着还行 应该会看第二遍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12-1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原创 TV
老虚喜欢的套路:一个体现反乌托邦的体系,反向的极端化引发人们思考,敌人的前身是自己人。基本都用上了。本作想表达的东西太多太乱了,大王乌贼浅尝辄止,后期发展太不自然了。钱伯AI界良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9-12-12 / 标签: 京都动画 原创 TV
四平八稳的废萌风 没啥好说的 顺便我还去了商店街原型走了一圈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0-5-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除了剧情太水也挑不出毛病了 当然不得不说是个不错的镰仓/江之岛旅游宣传片 也难怪我始终都对pa有好感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7-4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TV
战斗部分值得一看 剧情部分无所谓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3-7-29 / 标签: A-1Pictures TV 原创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3-7-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要是没记错的话 13年评分有8.3 聚光灯下缺点被无限放大// 优点:题材好 讨巧 歌 整体不难看 缺点:贵圈真乱 矫情 有些桥段太俗了 台词说的太直白了 让作品整体都掉价了。好在所有的矫情和尴尬铺垫出了最后十分钟 就这泪点一大半的功劳还是在secert base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3-7-3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这题材 这美术 除了脚本没什么可挑的了 可惜。第一集貌似要走现实路线 后面完全是两个风格了 煽情永远到不了位 时而太过 时而太浅 时而不知所云 就是没有水到渠成恰到好处的感觉 你愿意写什么无所谓 这才是最致命的 面面俱到毫无重点 人物塑造也不成功 还好能够非常轻松的看完 但也算很失败了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23-3-6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挺有想法的 前半的一气呵成 后半的多线并进 尤其看完前半我觉得起码8分有了 可惜 讲故事能力还待提高 最后没看懂的不少 而且应该不是我理解力的问题 就是单纯有点混乱又缺乏条理 关于“迷失”和“迷路” 也没有太好的回应我的期待 配角也是太多了 好几个最后都浪费掉了 有高级文艺片的潜质 虽然没交响诗篇完整性高 但局部都要更好看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3-11-1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TV
文艺范满满,制作更不用说了,除了不太喜欢这种剧情之外都不错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3-7-4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原创 TV
酷 拽 作画强 演出爽 并非少年的热血王道故事 更像是一群中年人燃烧最后一点热情 开场的长镜头实在经典 结尾的英雄迟暮入木三分 故事更是紊而不乱 十分难得 我觉得比起aniki西蒙其实是更有魅力的人物 还有就是燃和适当的卖肉是绝配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1-6-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原创
一般好看吧 奔放随性 容易被黄暴分散精力 也容易让人想不明白这里为什么 和海马一样收尾略无趣 汤浅片里略低于恶魔人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8-13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前一半真不错 骨头把飒爽忧郁神秘酷炫文艺很好的融合在了一起 还有点宫崎骏的感觉 随着女主颜值的降低剧情也越来越没意思 故事节奏我喜欢 但谈恋爱然后拯救世界不是我的所好 50集这么长还是会点浪费的感觉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1-9-19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近藤光 平尾隆之
才华横溢 飞碟桌让我涨见识了 如何把不入流的脚本拍的有逼格 不仅拍出了文艺还有点不明显的意识流 245集我都看了2遍(dvd版)中间部分就差点 后面更算了 我连flcl那套都不吃何况这个呢 nana之后又一个能让我记住的生活向氛围片 ed开口跪 要是拍的极致小众可能就更好了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