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4-4-13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优秀好看 这片好像有点像美国往事啊 当然级别肯定要差 也很日本らしい 主要是最后一集的意境我觉得差点 不如倒数第二集 片子逻辑很简单 所有角色都一根筋 潦草的地方也有一些 不过算是有爽点其实也不太俗套 演出好 光影场景bgm的把控都不错 后期剧情肯定是必要的 虽然一集一个生化boss傻了点但也ok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9 / 标签: StudioKAI 及川启 TV P.A.WORKS 游戏改
打脸逆袭涅槃 都是人类最爱看的 精致包装和基于史实下更容易感染人了 虽然好看但也不过如此 推测1:没有情怀加成情况下 同样的故事 现实中的传奇在虚拟中只是王道 既不似强风细致 又没有百变星那种积蓄迸发 这种王道离打动我还差的远 推测2:当年我看c5因扎吉的退役纪录片 文案动人生涯起伏结合一段段采访和自传引用把我感动的不行 赛马的性质就注定做不到 拟人化后反而更假了。当然对日本的文化输出我是服的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21-1-10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OVA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20-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游戏改
我还特地搜了下初版梦幻怎么抓。看了这个想重温下特别篇倒是真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3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ufotable TV
一期强于二期 这时候奈须还没暴露他的短板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7 / 标签: 游戏改 岸誠二 TV
不多说了,不错的地方就是OP和ED吧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