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4-4-13 / 标签: MADHouse TV 游戏改
优秀好看 这片好像有点像美国往事啊 当然级别肯定要差 也很日本らしい 主要是最后一集的意境我觉得差点 不如倒数第二集 片子逻辑很简单 所有角色都一根筋 潦草的地方也有一些 不过算是有爽点其实也不太俗套 演出好 光影场景bgm的把控都不错 后期剧情肯定是必要的 虽然一集一个生化boss傻了点但也ok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TV
质量还行 节奏我看着很舒服 还是属于有点意思但不多吧 主要是下限还行上限不高吧 很日本的去讲一个中世纪奇幻冒险 能讨好两边受众 当一个稍装逼的冒险故事去看倒也行 虽然开始稍微唬住我了点 但单元剧其实挺一般 偶尔细腻 但也最多算小清新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后面可以再看看 -
机动警察 十三号废弃物 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1话 / 2002年3月30日 / 遠藤卓司 / ヘッドギア
2022-6-19 / 标签: 剧场版 高山文彦 MADHouse
真是什么故事都能套啊 我觉得比剧场版1好看一点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22-5-28 / 标签: MADHouse TV 甲斐谷忍 漫画改
欺诈我只看过一点 甲斐谷忍注重游戏的设计 棒球在这里就个是现成的素材 不用套在现实 脑洞确实不错 虽然像个龙傲天但无疑高级很多 我觉得本片的门槛是有观看比赛经验 只懂基本规则很容易在状况外 -
茄子 带着旅行箱的候鸟 茄子 スーツケースの渡り鳥
1话 / 2007年10月24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講談社刊「茄子」) / 高坂希太郎
2022-4-6 / 标签: OVA 漫画改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好看好看 单凭这种细致的比赛刻画就注定是好作品 而且是难得高水准作画的运动系 可能稍逊于前作 也存在一点暗喻 如果有长篇幅的这种作品就好了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4-5 / 标签: MADHouse 高坂希太郎 OVA 漫画改
好精致的短故事 写实系自行车赛 表面是小队伍边缘选手的逆袭 背后却逐渐透出的人文关怀 久违的有一点感动 再加上异域风情和有意思的作画 好看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4-1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佐藤雄三
比正剧搞笑点 比搞笑剧正点 好多地方太像段子了 即便它是真的 写作能力还是有待提高 虽然对一个当完警察又来画漫画的作者来说已经相当好了 故事缺少精致感 但巧妙的利用了题材红利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22-3-19 / 标签: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漫画改
杀手过家家 不过是个讲氛围和感情的片所以无所谓 6、7分之间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2-2-26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可能是个好片 但无论如何——不好看。 “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想看的角度” 我共情能力这么差的人都有被第一集最后打动到 但也就这样了 还是老问题了 观众再怎么解读也只是内涵层面上的 相比夏目真悟的超强表达欲 故事性太薄弱了 又没有正面的演出加持(相比汤浅 夏目的特点似乎只是意象和台词 虽然漂流这个意象我觉得挺nb的) 我境界不高 没有故事的基础就谈不上感受和思考了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1-7-11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槽点太多 看个热闹吧 其实这片打斗一般但演出水平比较好 我以为是个浓缩版的甲贺 其实异邦人一样的武侠致敬片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1-7-1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好华丽 而且带点文艺 从大片角度看 我果然还是偏好冷兵器大于机械 观感爽太多了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21-6-5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原创
一般好看吧 奔放随性 容易被黄暴分散精力 也容易让人想不明白这里为什么 和海马一样收尾略无趣 汤浅片里略低于恶魔人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1-3-21 / 标签: 汤浅政明 MADHouse TV
