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4-4-25 / 标签: SILVERLINK. TV 漫画改
就一个评价:减压。一上来先放三分钟风景一下就舒适了 理论上我非常喜欢田舎的 但习惯城市的人真去生活大概率还是会叶公好龙吧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4-4-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林祐一郎 谏山创
我还是觉得结局能表现的更好一点 当然人云亦云的结局摆烂论我也是很难赞同 过两年再看一遍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TV
质量还行 节奏我看着很舒服 还是属于有点意思但不多吧 主要是下限还行上限不高吧 很日本的去讲一个中世纪奇幻冒险 能讨好两边受众 当一个稍装逼的冒险故事去看倒也行 虽然开始稍微唬住我了点 但单元剧其实挺一般 偶尔细腻 但也最多算小清新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后面可以再看看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7-1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TV
文戏越来越弱智 鬼的战力断崖式跌垮 主角的实力爆发式增长 没了搏命的战斗这片也没什么看点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石黒正数
末日冒险和悬疑都挺有意思 起码是个有趣的故事 这就够了 我估计相比原作动画可能已经够保守了 还是犹抱琵琶半遮面 惊喜不多 再有第二季细节我也想不起来了 而且一般日本悬疑真解密了好像大多也没什么意思 但我还是相信石黑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5-5 / 标签: 剧场版 井上雄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漫画改
我感觉湘北山王战从赛前筹备开始 漫画每一格都是精髓 删改什么都可惜 能原封不动完整照搬过来就足够了 偏偏井上不是一般人 只做自己想做的 难道是因为宫城原本在这场比赛存在感相对最低的原因?效果一般但不是电影不好 话说回来就算只搬70%也足以秒杀90%的同行了 无论如何终于看到了动起来的全国大赛 准绝杀和绝杀 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是宫城泽北在美国会合了我实在没绷住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3-20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别说和死火海比 我觉得还不如鬼灭呢 战斗力不成体系 能力给的都是很无聊的那种 既不经典又不新潮 总结不出优点 打怪实在没什么意思 打人要好些但也说不上多好 起码后面我是一点也不想看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6 / 标签: TV 漫画改 MAPPA
分割再分割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0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真想和好多作者说别高估自己 讲道理要适度 以你们的水平 写的越多越露怯 再加上绝大多数根本不懂煽情的正确方式 用低质量的台词去嘶吼的文戏不要也罢 不如花时间多琢磨创意 当年第一季是靠一时的新鲜感 第二季起码还有我觉得不错的单回 去其精华 取其糟粕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3-1-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藤本树
mappa是真的牛 没看过原作 我觉得挺好看 就是目前太短了也给不了什么评价 22年应该也没有更能看的新动画了 我也没能力做全方面专业点评 可能这片真存在我理解不了的诸多问题 但看了你们写的短评 我怀疑不懂装懂的人更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1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漫画改
第6部总的来说看的有点折磨 也就最终战和结局比较有意思 荒木不适合编神棍 2012-2022 动画能善终追完已经相当不错了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22-10-30 / 标签: 水岛努 TV 漫画改 ProductionI.G
一开始还行 我尤其喜欢看这种有时间流逝的片 但腐女伪娘看的太困了 告白回我倒是觉得挺不错的 一回足以拉高我整体评价的程度 告白完还要对斑目的感情线大书特书就没劲了 虽然没看过漫画 明显有一个奇怪的走向了 总之这季还是有点聒噪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6 / 标签: 漫画改 TV KINEMACITRUS
我还是欣赏深渊的各种设定 有想象力的也好猎奇的也好 这么克苏鲁的风格日漫里几乎再没有 而且感觉阿比斯越来越哲学了。只能说一期到剧场版是在探险 二期局限在参与/旁观者 再加上故事复杂后动画的叙事多少没跟上 所以好看程度有下滑 但我还是挺喜欢这季的故事 考虑更新速度三年内恐怕难有了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6 / 标签: 漫画改 渡边步 TV
不如期待的好 但也还可以吧 起码剧情是认认真真写的 太功利了所以上限不高 而且我觉得在loop里算相对无聊的那种 悬疑部分差不多三集过后基本没什么秘密了 或者说都是能想象到的难给人惊喜 故事的重点还是在攻略上 还有就是战斗部分看着实在煎熬 6 7分间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5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1-12:除了开头还真不怎么好看 明显智斗设计和能力创意有点瓶颈了 下青蛙近乎破罐破摔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5 / 标签: TV 漫画改 davidproduction
13-24 还是那个评价 各种扯淡的替身 其实有一些能力设计也算有意思 但扯淡的替身带来的问题是解决过程也很扯淡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2-9-20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Films
日常做的这么套路刻意还有什么意思 引用 “写乌托邦作品的难度远大于反乌托邦” 日常系哪那么容易成功 这水平还差的远啊 单纯喜欢养女儿的到可以看看 只能说只要平平稳稳没有雷点不出错 氛围烘托的好一点 评价就差不了 但还是没什么意思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9-14 / 标签: orange TV 漫画改 松見真一
抛开形式还是一个挺标准的日式恋爱片 要想多解读也不是不行 但明显超出作者的水平了 orange也确实有点东西 -
现视研2 げんしけん2
12话 / 2007年10月9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木尾士目 / 柳田義明
2022-9-6 / 标签: 漫画改 TV
既otaku又青春又有梗又群像打了无数泛二次元脸的宅魂动画现视研 不解释 不过似乎没做完 所以结尾力度不够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2-8-22 / 标签: TV 漫画改
前网络时代入木三分的otaku日常 20年来碾压同类型作品 17岁时幻想的生活 otaku虽有各种各样 都也只是兴趣而已 十年过去了还是会惆怅 -
黄金宝贝 GOLDEN BOY さすらいのお勉強野郎
6话 / 1995年10月27日 / 北久保弘之 / 江川達也 / 川元利浩
2022-7-1 / 标签: OVA 漫画改 北久保弘之
90年代ova好精致 即使是yy的后宫卖肉也要做的尽量有梗有乐趣 起码在有趣程度完爆好多 -
轻声密语 ささめきこと
13话 / 2009年10月7日 / 菅沼栄治 / いけだたかし(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猪股雅美
2022-6-26 / 标签: AIC TV 漫画改
还行吧 这种纯百合片我现在真不知道要怎么评价 和青花一样不漏骨更注重细腻和生活感 但是看不进去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19 / 标签: 漫画改 TV CloverWorks WITSTUDIO
图一乐的东西 ///真的 太无聊了 乐都乐不出来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