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0-12-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今敏式人文关怀 op吊炸天 如何把一个发神经病的故事拍的高大上 看点不是悬疑 不对胃口的也就只有玩的很开的收尾部分 给的答案也是稍简单点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 整体结构很不错 能兼顾情节和立意 也没有什么故弄玄虚的地方 三个无关主线的单元剧太提神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魔幻现实主义 很带感的圣诞小故事 今敏也不适合拍什么苦大仇深 这几部电影里算最容易能看进去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最后的集大成总结之作 依旧酷炫 依旧电影元素 多少缺了些新鲜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以出道作的标准来说简直好的过分 完成度超高 主要感受下高超的技法 当然电影还是很好看 如果让我去推荐今敏 我会选这个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8-3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高潮部分反倒倍感凄凉。拍的也确实厉害 这片适合拿出去装逼 我个人倒没太大共鸣 这种艺术造诣的也不太容易共鸣 更适合回味 我觉得挺有逼格的 一生都在追逐幻影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