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警察 NEW OVA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NEW OVA
16话 / 1990年11月22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22-6-17 / 标签: OVA 押井守 伊藤和典 横手美智子 SUNRISE
前4集有点格格不入 押井守+伊藤和典+横手的脚本非常有意思 而且是不卖设定不刻意写人物 纯脚本的功力 单元剧动画最好的那波 虽然我还是更喜欢脚踏实地点的 第二小队没有异状的升华回做的就很好 如果我看过tv版可能感触会更多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1-6-5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这没准是我看过的最高画面了 剧情的理念让科幻迷来看应该更容易消化 前一半还行 后一半我只看到一个字---乱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0-11-29 / 标签: OVA SUNRISE
机战和机体在我这儿从不是加分项 所以这部看的略乏味 这情节也确实不怎么好 前面虽然小气但还算通畅 后面各种不知所谓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OVA SUNRISE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20-11-21 / 标签: SUNRISE OVA
经费真的足 每首歌都好听 其实这能算真实系吗 最多半真实吧 这故事倒没什么不妥的 但是作为这个分数级的作品来说蹩脚的地方略多 不过好歹有个第8集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0-10-8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郎 黑田洋介
故事的特色和好的地方不用再多说了 我倒是有不少怨念的地方 比如最后两集的草草结尾 令人烦躁的机战部分 虽不乏精彩的情节但全篇叙事的基准太客观了反倒有点沉闷了 我更希望内涵只是点缀 情节能再精彩些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0-8-11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op就能看出诚意满满。好的地方是真好 比如泼沙 国界线 还有求婚 白开水的叙事也能铺垫出爆点 还有辞职后参加考试 kb分子就很怪了 其实还是有点那种老动画的老套感的 虽然这也不能全怪作品。浪漫主义且有人文关怀 太空sf这层皮套的一点不生硬 非常值得一补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0-6-21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沙村广明
好看的大概有两三集吧 我估计要是换个更好的staff能再涨1分 但这片和职场没什么关系啊 反正和我的职场没什么关系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20-4-8 / 标签: JUMP SUNRISE TV
其实14年左右就差不多补完了 要素太多 有些集数太经典(仅限搞笑层面) 以200话的量级来说大部分时间略乏味 但风格也让人讨厌不起来 组长和阪口大助的吐槽都是一绝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0-3-17 / 标签: SUNRISE 高达 OVA
新OVA还不错 origin部分远比0079正传好看 毕竟晚了20年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2-2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菅野洋子 SUNRISE
作画屌 打戏爽 还是20分钟一个故事的节奏好 2个小时到最后都集中不了精神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2-2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SUNRISE 原创 TV
对我来说就是不明觉厉的真实写照 cb的基调就是毫无欲望 没什么生活热情 没什么想歌颂的 所以故事和精彩无缘 一种无所谓的生活态度 韵味十足 最佳观影年龄可能是30岁 风格型动画 每集都像一部微电影 内容细节丰富 当然制作上可能是历史级的 最佳回当然是24话 可惜faye下一集又回来了 “工作怎么样了” “不用担心”“你爱着的那个女孩子呢”“最近已经准备嫁人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0-2-22 / 标签: OVA SUNRISE 高山文彦 山贺博之 原创
单从故事层面来说我觉得很高明。富野的高达一直在说战争对人的伤害 但UC纪元毕竟还是政治家军事家的舞台 0080本质上是一部反高达乃至反机战的动画 对观众人群把握是超群的 再加上非常好的立意 所以它反战的特质才如此突出 没有英雄和浪漫主义 情节大概是日本动画最顶层的那档了。现代战争中你的牺牲毫无意义 “别哭了 战争马上又会开始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8 / 标签: GUNDAM 水岛精二 SUNRISE TV
第一部看的高达 剧情总的来说还可以 可能是有两部的原因吧 好多地方都交代的不够好 最终战惨烈程度堪比天元突破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8-10 / 标签: SUNRISE 漫画改 TV
高的吓人的分数 搞笑类才有的优势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7-4 / 标签: SUNRISE 川原砾 轻小说 TV
PVP比PVE可塑性要多 即使如此还是写不出太多亮点就是作者自己的问题了//小说好歹我也看了10卷 空有好点子就是不会写 另外男主设定的形象毫无意义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4 / 标签: 谷口悟朗 SUNRISE TV
虽然二期剧情忘光了 但现在想想这个结局太太太太中二了 最后几话我都惊呆了 台词也太尬了 还好我看的早//先编好一个结局 再填故事 观众也非常好糊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7-4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TV
一天能看完一季 一气呵成毫无水分。尤菲之死非常震撼 教科书级别的演出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