冷门的原因不只是因为画面 基本就是个换皮的赛博朋克 深层次探讨总是离不开人性和爱 虽然不错但看的真累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1-3-2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TV 立川譲
主线和单元剧篇幅各占一半 最后确实串起来一个能立得住的故事 存在主义鸡汤 非贬义 但主线确实不那么好看 单元剧足够好 虽然情绪简单却很出彩 演出挺有水准 所以没掰扯出什么东西来我觉得根本无所谓 这种题材也永远会有少数人不满意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0-12-1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TV
今敏式人文关怀 op吊炸天 如何把一个发神经病的故事拍的高大上 看点不是悬疑 不对胃口的也就只有玩的很开的收尾部分 给的答案也是稍简单点 不过我觉得无所谓 整体结构很不错 能兼顾情节和立意 也没有什么故弄玄虚的地方 三个无关主线的单元剧太提神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0-11-2 / 标签: 矢泽爱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矫情的有些夸张 但看的时候完全不会这么想 国产那一批青春伤痛文学加在一起都不如这部一半好看 我可能会永远记得这个相遇的桥段 真不真实我不知道 作品的结构基调很成功 人物场景台词构出的氛围非常厉害 不像生活的生活剧也能这么好看 如冈田磨里类似的作者真应该向这个好好学学怎么抒情 真想继续看下去 可惜原作都可能永远没结局了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10-20 / 标签: MADHouse TV 浜崎博嗣 漫画改
挺好看 一击毙命的死斗 这种分镜还挺合适 本质是内涵作 晦涩的隐喻 人性的病态 没做完挺遗憾的 漫画的一半进度都没有 自然给不了8分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魔幻现实主义 很带感的圣诞小故事 今敏也不适合拍什么苦大仇深 这几部电影里算最容易能看进去的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最后的集大成总结之作 依旧酷炫 依旧电影元素 多少缺了些新鲜感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0-10-15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以出道作的标准来说简直好的过分 完成度超高 主要感受下高超的技法 当然电影还是很好看 如果让我去推荐今敏 我会选这个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8-30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高潮部分反倒倍感凄凉。拍的也确实厉害 这片适合拿出去装逼 我个人倒没太大共鸣 这种艺术造诣的也不太容易共鸣 更适合回味 我觉得挺有逼格的 一生都在追逐幻影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0-8-26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MADHouse
细田守和奥寺佐渡子最后的合作。兼具平淡和感染力的故事正是我喜欢的类型 无死角的好看 单论感受的话 接近千与千寻。不是简单的母慈子孝 而是有了更高的追求 应该会是细田守作品中我最喜欢的一部 目前来看各方面平衡的最好的一部 我看过的纯粹亲情题材最好的一部
看过的标签
- 349TV
- 150漫画改
- 118剧场版
- 75OVA
- 67轻小说改
- 57原创
- 44MADHouse
- 37J.C.STAFF
- 34京都动画
- 27Production.I.G
- 23童年
- 22SUNRISE
- 21A-1Pictures
- 19ufotable
- 19BONES
- 19吉卜力
- 17P.A.WORKS
- 15Type-Moon
- 14汤浅政明
- 13MAPPA
- 13押井守
- 12新房昭之
- 12宫崎骏
- 12SHAFT
- 11JUMP
- 10短片
- 10WITSTUDIO
- 9key
- 8GAINAX
- 8庵野秀明
- 8游戏改
- 7新海诚
- 7GAL改
- 7GONZO
- 7CloverWorks
- 7吉浦康裕
- 6久石让
- 6奈须きのこ
- 6ScienceSARU
- 6芳文社
- 6小说改
- 6TRIGGER
- 6水岛努
- 6Studio4℃
- 6WHITEFOX
- 6OAD
- 6大地丙太郎
- 6大友克洋
- 6麻枝准
- 6泡面番
- 6石原立也
- 5西尾维新
- 5davidproduction
- 5今敏
- 5虚渊玄
- 5小畑健
- 5BrainsBase
- 5浅香守生
- 5夏目真悟
- 5细田守
- 5大沼心
- 5渡边信一郎
- 5PolygonPictures
- 4绿川幸
- 4动画未来
- 4贺东招二
- 4羽海野千花
- 4神山健治
- 4搞笑
- 4高畑勋